【視頻新聞_網絡爆紅_9歲男童】

小男孩名叫布蘭登‧福克斯(Brandon Fuchs),今年9歲。5公里組別的馬拉松比賽開始後不久,隊伍裡的小男孩就被其他參賽者甩在了後面。他問科爾:「先生,你能跟我一起跑嗎?」科爾答應了他。過程中,科爾在前,福克斯在後,科爾不時地停下來敦促小男孩,當男孩想放棄的時候,科爾鼓勵他完成比賽。人們盛讚科爾的善舉。「通過他的能力,激勵他人,保留著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最高傳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湖南瓜農事件 家屬不接受屍檢結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武術名家支持響應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成都太百5次協商 承諾3號恢復營業 5湖4海 MP4 無界 美國7月增16萬工作 失業率降至7.4%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反服貿聯署破萬 官方反應依舊遭批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冰淇淋車賣時裝 炎夏變清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美國新任聯合國大使 人權鬥士鮑爾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律師為法輪功案辯護 遭法警毆打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官員免職再復出 問責成「帶薪休假」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建城管被殺 申報烈士 網路熱議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貝利點綠帝國大廈 慶宇宙隊新賽季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美國8月4日將關閉一些使領館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馬來西亞國家英雄日 感謝軍警為國奉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貿公聽 金融業者提安全警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黑人投資美髮店 JANET潘帥來站臺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民團撐林慧思仗義執言 斥港警維穩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山東斥資上億仿航母 兩年成廢物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對話結束 美國務院有提出個案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暑假最大3C消費盛會 電腦應用展今登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洪仲丘案 擬由普通法院審理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俄羅斯提供政治庇護 斯諾登入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洛杉磯市長在市府貼心設服務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歐米茄手錶2013新品亮相韓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8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助9歲男童跑完馬拉松 美一士兵爆紅網絡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網絡圖片)

在馬拉松比賽中,科爾放棄了自己與其他人競爭的雄心,而是選擇慢下來,激勵福克斯跑完全程,奮力衝向終點線。

一位年輕的美國現役士兵因協助一名9歲男童跑完馬拉松比賽,而爆紅社交網絡。

19歲的邁爾斯‧科爾(Myles Kerr)是一位美軍陸戰隊員。7月27日(上週六),在美國密歇根州沙勒沃伊(Charlevoix)市,他和他的戰友們參加了一項慶祝威尼斯節的5公里組別的馬拉松比賽。

馬拉松比賽分5公里和10公里兩個組別。比賽路線沿途風景秀麗,穿過風格獨特的小區,經過連接密歇根湖與沙勒沃伊河的通道,新修繕的East Park公園,以及麗城俱樂部(Belvedere Club)。終點處,是大批等待著威尼斯節遊行開始的熱情觀眾。

若干分鐘後,已經完成全賽程的其他陸戰隊員,找不到同伴科爾,於是他們沿著比賽路線返回去找他。

不久,他們看到了科爾,並發現他的身邊尾隨著一個小男孩。

小男孩名叫布蘭登‧福克斯(Brandon Fuchs),今年9歲。5公里組別的馬拉松比賽開始後不久,隊伍裡的小男孩就被其他參賽者甩在了後面。他問科爾:「先生,你能跟我一起跑嗎?」科爾答應了他。

在整個比賽過程中,科爾放棄了自己與其他人競爭的雄心,而是選擇慢下來,激勵福克斯跑完全程,奮力衝向終點線。

過程中,科爾在前,福克斯在後,科爾不時地停下來敦促小男孩,當男孩想放棄的時候,科爾鼓勵他完成比賽。

5公里馬拉松賽跑成績公佈後,科爾是他所在的年齡組中跑得最慢的一個。

在一個紀念阿富汗戰爭中犧牲的空軍上尉Michael P. Murphy的臉書群組上,有人把科爾和9歲的福克斯在街道上一起往前跑的照片貼了出來,結果迅即爆紅網絡,獲20多萬社交媒體用戶的稱讚回應。人們盛讚科爾的善舉。「通過他的能力,激勵他人,保留著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最高傳統」。

得知很多人在網上留言,並從他的故事中得到啟發,科爾感到十分驚訝,他在推特上回應了網友們的好意,說:「我只是在做任何男人都會做的事情,但謝謝你們!」

科爾還在推特上透露,小男孩的父母為了表達對他的感激,贈給他一個小禮物,即一張價值100美元的Grey Gables餐館的禮品卡。

【大紀元2013年08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林南編譯報導)

焦點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相關連結:

SKA培養學生助人為樂品質

澳洲有意購買美國海軍遠程無人偵察機

美國海軍X-47B無人機首次在航母降落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