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神韻藝術家們兩個多小時超凡的藝術表演,精彩紛呈,令現場觀眾們如癡如醉。經歷了從宇宙大穹深處到人世紅塵、從漢唐盛世到現代中國,從月宮瓊樓到大唐宮闕的視覺、聽覺、心靈之旅,觀眾親身感悟了中華文化之神傳精髓。神韻美名早已遍傳聖地亞哥,許多觀眾把幾乎每年恰好在節日期間蒞臨的神韻演出當作親友同事聚首共享難忘時光的節日傳統。

艾美獎得主,國際知名記錄片製作人,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教授蒂姆‧鮑威爾在觀看了28日晚的神韻演出後,充滿喜悅地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喜歡這種國際性的體驗,喜歡感受這文化、喜歡其中的舞蹈,喜歡這種以古典舞蹈呈現故事的方式,包括其中很多高難度翻騰動作。我也很喜歡動態天幕,尤其喜歡舞蹈演員和天幕的互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休斯頓牙醫購85張神韻票酬謝員工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觀眾收穫豐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大衛.喬高:真善忍終將戰勝一切邪惡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眾口一致極力推薦神韻非凡絕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令休斯頓華人倍感自豪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志願工作者:神韻是人間仙境 5湖4海 MP4 自由門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神韻今晚將蒞臨聖地亞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艾美獎得主、國際知名記錄片製作人蒂姆‧鮑威爾表示特別喜愛神韻,尤其喜歡舞蹈演員和天幕的互動(攝影:方圓/大紀元)

2012年12月28日晚10時,愛斯康迪都市的加州藝術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氣氛熱烈、社會菁英雲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地區第三場演出在觀眾潮水般的掌聲中兩次謝幕,圓滿結束。

神韻藝術家們兩個多小時超凡的藝術表演,精彩紛呈,令現場觀眾們如癡如醉。經歷了從宇宙大穹深處到人世紅塵、從漢唐盛世到現代中國,從月宮瓊樓到大唐宮闕的視覺、聽覺、心靈之旅,觀眾親身感悟了中華文化之神傳精髓。神韻美名早已遍傳聖地亞哥,許多觀眾把幾乎每年恰好在節日期間蒞臨的神韻演出當作親友同事聚首共享難忘時光的節日傳統。

艾美獎得主:尤其喜歡舞蹈演員和天幕的互動

艾美獎得主,國際知名記錄片製作人,聖地亞哥州立大學教授蒂姆‧鮑威爾在觀看了28日晚的神韻演出後,充滿喜悅地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喜歡這種國際性的體驗,喜歡感受這文化、喜歡其中的舞蹈,喜歡這種以古典舞蹈呈現故事的方式,包括其中很多高難度翻騰動作。我也很喜歡動態天幕,尤其喜歡舞蹈演員和天幕的互動。」

鮑威爾教授獲得過一次「傑出歷史記錄片」艾美獎,另外三次艾美獎提名。他為美國最大的四家電視台ABC、NBC、CBS、FOX製作或者執導了350集記錄片,同時也為著名記錄片頻道「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s)製作、執導10多部系列片,他還曾經為迪斯尼公司製作現場演出。

公司經理:觀神韻是我家節日傳統

姆‧瓊斯(Kim Jones)小姐是一家電子商務公司的高級產品組合及運營經理,她和母親以及未婚夫Erich Waas一同觀看了12月28日在加州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這是他們第二次觀看神韻。她表示觀神韻已成她家節日傳統。

她說:「我絕對喜愛這演出!他們是舞蹈藝術家,技藝高超,他們的表演非常精彩!」

她介紹自己有中國血統,她說:「我有1/4中國血統,但我對中國的文化瞭解得並不多。今晚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多一點瞭解。通過觀看神韻來學習中國的文化,瞭解中國的歷史,體驗中華歷史文化之美以及中國目前所遇到的挑戰,這真是十分美妙的方式。」

Jones小姐說:「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觀看了,而且觀看神韻演出已經成了我們家的聖誕節傳統。這演出絕妙地將藝術、歷史和音樂融合在一起,她是如此地令人著迷,我們每年都在期盼著神韻的到來!」

索尼遊戲研發總監:動態天幕非常精彩

電子商務公司經理金姆‧瓊斯小姐和母親以及未婚夫埃裡克‧瓦爾斯一同觀看了12月28日在加州藝術中心的神韻演出。她表示觀神韻已成她家節日傳統。(攝影:楊捷/大紀元)

瓊斯小姐的未婚夫埃裡克‧瓦爾斯(Erich Waas)是索尼家用電視遊戲聖地亞哥的產品研發總監,看過演出後,瓦爾斯先生感慨:「這是非常頂級的演出!這是對中華文化全貌的精彩呈現!演出中有中國文化特有的藝術形式,還有中國的歷史。在美國這裡能夠看到、分享到來自中國的獨特的歷史與文化,真是太妙了!這真是一場非凡的演出!」

瓦爾斯先生介紹自己在大學期間吹小號,所以對演出中的音樂也格外留意,他說:「演出的音樂非常優秀!神韻的音樂有著(西方)古典音樂的味道,但是隨即我意識到自己喜歡現場樂團中那些中國特有的樂器。今年沒有二胡獨奏,但是去年有,沒能再次聽到二胡獨奏我有點失落,但是能夠聽到它在樂池裡的聲音也已經很好了。」

作為遊戲行業的專業人士,Waas先生對神韻演出中的動態天幕推崇備至,他說:「我尤為欣賞天幕與舞台上舞蹈演員的銜接,就單單從動態天幕這一方面而言,演出就已經非常精彩了!就單單是刻畫舞台上的人物進到天幕中的數字動畫,然後又從天幕中回到舞台上的這種方式就已經非常引人入勝了!」他隨後接著說道:「當然舞蹈也是,太棒了!優雅的舞蹈,還有女高音和男高音……」他的未婚妻Kim Jones也深表贊同。

玩具公司總裁:服裝超凡脫俗

玩具公司總裁羅西先生和太太都對神韻服裝稱讚不已(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吉爾‧羅西(Gil Losi)先生擁有一家玩具公司,同時擔任另一家玩具公司的副總裁,他與妻子朱莉‧羅西(Juli Losi)看完當晚的演出後表示,從演出的服裝,到中國舞,以及現場的音樂與歌曲演唱,都讓他們大開眼界。

羅西夫婦都認為「演出服裝超凡脫俗!」羅西先生表示,神韻晚會的服裝讓演出與其它演出的比較中脫穎而出。羅西太太接著稱讚道:「我真的喜愛這演出,非常喜愛!演出服裝令人驚歎!他們真是太美了!色彩絢麗,美麗非凡。我喜愛那服裝,這與我通常見到的非常不同。但是不同不是不好,這種不同是非常好的,從不同中我們能夠有所收穫。」

羅西太太繼續稱讚神韻的歌曲,她說:「歌唱非常好。很不一樣,但是非常的好。這與我們通常見到的都不一樣。是的,我喜歡這種不同的體驗。」隨即,她又感慨:「現場交響樂的表現堪稱完美,絕對的完美!」

作為習慣了芭蕾舞的西方觀眾,中國舞細膩豐富的表現力讓他們歎為觀止。羅西先生表示:「中國舞更加複雜,美國式的舞蹈沒有那麼細膩,複雜程度差一些。中國舞中有很多的身體控制,動作也乾脆利落,有更多微妙的細節。」羅西太太非常贊同羅西先生的說法,她接著說:「有很多小的細節……那舞步,我真的很喜歡舞蹈演員移動的舞步……那姿態、還有他們頭部位置都是非常一致的。這都與芭蕾不太一樣,但他們的身體控制自始至終都非常好。」

羅西太太還特別談到演出的精神內涵,她說:「我喜愛演出中精神和信仰層面的內容,真的非常喜愛。演出中帶來這些令演出非同凡響,與我們這裡的演出大不相同。」

【大紀元2012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呂如松、方圓、楊捷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演出信息

本次神韻晚會聖地亞哥地區的演出,還將在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舉行4場。

演出時間:

星期六 2012年12月29日, 14:00

星期六 2012年12月29日, 19:30

星期天 2012年12月30日, 14:00

星期一 2012年12月31日, 14:00

地點: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Escondido (340 N Escondido Blvd, Escondido, CA 92025)

票價:$200, $150,$120, $100, $80, $60

網上售票:www.ShenYun2013.com/SD , www.SDspectacular.com

熱線:1-888-973-7469, 1-888-974-3698

相關連結: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特別推薦:

中港台播出時間:12月31日8PM,元月一日3AM,9AM,3PM

收視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flashlive.html

●愛博網路電視 IPPOTV:請下載 0935 以及 高清晰版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starp2p.com/downloads.html

●台灣有線電視系統頻道:http://ap.ntdtv.com/b5/table

●韓星五號衛星收看:

頻率:12584兆赫 極化:垂直 符率:2387千符/秒 糾錯:1/2

●手機或其行動裝置APP下載: Iphone Android

title=

中港台播出時間:元月一日早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