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連有兩家最大的屍體加工廠備受外界關注,其中包括薄熙來在遼寧主政時成立的大連洪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隨著驚人的內幕不斷被揭開——當初由薄熙來批准落戶大連,而薄谷開來的罪行涉及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以及恐懼罪惡敗露將曾合夥的英國人海伍德殺死滅口。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小鴨鴨 博客群
澳法輪功國會呼籲關注中共活摘暴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議員促美公佈中共活摘罪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嘆病人命交黑心仲介醫界反活摘聲漲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中共系統組織活摘眾醫院瓜分器官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譴責活摘立院首創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610官員親認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專訪《為了器官的謀殺》製作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班子如何處理中共最核心危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新竹醫界連署反活摘籲政府行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籲美公佈活摘證據美議員致信希拉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追查國際錄音:大連洪峰承認用法輪功學員作人體標本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追查國際11月公佈的一份最新錄音顯示,在薄熙來在遼寧主政時成立的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王洪春向秘密調查員承認,該公司使用法輪功學員來製作人體塑化標本。與此同時,追查國際還向大連市副市長、前大連公安局局長孫廣田進行調查取證,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涉及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等罪行。

追查國際調查員對「大連鴻峰」 王洪春副董事長的錄音調查

2012年9月17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遼寧省委副書記夏德仁(曾擔任大連副市長、市長、市委書記)的秘書身份對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洪春副董事長的錄音調查表明,王洪春承認用法輪功學員製作「人體塑化標本,並表示不會將秘密透露出去。」

調查錄音:

http://www.youmaker.com/

接線員:您好,歡迎致電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請直撥分機號碼,查號請撥「零」。

接線員:請稍候.

王洪春:喂。

調查員:喂,是王洪春副董事長嗎?

王洪春:對。

調查員:我是省委夏德仁副書記的秘書,我們夏書記有幾句話想跟你們囑咐一下。

王洪春:啊,說。

調查員:無論上級哪一個部門來調查,你們都不能把你們公司屍體供體中有法輪功煉習者這個事情透露出去,這個你們能做到嗎?

王洪春:你找夏書記講話來,夏書記我認識,

調查員:我知道,他現在正在開會,讓我來囑咐你一下,

王洪春:嗯,嗯,開完會之後,我給他打電話。

調查員:嗯,行,可以,關鍵是你們千萬不要把這個秘密給透露出去,夏書記特別關心這個事情,特別不放心,這個影響是非常大,所以說,特別讓我叮囑你一下。

王洪春:嗯,行,那我知道了。

調查員:行。那好。

王洪春:好啦。

調查員:那就這麼著,再見。

追查國際調查員對現任大連副市長孫廣田(2000~2003年任大連公安局長)的調查:

2012年9月18日,追查國際調查員以遼寧省委副書記夏德仁的秘書身份,對2000~2003年期間曾擔任大連公安局長的孫廣田(現任大連副市長)進行調查取證,錄音中涉及薄熙來及妻子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調查錄音:

追查國際調查員對現任大連副市長孫廣田(2000-2003年任大連公安局長)的調查.mp3

孫廣田:喂?

調查員:喂,是大連孫廣田副市長嗎?

孫廣田:對啊。

調查員:我是省委夏德仁副書記的秘書,夏書記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孫廣田:啊,你說。

調查員:現在發生了好多事情,無論如何不能把薄熙來妻子谷開來販賣法輪功習煉者屍體這個事情透露出去,如果有人來問的話。

孫廣田:你貴姓?

調查員:我姓王。

孫廣田:夏書記的秘書是姓王嗎?

調查員:對,對,對,我是不久前剛調過來的。

孫廣田:噢。

調查員:這個您能做到嗎?

孫廣田:噢,你說吧。

調查員:如果有其它的部門來問這件事情的話,一定不能透露出去這個事情。

孫廣田:嗯,你還有甚麼話說?

調查員:還有一個就是,夏書記還想讓您轉告當時在大連公安局相關的知情者也得注意不要把這個事情透露出去。

孫廣田:你轉告夏書記,請相信我會把這個事情落實清楚。

調查員:行,好的,好的。

孫廣田:好吧?

調查員:行,行,再見。

據明慧網資料,大連市副市長、前公安局局長孫廣田於2000年擔任公安局長任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控鎮壓,2000年11月電話會議上部署扣押法輪功出版物。2003年7月3日在其擔任副市長任內,與市委副書記王會全召開工作會議部署鎮壓法輪功,2003年7月11日參與鎮壓法輪功表彰大會,2004年2月, 任鎮壓法輪功的所謂「關愛協會」 名譽會長,該協會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密的監控。

薄熙來借迫害法輪功獲江澤民提拔

1999年8月10日至15日,江澤民借開會之機來到了遼寧。據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某披露,江澤民非常明確地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當谷開來聽說這事時,馬上給薄熙來出主意,大連只有在迫害法輪功方面「脫穎而出」,薄熙來才能「鶴立雞群」,獲得晉陞的機會。

於是,薄熙來馬上加大力度迫害大連的法輪功學員,與此同時,在江澤民的批示撥款下,薄熙來擴建了很多監獄,全國各地無處遣送的法輪功學員都被運到了大連,包括後來薄熙來就任省長的中國遼寧省。

大連很快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秋,為了阻止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薄熙來下令在火車、汽車站入口處的地上,貼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大幅照片,上車、下車的人都必須踩在照片的頭上才能通過,凡是不願踩的,就被當成是法輪功學員,就地直接抓捕到派出所。薄熙來利用這個辦法抓捕了很多人。薄熙來下令遼寧所有勞教所、監獄,「集中全部力量轉化法輪功」。

就在法輪功學員的血淚基礎上,一直官運不順的薄熙來開始青雲直上。 1999年江巡視後不久,薄被提拔進了遼寧省省委,2000至2001年期間薄當上了遼寧省委副書記、代省長,2002年成為省長。薄熙來一當上遼寧省代省長,就下令新建擴建了瀋陽馬三家勞教所、龍山教養院、沈新勞教所等,讓遼寧省成了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方之一。僅由明慧網公佈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在遼寧省就高達406名。

薄、谷率先參與活摘法輪功器官

谷開來、薄熙來就是中共活摘器官最初的主謀之一。薄熙來選擇突破人類道德底線,在地方率先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獲利巨大,再加上殘害法輪功學員被薄、谷夫婦在大連及遼寧省定為「廢物利用」,同時有江澤民親自承諾「打死法輪功學員算白死」不追究的免責保護,活摘器官及販賣屍體成為大連最賺錢行業。

當年從大連和瀋陽市及遼寧省委省政府高層,特別是遼寧省(主要是大連和瀋陽市)衛生廳、軍警、公安和醫療系統及黑道中介等共同參與其中。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都參與了這項罪惡,他們當年跟大連醫學院緊密合作,大連、瀋陽和遼寧衛生局系統、武警部隊的不少官員、醫療專家、高幹子弟都涉入其中。

在2003年前後,大連醫學院一名院方高層的女兒從海外留學回來後,一直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移植,因此患上憂鬱症跳樓自殺,谷開來也在這個時期患上嚴重憂鬱症,這些事情當時在遼寧高層引起震動。

天津移植中心肝移植副主任: 犧牲一些人是「正常的」

在中國大連發生活摘及盜賣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販賣被殘害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後,由於利益巨大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對此罪惡的保護,以及中國及海外器官移植市場上器官的極度缺乏,中國社會每年有150萬個器官需求,但每年只能有1萬個器官提供給移植手術(包括部份非法獲取的器官),這樣一來,非法盜賣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屍體的罪惡迅速在中國其它省市和地縣蔓延開來。

2012年6月2日至6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第七屆美國器官移植大會上,一名來自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肝移植副主任醫師,在聽聞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事實後說:「你們作為醫生,都知道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在前幾年還是不上數的,在全世界排七、八十名以外。現在一躍成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器官移植大國。在這中間,犧牲一些人那也都是必然的、正常的,不算甚麼事。」

中國器官移植數量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步增長 中國躍居移植大國

據中國統計,1994年到1999年的六年中,約進行了18,500個大器官移植,迫害後,從2000年至2005年,進行了67,000個大器官移植。

1991年到1999年,九年間全國施行肝臟移植總數不足200例,僅2000年就施行了254例,到2003年飆升為3,000多例,2005年則超過4,000例。至2006年9月,中國從事肝移植的醫院超過500家,進行腎移植的更多得不計其數。

在中國各省市勞教所、看守所和臨時關押設施及監獄中,普遍發生了由中國政府政法系統、政府醫院(包括軍方及武警部隊醫院)和黑社會器官中介聯手合作,活摘及盜賣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的駭人聽聞的罪惡,中國從2000年到2005年間,大量器官移植手術如蘑菇雲一樣出現,中國一躍成為世界器官大國,僅次美國,排名第二。

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起,正式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持續13年。

點擊閱讀: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的調查報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七)_法輪大法明慧網

加國議員促美公佈中共活摘罪證

嘆病人命交黑心仲介 醫界反活摘聲漲

審判薄熙來前夕 大陸律師:必須徹底清算罪行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今日點擊】馬克思成魔之路與共產邪教 來看看中共的老祖宗是個什麼貨色(視頻)

中共被《九評》點到死穴--8年不敢公開回應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