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渥太華首演售磬 風雪難阻神韻熱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29/atext821909.html

近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在一週內迎來兩次暴風雪,從週三晚開始到週四,15厘米的暴雪再次襲來,狂風裹挾著暴雪讓許多人放棄出行的計劃。但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熱潮並沒有因暴雪的來襲而減弱。國家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首演門票今年再次告罄。繼2007年渥太華神韻首演以來,再創票房佳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令休斯頓華人倍感自豪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志願工作者:神韻是人間仙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今晚將蒞臨聖地亞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休斯頓節日新時尚神韻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克裡夫蘭各界人士盛讚神韻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驚艷、驚嘆在克利夫蘭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烏克蘭社區領袖: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大洋洲)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暴風雪難阻神韻熱 加國首都首場售罄主流震撼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012年12月27日,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首演門票再次告罄。這是繼2007年渥太華神韻首演以來,再創票房佳話。圖為首場演出後神韻藝術家們謝幕。(攝影:艾文/大紀元)

近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在一週內迎來兩次暴風雪,從週三晚開始到週四,15厘米的暴雪再次襲來,狂風裹挾著暴雪讓許多人放棄出行的計劃。但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熱潮並沒有因暴雪的來襲而減弱。國家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首演門票今年再次告罄。繼2007年渥太華神韻首演以來,再創票房佳話。

大戲千載譜春秋,神州萬里天地遊,聖樂神舞撒甘露,人間天上仙韻猶。晚上十點左右,當大幕徐徐落下時,現場觀眾仍沉浸在演出帶來的身臨其境的心靈震撼中,在繞樑的餘音中回味著神傳的啟迪,在開啟的心門中體悟著生命的真諦。

許多渥太華主流社會的家庭在第一次感受到神韻的美好後,每年都將神韻演出做為全家傳統的慶祝活動,神韻已經成了主流社會的節日慶典新時尚。人們不僅反覆觀看,而且要全方位、最佳視角好好地看。

前女高音:我會奔走相告「你一定要來看神韻」

前女高音歌唱家妮可‧伊麗莎白‧莎拉讚和丈夫嚮往神韻多年,由於車禍受傷一直無法成行。12月27晚她終於達成宿願,拄著枴杖來到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攝影:梁耀/大紀元)

提前近兩個小時就來到國家藝術中心的前女高音歌唱家妮可‧伊麗莎白‧莎拉讚(Nicole Elizabeth Sarrazin)和丈夫是最先到場的觀眾,今天也是莎拉讚的生日。莎拉讚曾在歐洲多個國家演唱。看過演出後,她非常激動,讚歎連連。她嚮往神韻多年,但由於車禍受傷,一直無法成行。今天她終於達成宿願,拄著枴杖來到現場。

飛舞的雪花伴隨著盛開的紅梅預示著春天的來到,莎拉讚似乎還沉浸在舞蹈的美妙中。她說:「我知道梅花對中國是非常重要的,當女孩們(舞動手帕)像花朵盛開,我馬上看到了一個初春,那些美麗的花朵,舞蹈描述得栩栩如生,夢幻般美好。真是太精彩了!絕對是頂級的演出!」

她說:「為了達到一致和對稱的效果,一定經過大量的排練。所有的服裝和顏色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對天幕的獨具匠心設計她也非常讚歎,她說:「神韻晚會把中國的歷史活生生地帶到我的面前,各個方面,包括裝飾,人物忽而從天幕躍入舞台,忽而飛到月亮上,真的是非同凡響、美不勝收。」

她表示:觀神韻有身臨其境的感覺,「當我看到舞蹈演員們飛向月亮時,我感到自己也在一起飛。」

她說:演出質樸無華,「無需上百件裝飾,非常質樸,服裝華麗,故事生動。雖然我不講中文,卻全都看得懂。」

莎拉讚表示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她說:「你能感受到舞蹈演員的情感,我會奔走相告『你一定要看神韻』。」

她說:要帶女兒來看神韻,「因為她也曾跳舞多年。我說你必須得來看一看。」女兒33歲,莎拉讚強調:「不論你多年輕,也不論你多老,她(女兒)必須來看神韻。」

公司總裁:晚會是對人類美好心靈的頌揚

格雷格‧凱爾斯今晚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今年再度觀賞神韻後,他神采奕奕地步出劇場。(攝影:梁耀/大紀元)

陽光帶商業經紀公司總裁(Sunbelt Business Brokers)格雷格‧凱爾斯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去年他為自己與全部員工買了神韻的門票。今年再度觀賞神韻後,他神采奕奕地步出劇場。

接受採訪時他說自己是直接從公司過來的,因為去年看過演出後,覺得太精彩了,今年再度看演出。他對演出讚不絕口:「太精彩了,令人精神振奮,所有的舞蹈演員都笑容可掬。」

他認為:神韻的舞蹈極具表現力,「舞蹈演員們講述故事(的技巧)非常精彩,編舞加上現場的音樂將完整的故事呈現了出來。」談到晚會傳遞的信息,凱爾斯說:「晚會是對歷史的頌揚,對(人類)精神層面的頌揚,是對人類美好心靈的頌揚。傳遞的信息是傾聽你的心靈,做正直的人,按照祖先教授我們的方式生活。」

前外交官:展現神的演出 期待蒙特利爾再賞神韻

前外交官米契爾‧卡羅表示,晚會展現神的演出。(攝影:梁耀/大紀元)

在加拿大聯邦政府外事部門就職三十多年的前外交官米契爾‧卡羅(Michel Careau)接受採訪時表示:「在我看來,這真是一場展現神的演出。服裝、舞蹈動作、舞蹈演員們流暢的動作以及出色的編舞,還有對那些演員的美好回憶,真是不可思議。我覺得這太精彩了,我享受演出的每一個瞬間。」

「人們祈禱神靈的場景、神佛、對未來的思考……我覺得一切都很精彩,包括演出中所表現的(正邪的)交戰,以維護人的立場、人的信仰。」

他表示期待一週後在蒙特利爾再觀神韻。米契爾‧卡羅說:「我可能下週還會去蒙特利爾,我可能再去看一場演出。1月3日到6日之間,我可能會在蒙特利爾再看一遍這精彩的演出。」

神韻晚會渥太華另外四場演出時間:

星期五 2012年12月28日, 19:30

星期六 2012年12月29日, 14:00

星期六 2012年12月29日, 19:30

星期天 2012年12月30日, 14:00

地點:National Art Center

票價:$203, $153,$103, $83, $53

網上售票:www.ticketmaster.com, 1-888-991-2787

熱線:1-888-723-0778, 613-800-2218

相關連結: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畫家:神韻晚會就是美 - 神韻-神韻晚會

律師:神韻讓我全方位地領略了另一種文化 - 神韻-神韻晚會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特別推薦:

中港台播出時間:12月31日8PM,元月一日3AM,9AM,3PM

收視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flashlive.html

●愛博網路電視 IPPOTV:請下載 0935 以及 高清晰版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starp2p.com/downloads.html

●台灣有線電視系統頻道:http://ap.ntdtv.com/b5/table

●韓星五號衛星收看:

頻率:12584兆赫 極化:垂直 符率:2387千符/秒 糾錯:1/2

●手機或其行動裝置APP下載: Iphone Android

title=

中港台播出時間:元月一日早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