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外舉行集會,呼籲澳洲政府關注還在進行中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暴行。澳大利亞國會裡正在召開「關注中國器官活摘犯罪」的研討會。參加研討會的包括澳洲國會議員代表、來自英國的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等人。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小鴨鴨 博客群
澳法輪功國會呼籲關注中共活摘暴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議員促美公佈中共活摘罪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嘆病人命交黑心仲介醫界反活摘聲漲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中共系統組織活摘眾醫院瓜分器官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譴責活摘立院首創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610官員親認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專訪《為了器官的謀殺》製作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班子如何處理中共最核心危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新竹醫界連署反活摘籲政府行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籲美公佈活摘證據美議員致信希拉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11月28日,在澳大利亞國會裡召開了「關注中國器官活摘犯罪」的研討會。參加研討會的包括澳洲國會議員代表、來自英國的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等人。與此同時,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外舉行集會,呼籲澳洲政府關注還在進行中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暴行。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堪培拉的報導。

這裡是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在國會前面的草坪上,舉行全國性的活動,抗議中共非法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在集會上發言的包括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約翰·戴勒,來自英國的前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以及在中國曾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等。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露西·趙博士表示,當天在國會裡面還召開了「關注中國器官活摘犯罪」的研討會。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就包括澳洲人民應該知道到中國去接受器官移植的危險﹔提出動議案、立法等,制止這種暴行。今天的研討會非常熱烈。」

伊森·葛特曼(Mr. Ethan Gutmann)是《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他希望澳洲能一起參與制止這種種族滅絕的罪行。

伊森·葛特曼:「這是對中國人的犯罪,這不是給羞辱中國,這個一個非常錯誤的問題,這是有關中國未來的問題,是有關中國一個整體的發展。我們不能對此視而不見,這對中國人沒好處,對全世界 人也沒好處。」

法輪功學員麗莎張在集會上呼籲澳洲政府幫助營救她3天前在北京被非法抓捕的母親。

法輪功學員麗莎張:「所以我現在非常擔心她的安全,我不敢想像在她身上將會發生甚麼。」

法輪功學員在現場用真人秀的方式,模擬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活體摘取器官以及遭受的酷刑折磨。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國家器官》再曝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美議員:王立軍交美重磅材料

中國巨變必將來臨 !

2012《九評共產黨》發表七年 各界評價高

高幹子女:共產黨活不了多久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及退黨浪潮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