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港惡黨團夥侵擾法輪功 引全球關注

【中國視頻新聞_法輪功真相_香港】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9/a80539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這無疑是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血腥迫害的延伸。可見中共的滲透和壓力,更說明其迴光返照的邪惡。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已致函梁振英政府,敦促維護港人的福祉,做出正確的選擇。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小鴨鴨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博客群
澳法輪功國會呼籲關注中共活摘暴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惡黨團夥侵擾法輪功引全球關注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加議員:美加聯手匯聚全球力量停止活摘罪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揭秘武漢「610辦」下的「法教班」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惡黨非法橫幅遭剪港網民讚義舉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堅持信仰大學教授五度遭中共綁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父母「看守所」開庭劉峻辰在美呼籲放人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亞洲話談】4.25和平上訪改變了中國(英)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有中共政法委背景的惡黨團夥,數個月來,不斷擴大針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進行講真相和促三退活動的侵擾。事件已經引起全球各界人士的關注,他們斥責中共將迫害延伸香港,擔憂香港警方淪為打壓工具。

從法輪功學員真相景點、鬧市街道橫幅鋪蓋到聲援大陸退黨活動,首次參加香港退黨活動的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對這些幫兇在港公然的行惡感到震驚。

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就是說明鎮壓法輪功的元兇這些人害怕清算,在負隅頑抗,所以我覺得香港這塊地方非常重要,更多的國際社會應該關注香港,香港的一國兩制在梁振英當特首以後還能不能保住。

多位香港政界人士斥責警方執法不公,縱容惡黨團夥搗亂。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如果香港政府部門不執法將那些違規的橫幅清拆的話,我帶頭拆。你不拆我拆,我不會躲著拆的,我會帶著傳媒一起去拆的,我就幫他執法。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大家都見到他現在的做法,是拉攏一派打一派。我們很擔心專業警隊其實淪為公安、淪為一個政治工具,在很多時是處理大家的投訴的時候是非常之不公正。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也表示關注事件。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這無疑是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血腥迫害的延伸。可見中共的滲透和壓力,更說明其迴光返照的邪惡。

他並透露,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已致函梁振英政府,敦促維護港人的福祉,做出正確的選擇。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港民主黨將提不信任梁振英動議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港媒揭「十八大」中共人事選舉黑幕(新聞視頻)【禁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