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中共幫兇襲擊大紀元 各界促法辦

【視頻評論_香港_大紀元時報】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31/a90679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為滿足香港民眾對大紀元時報內容和日益增多的取報等需求,最近香港《大紀元時報》除加強香港社會本地財經、社會新聞外,還在香港、九龍等繁華鬧市區的30家報攤提供免費的《大紀元時報》,獲香港市民好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官員免職再復出 問責成「帶薪休假」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福建城管被殺 申報烈士 網路熱議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貝利點綠帝國大廈 慶宇宙隊新賽季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美國8月4日將關閉一些使領館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馬來西亞國家英雄日 感謝軍警為國奉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服貿公聽 金融業者提安全警告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民團撐林慧思仗義執言 斥港警維穩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山東斥資上億仿航母 兩年成廢物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人權對話結束 美國務院有提出個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洪仲丘案 擬由普通法院審理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暑假最大3C消費盛會 電腦應用展今登場 北京天空 MP4 無界俄羅斯提供政治庇護 斯諾登入境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8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陶冬警告影子銀行引爆中國金融危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克裡訪問巴基斯坦 美巴將重啟高層會談 北京天空 MP4 無界C羅任棒球賽嘉賓 大秀棒球球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大火燒濕地 阿首都生態區受威脅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分心駕駛可致命 加安省加強打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警方公佈瓜農死因 網路質疑聲四起 小豆娘 MP4 無界慈善募捐成「慈善財政」﹗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美國國務卿克裡訪問巴基斯坦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鼬獾錢鼠相繼染狂犬病 病毒恐源自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好萊塢明星齊聚紅毯 支持殘障記錄片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香港美食展 全球最大榴槤月餅飄香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香港繁華鬧市區30報攤提供大紀元時報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為滿足香港民眾對大紀元時報內容和日益增多的取報等需求,最近香港《大紀元時報》除加強香港社會本地財經、社會新聞外,還在香港、九龍等繁華鬧市區的30家報攤提供免費的《大紀元時報》,獲香港市民好評。

服務香港社會超過11年的《大紀元時報》,近期加強本地內容,每日均有分析獨到的新聞訊息。

與此同時,香港《大紀元時報》除了以街上派發形式送到讀者手上之外,也於7月份分別在旺角、中環、灣仔,及銅鑼灣共30個報攤均可從下午一時後免費取閱當日報紙,以方便上午拿不到《大紀元》報紙的香港讀者及中國大陸遊客。

最近香港《大紀元時報》除加強香港社會本地財經、社會新聞外,還在香港、九龍等繁華鬧市區的30家報攤提供免費的《大紀元時報》,獲香港市民好評。(大紀元)

2013年8月1日出版的香港大紀元時報頭版。(大紀元)

2013年8月2日出版的香港大紀元時報頭版。(大紀元)

(大紀元視頻:香港大紀元受歡迎 中共青關會僱兇偷報紙 )

大紀元發行部和一些志願人員會在周圍巡報,並在報架旁協助維持秩序,一旦發現再有人偷報,會立即攝影、錄像,立即在報紙和互聯網上曝光行竊者的照片,並會將相關資料送給政府有關部門。(攝影:祥龍/大紀元)

相比其他收費報紙 大紀元時報出報日在香港實際擁有讀者最多

很多香港民眾特別到這些能提供大紀元時報的報攤取大紀元時報,很多香港讀者反映,因大紀元供不應求,只要錯過早上大紀元派報時間,就比較難再取得當日大紀元報紙,現在在交通便利的繁華鬧市區的這30家報攤上能拿到大紀元報紙,很多香港和大陸過境香港的大紀元讀者非常高興。

香港大紀元時報在香港每週五日出報,每天供不應求。香港社會都知道,香港大紀元時報轉手率極高,媒體提供大量不被過濾的新聞,一份報紙被一個人看完後會轉傳給其他讀者。香港行內人士都說,大紀元時報轉手率極高。

由於中共在香港破壞一國兩制,而且中共通過直接辦媒體、間接收購香港媒體、以海外華商名義而實質是中共在收購相關傳統大媒體等方式來控制香港輿論,再加上幾乎所有香港媒體老闆在中國大陸都有直接或間接的投資,媒體老闆迫於中共的脅迫,不得不自我設限來過濾新聞,迴避觸及中共的最敏感新聞。

在這樣的背景下,大紀元時報轉手率非常高,被視為是香港轉手率最高的報紙,因為大紀元時報成為香港唯一不怕中共、敢講真話的媒體,大紀元時報媒體披露大量被中共過濾或香港媒體不敢觸及的新聞,堅守正義,中流砥柱。

2013年8月1日出版的香港大紀元時報頭版報導梁振英上任後傳媒遇襲事件簿。(大紀元)

另外,還有大量中國大陸遊客偷偷將香港大紀元時報帶回中國大陸傳播,這部份在中國大陸流傳的香港大紀元時報的轉手率更高。

一些香港媒體界資深業內人士表示,香港大紀元時報,由於幾乎每份報紙都發到了讀者手上,不存在其他香港收費報紙有當日因賣不出去而剩報的問題,再加上大紀元時報擁有非常高的轉手率,相比香港其他所有收費報紙,香港大紀元時報實際上在每個出報日擁有讀者最多。

2013年8月1日出版的香港大紀元時報頭版報導遭襲擊的香港免費報章《am730》老闆施永青之受訪內容。(大紀元)

中共派人滋擾 報業界:證實大紀元威力

同時,此行動也引起香港專門對付法輪功的中共在外圍組織的恐懼與不安,報紙上架一個星期後,中共特務就收買人去報攤偷《大紀元時報》,滋擾《大紀元》發行,目的是想讓真正想讀報的讀者拿不到報紙。

中共特務的舉動引起報攤周圍香港民眾的關注,很多民眾出面阻止有人偷《大紀元》報紙,還做了義務監察員,在周圍巡報。

然而,報紙上架才一星期已經遭到滋擾,被人有組織地在旺角多個報攤偷拿。有香港市民舉報,發現有青關會成員派人在報攤附近觀察,看準時機,以快速手法拿走,從十幾份到幾十份不等。

香港報業行內人士表示,《大紀元》報紙一向形象鮮明,如今報紙上報攤,想或會有滋擾情況出現,但沒想到如此快速行動,證明《大紀元》的「威力」,讓對方很害怕,才如此快「出手」!

圖片(攝影:博女士)

報紙上架才一星期已經遭到滋擾,被人有組織地在旺角多個報攤偷拿。有香港市民舉報,發現有青關會成員派人在報攤附近觀察,看準時機,以快速手法拿走,從十幾份到幾十份不等。圖中惡漢(藍衫者)手拿的黑色袋子內也載了不少大紀元報紙,當他發現有被大紀元發行人員盯住後,立即逃走。

圖片(攝影:博女士)

報紙上架才一星期已經遭到滋擾,被人有組織地在旺角多個報攤偷拿。有香港市民舉報,發現有青關會成員派人在報攤附近觀察,看準時機,以快速手法拿走,從十幾份到幾十份不等。圖中惡漢(藍衫者)手拿的黑色袋子內也載了不少大紀元報紙,當他發現有被大紀元發行人員盯住後,立即逃走。

昨天,傅女士更與偷報紙的其中一惡漢撞個正著。當時她如常巡視報攤情況時,發現離報攤不遠處,有一位惡形大漢在她身邊走過,然後在不遠處站著並盯著她,心感有點不妙,於是準備拿出手機拍攝該惡漢,未料到轉身過來,惡漢已站在她身旁,說要拿報紙。他打開袋子,傅女士看到袋子裏已有一疊《大紀元》報紙,便對對方說:「你已經拿了。」惡漢卻怒說:「我一定要拿!」,接著就伸手從傅女士身後,抓了一疊報紙。傅女士抓住他的手,但被掙脫。惡漢趕忙拿著報紙到小巷,推出一部四輪小推車逃跑。傅女士一直在後面追,直到惡漢衝紅燈過馬路方停止。

同一天,另一個報攤,就有人躲在報攤附近的柱子後面,趁報攤販不注意時,拿了一壘報紙,轉頭就走,有正義市民喝令男人把報紙放下,男子被鎮住了,把報紙拿回去。

不少香港民眾不值滋事者所為,表示要加入來看守報紙,《大紀元》報社正就報紙在報架上被盜情況諮詢律師、研究採取法律行動和報警等。

曝光偷報者 研法律追究

圖片(攝影:博女士)

一部預先擇在該處的四輪推車,明顯是為承載大量報紙而準備的。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行部負責人盧女士表示,《大紀元時報》會及時曝光在上述30家報攤偷報紙者的照片,現在《大紀元》發行部和一些志願人員會在周圍巡報。

盧女士說:「我們一旦發現再有人偷報,會立即攝影、錄像,會立即在報紙和互聯網上曝光行竊者的照片,並會將相關資料送給政府有關部門。」

【大紀元2013年08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吳雪兒香港報導)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港人7.1大遊行大紀元海報受矚目 主題語「喊得最多」

香港大紀元日報創刊(1版)

大紀元獨家視頻瘋傳 曝中共青關會黑幫威脅正義發聲者 | 梁振英下台 | 法輪功 | 大紀元

任重:香港「青關會」惡人不想給自己留條後路? | 法輪功 | 大紀元

七一港人怒吼梁振英下台 北京隨時換特首 | 七一撼動梁振英 | 換香港特首 | 大紀元

古羽夫:梁振英誤入岐途矣 | 香港七一遊行 | 香港回歸 | 一國兩制 | 大紀元

梁振英報復法輪功 中共高層內鬥白熱化 | 中共內鬥白熱化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