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 觀眾收穫豐(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9/a822421.html.

title=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演出。欣賞神韻演出,已成為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藝術家們迎接新年的新方式 古典芭蕾舞演員妮可‧格蘭特(Nicole Grant) 看完神韻晚會後,她說:「中國古典舞太華美了,服裝是其中的一項獨特之處。所有的一切,非常美妙,非常與眾不同。」,她們每個人都很高貴華美。和格蘭特一起來看神韻演出的阿歷克斯(Alex M)是俄羅斯民間舞舞蹈家,他說:這是最好的演出,我去過上海、深圳、天津。晚會帶給我有關中國的回憶,我喜歡中國,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我很喜歡,我喜歡歷史,中國的歷史,但我不喜歡共產黨的統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神韻阿根廷巡演落幕觀眾歡呼期待再睹風采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是文化盛宴加華人買票贈親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密市第二場再爆滿觀眾感謝神韻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阿根廷市政官員:神韻揭示人類新發展道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金融顧問讚神韻:天才創意能量巨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不同族裔觀眾:神韻是最棒聖誕禮物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來自生命產生之處 5湖4海 MP4 無界密市主流觀神韻倍感鼓舞期待來年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北美首演爆滿密市觀眾驚喜連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節目主持人:神韻是最好藝術典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從神韻中體味從何而來要去何方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密市北美首演加三級政要恭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團近期巡迴演出行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頂尖芭蕾舞演員:神韻的演員是最好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阿根廷名模為神韻演員的韻味著迷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阿根廷名流讚神韻:超凡入聖觸動心靈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阿根廷藝評人:其他演出可以從神韻學到很多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內涵豐富璀璨展現天人合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著名演員:看神韻如品蜜糖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舞蹈超凡入聖汽車業主陶醉其中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蹈演員:神韻帶給我欣喜幸福的感覺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妮可‧格蘭特(Nicole Grant) 從3歲起學跳舞,有著20多年的舞蹈生涯。看完神韻晚會後,她說:「中國古典舞太華美了,非常、非常、非常美麗動人。」(大紀元)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欣賞神韻演出,已成為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藝術家們迎接新年的新方式。

前古典芭蕾舞演員妮可‧格蘭特(Nicole Grant) 從3歲起學跳舞,有著20多年的舞蹈生涯。看完神韻晚會後,她說:「中國古典舞太華美了,非常、非常、非常美麗動人。服裝是其中的一項獨特之處。的確如此,就是表演中國古典舞應該搭配的那種風格。舞蹈的技巧、跳躍和翻騰,所有的一切,非常美妙,非常與眾不同。」

格蘭特說:「我特別關注她們的上半身,她們的手,她們在表演中展示的特別獨特的手勢,我仔細觀察了她們舞動十指的方式,上半身的各種姿勢,就是她們運用手和十指的技法非常獨特,也非常動人。她們都很高雅美麗,這就是演出給我的最突出的印象,她們每個人都很高貴華美。」

她說:「我非常喜歡最後的那個節目,仙女們手捧蓮花,給劫後餘生的人們帶來希望。這個節目給我一種欣喜幸福的感覺。」

她說:「舞蹈編排很美,真的很動人。舞蹈中有很多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風格,很多不同的元素,非常美妙。」

和格蘭特一起來看神韻演出的阿歷克斯(Alex M)是俄羅斯民間舞舞蹈家,從10歲開始跳舞,已經有25年的跳舞經歷了。

看完神韻後他說:「神韻舞蹈真的很精彩。男舞蹈演員非常有力量,都有非常好的彈跳力。這是最好的演出,我非常欣賞。」

他說:「我喜歡小和尚的節目,因為我曾經去過中國,我見過少林和尚,我去過上海、深圳、天津。晚會帶給我有關中國的回憶,我喜歡中國,我喜歡中國傳統文化。我很喜歡,我喜歡歷史,中國的歷史,但我不喜歡共產黨的統治。」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特別推薦:

中港台播出時間:12月31日8PM,元月一日3AM,9AM,3PM

收視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flashlive.html

●愛博網路電視 IPPOTV:請下載 0935 以及 高清晰版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starp2p.com/downloads.html

●台灣有線電視系統頻道:http://ap.ntdtv.com/b5/table

●韓星五號衛星收看:

頻率:12584兆赫 極化:垂直 符率:2387千符/秒 糾錯:1/2

●手機或其行動裝置APP下載: Iphone Android

title=

中港台播出時間:元月一日早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