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九評八週年 各界在港籲拋棄中共

【中國視頻新聞_香港青年關愛協會】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6/atext8033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是有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血債幫背景的中共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在中港邊境落馬洲的橫幅霸佔了幾乎每一寸欄杆及空間,而且法輪功學員靜坐的四周都被協會的橫幅包圍,寸步難行。香港市民看到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活生生地體現在他們眼前。一直以來,法輪功學員所講的中共的邪惡、中共的迫害,其實是真實、真實、非常真實的。希望捲在其中的公務員、警察看一看法輪功是甚麼,瞭解中共的真正面目到底是甚麼樣的,可以看看《九評共產黨》。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競抱熊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金山互動】九評八年後看中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各界聲援退黨讚《九評》威力大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港遊行震撼大陸青年支持反迫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九評八週年各界在港籲拋棄中共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港退黨遊行中共干擾反促更多人退黨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拜讀《九評》如夢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周永康下臺罪行再被聚焦 萬象新 MP4 無界【禁聞】劍南春職工感謝新唐人退黨再增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法輪功是香港的良心、最善的群體」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表示,希望我們每一個香港市民團結一起抗拒中共的赤化,中共的滲透,也希望捲在其中的公務員、警察看一看法輪功是甚麼,瞭解中共的真正面目到底是甚麼樣的,可以看看《九評共產黨》。(攝影:宋祥龍/大紀元)

有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血債幫背景的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繼最近一連串升級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事件成為香港社會的焦點話題後,11月25日,該團體到香港民眾聲援退黨集會及遊行活動旁攪局鬧事,引起香港與海外各界知名人士聲討,譴責中共惡黨搗亂行為。

香港各界25日舉行盛大的慶祝集會及遊行活動,慶祝《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八週年,同時聲援一億二千七百萬人退出中共。來自各地的多位知名人士紛紛讚揚《九評》的巨大影響力,並呼籲民眾盡快拋棄中共邪黨,勿對中共存任何期待和幻想。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創黨成員周偉東親臨慶祝集會現場並發言。下面是他的發言全文。

中港邊境落馬洲,中共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用橫幅包住遮蓋法輪功的展板,法輪功想取走展板,卻被指毀壞協會的橫幅要報警,最後只能如圖中原封不動。(市民提供)

中港邊境落馬洲,中共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用橫幅包圍遮蓋法輪功的橫幅。(市民提供)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活生生體現在香港市民眼前

幸好現在隔壁(由『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團夥製造)的噪音暫時結束了。但是我們香港人是藉著這一次這個所謂青年關愛協會在香港專門針對法輪功(的行為),在這幾個月,(他們)差不多半年搞了那麼多東西,其實所有香港市民都看到一個真相,就是共產黨對於香港的滲透,對於香港一些它想取締,想打壓的團體的迫害其實一直都沒有停止過,它是在千方百計地進行。

剛才一些講者(發言者)也講了,由今年的7月1日梁振英上台,一個不敢承認自己是中共黨員的特首。共產黨以為江澤民一夥在香港可以為所欲為,這個關愛協會就在這個時間成立,剛成立就針對法輪功做了很多邪惡的勾當。其實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非常雪亮的。

中港邊境落馬洲,中共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橫幅霸佔了幾乎每一寸欄杆及空間,而且法輪功學員靜坐的四周都被協會的橫幅包圍,寸步難行。(市民提供)

本來在(中港邊境)落馬洲,在某些(法輪功退黨街站及)真相點,香港市民不一定看得到,但現在關愛協會將他們邪惡的橫額掛到尖沙咀、銅鑼灣,全香港的大街大巷都看到,全日廿四小時,連續很多天懸掛著。

政府部門為何不採取行動?香港市民可以看到中共那種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活生生地體現在他們眼前。一直以來,法輪功學員所講的中共的邪惡、中共的迫害,其實是真實、真實、非常真實的。

「為甚麼『關愛協會』橫幅可維持到今天?」

現在中共它自己撕下它的面具,在香港銅鑼灣、尖沙咀鬧市都可以看到,那些根本就是語言的暴力。

其實用我們香港的法律來說,它都是污衊,是一種迫害,在製造恐懼,製造仇恨。香港政府不應該坐視不理,這些橫幅是絕對違法、違例的。

我們在社區工作,我們知道香港任何一個立法會議員、任何一個政黨,如果好像這班邪惡的人物掛橫幅,不出3天,香港政府就會拆掉,接著就是每一幅橫幅向你收錢,收政府拆橫幅的人工費,每一條(橫幅)幾百元。但是為甚麼這個關愛協會的橫幅可以維持到今天?

中港邊境落馬洲,中共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穿綠衣製服的成員阻檔法輪功學員向來港遊客講真相。(市民提供)

中港邊境落馬洲,中共惡黨團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用展板包圍遮蓋法輪功的展板。(市民提供)

「大家可投訴政府熱線1823」

所以我希望香港每一位市民都要作出行動,大家可以投訴政府的熱線1823,我們可以透過網絡,透過各種方式表達我們的意見。

其實香港是我們700萬市民的。當年我們反對23條(立法),我們換來了幾年香港的平靜,但現在我們看到中共又想挑起這些火頭,我們不可以坐視不理。

希望大家支持每一個敢於為正義、為香港的法制發聲的人物、團體。大家要支持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是香港的良心,是香港的良知,是最守法、最善良的一群人。如果他們都受到打壓,香港沒有甚麼團體,甚麼個人可以倖免。

希望我們每一個香港市民藉著這個機會,我們要團結一起抗拒中共的赤化、中共的滲透。我也希望在事件當中的幾個月,也被捲在其中的很多的公務員、很多警察,其實你也應該看一看法輪功是甚麼,其實有很多公開的資料,大家可以看一看,大家也可以瞭解中共的真正面目到底是甚麼樣的,可以看看我們今天的主題《九評共產黨》。

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把握這個機會,我們要珍惜我們自己的未來,珍惜香港的未來,我們一定要向中共的打壓和滲透說「不」。

謝謝大家!

【大紀元2012年11月29日訊】(大紀元香港記者站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追查國際關於追查「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公告

「保衛香港法輪功就是保衛香港」

中共假「關愛」之名 對青少年的洗腦迫害

周永康香港設局捆綁中共高層 義士大破惡黨橫幅

國際追查中共「邪教協會」襲港真相點

正義正氣支持法輪功 血債幫香港行惡自敗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