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孫政才自曝中共官員奢靡墮落

【中國焦點視頻 _雷政富 _孫政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8/a80443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任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11月26號,在市委常委會議上強調,「堅決反對低俗奢靡、腐朽墮落的生活方式」。評論人士認為,孫政才的這番話,從另外一個角度告訴人們,在中國的官場上,無人不貪,無人不色,沒有人願意拋棄腐敗墮落。

原吉林省委書記孫政才,20號接任重慶市委書記後,重慶當局就爆發連續醜聞。網稱「雷冠希」的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在賓館的淫亂視頻流出後不久,又傳出還有另外5個淫亂視頻正等待曝光。同時,有報導指稱,重慶還有多個高官有類似的情況。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競抱熊 繽紛水世界 萬象新 博客群
【禁聞】揭秘武漢「610辦」下的「法教班」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美媒:色情錄像再掀中共醜聞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意在沛公﹖報中國航母載機起降成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學者:一黨專政下共產黨沒有好人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少數民族「零突破」蒙人進維穩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孫政才自曝中共官員奢靡墮落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路透社》揭中共太子黨醜聞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任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11月26號,在市委常委會議上強調,「堅決反對低俗奢靡、腐朽墮落的生活方式」。評論人士認為,孫政才的這番話,從另外一個角度告訴人們,在中國的官場上,無人不貪,無人不色,沒有人願意拋棄腐敗墮落。

原吉林省委書記孫政才,20號接任重慶市委書記後,重慶當局就爆發連續醜聞。網稱「雷冠希」的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在賓館的淫亂視頻流出後不久,又傳出還有另外5個淫亂視頻正等待曝光。同時,有報導指稱,重慶還有多個高官有類似的情況。

雷政富「淫亂視頻」事件的第一爆料人——「人民監督網」主編朱瑞峰,向《新唐人》表示,最初,一位自稱「重慶公安局內部公安幹警」,只給了他雷政富的淫亂視頻,在朱瑞峰採訪視頻當事人雷政富後,雷政富不但不承認,還排查、傳喚相關的知情者,因此,激怒了爆料的線人和朱瑞峰。

「人民監督網」主編朱瑞峰:「第一,到北京進行公關,第二,在當地命令刑偵支隊和警察在內部展開排查,在外部對這些這個建築商,知情人進行傳喚,這時,等於激怒了新聞線人,新聞線人說:『那既然這樣,要死就一塊死吧!』他就拿出了5個視頻。」

26號,大陸的《華龍網》報導,孫政才在召開的市委常委會議上強調,要培養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堅決反對低俗奢靡、腐朽墮落的生活方式,維護黨在人民群眾中的良好形象。

旅美的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認為,孫政才的這番話,揭示了中共官員「無人不貪,無人不色」的現實。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重慶市委書記這番話,也給我們一個很有意思的警示、提示作用,那就是說,在中國的官場其實是無人不貪,無人不色,沒有人不棄於腐敗墮落,可以說廉潔清正,早已經遠離了共產黨。」

23號,重慶官方宣佈免去雷政富的職務,並立案調查。

對於剛上任的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快速免去雷政富的職務。時事評論員汪北稷表示,孫政才即使拿下雷政富,也無法消除所有貪官。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他(孫政才)可能會利用雷政富這個事件,官員的淫穢視頻的事件,去打擊一些薄王留下來的勢力和影響,但是他是不是能做到所有的貪污腐敗都消除,所有的貪官、淫官都抓獲,這個也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的權力就是貪腐來的,所以他在權力的畸形體制下面,所謂的反貪官,所謂的掃除淫穢腐化的生活方式,也是局部的表面工作。」

另外,張健還表示,在西方國家,政府官員都是民選的,他們的行為,會受到人民和輿論的監督。

張健:「而在中國不是,在一個國度裡,你想一想,當這樣一個官員,為甚麼他大規模的、集體的變成這樣子,因為他們沒有信仰,他們的信仰就是權力美色,金錢,利益,這是每一個當官的共產黨員,他們畢生所追求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他們可以不擇手段的達成一切。」

香港媒體曾經報導,孫政才掌管重慶好比去了煉獄,要搞好重慶,準備要掉幾層皮。時事評論員劉淇昆也指出,不管誰去主政重慶,在中共專制獨裁統治之下,沒有前途。

時事評論員汪北稷則認為,雷政富「淫亂視頻」事件,不只在重慶不會被掃除,將來,在中國,還會不斷的有貪官、淫官、爛官被曝光出來。汪北稷說,想根治這種現象,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中共解體。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從腐敗看中共垮臺_胡平:很難避免

學者:一黨專政下_共產黨沒有好人(新聞視頻)【禁聞】

大陸新聞解讀:【Youtube】 【NTDTV】 【購買DVD】

九評及退黨浪潮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