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四大基金若被馬政府投入中國股市,將為台灣全民人人準備一間套房。中國股市跌至四年最低,評論認為中國股市黑箱操作頻,中國失業率仍高,中國GDP數字造假中國政府債破23兆瀕破產。媒體報導台灣四大基金將以全權委託海外代操的方式進場中國股市。若此舉成真,台灣軍公教勞工將有機會輸光「棺材本」。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競抱熊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江蘇年輕民警跨省執勤被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第23屆南加手工藝術慶典吸引人潮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歲底年末「還我血汗錢」唱響廣東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惡搞網讚金正恩「最迷人」人民日報當真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網友傳深圳一街道官員資產超過20億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公民黨促增發免費電視牌照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惡黨非法橫幅遭剪港網民讚義舉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大陸投資被騙17港商求助港府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包致金獲港大頒博士讚捍衛人權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工研院透明顯示器透視未來新世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星巴克中國擴張:要更中國化 萬象新 MP4 無界乾旱加節流密西西比河航運恐雪上加霜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股市跌至四年最低 今年出口急劇放緩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週二股市下降到四年來最低。

2012年6月,無錫太湖城管委會和無錫市濱湖區華莊街道向全體機關人員發了一封公開信稱資金困難。(網絡圖片)

中國週二股市下降到四年來最低。同時,經合組織削減了對中國經濟增長的預測,由於仍未紓困的歐洲債務危機,可能削弱中國未來幾個月的出口需求。今年出口急劇放緩,未來兩年不會超過9%。

華爾街日報:中國股市跌到四年來最低

《華爾街日報》11月27日報導,隨著投資者因為公司盈利的不確定性和擔憂股票過剩而撤退,中國股票週二收盤為將近四年來最低點。

基準上海綜合指數下降1.3%或者26.29點,達到1991.17點。這是自從2009年一月23日以來最低點。深圳綜合指數跌落3.0%,或者23.97點,達到765.52點。

隨著股市跌到心理大關2000點以下,逢低買盤可能出現,但是低迷可能繼續下去,因為公司盈利增長似乎將保持遲緩,直到明年第一季度。

對於股票過剩的擔憂浮出水面。交易商稱,在創業板啟動板上市公司的持有人從明年開始可以出售自己的股份。在九月份,深圳超過30家上市公司發佈聲明說,他們的控股股東的三年鎖定期今年年底到期。

「股市信心今年似乎達到新低點,交易量稀少。投資者在尋找12月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之前的政策信號,但是迄今為止,政策前沿保持沉默。」東吳證券分析師鄧文元說。

煤炭類股下跌,因市場預期水泥企業和鋼鐵廠等下游用戶需求疲軟。山西西山煤電下跌了2.4%,大同煤業下跌2.6%。

安徽海螺水泥跌1.5%,至人民幣15.60元,唐山冀東水泥下跌2.9%,到10.81元。武漢鋼鐵逆市上揚,上升5.4%達到人民幣2.56元。

路透社:工業盈利預期下降

路透社11月27日報導說,過去幾個月來,摩根斯丹利分析家削減了未來12個月的工業盈利預測2.7%,這是連續第六個月削減。

報導說,週二股市低迷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國營的《中國證券報》發表的一份報告說,巴塞爾(Basel)III的要求將提高中國六大銀行的資本充足比率50個基點,因此潛在限制它們借貸的能力。

路透社:出口疲軟 今年急劇放緩

報導說,經合組織強調增長的風險,下調了中國明年的增長預測,從五月份預測的9.3%降低到8.5%。但是這仍然比路透社民調作出市場估計的7.8%顯著高出。

位於巴黎的經合組織在對全球經濟展望的最新報告中說,中國經濟今年增長估計為7.5%。

「經濟將仍然面臨外部的逆風。」經合組織說。「按照過去的標準,出口增長將繼續保持疲弱。」

出口增長在未來兩年應該不會超過9%,經合組織說,這比起過去十年是一個急劇放緩。當時的出口年增長率平均為22%。

如果歐洲危機—歐洲是中國出口的最大買家—繼續惡化,中國的GDP增長可能將在2013年下滑0.6個百分點,在2014年下滑1.3個百分點。

失業率仍然高企

報導說,中國的失業率仍然高企,特別是在城市地區。經合組織說,「迅速增加的大學畢業生難以找到工作。」

高漲的失業率對於中共是一個頭痛問題,它依靠健康的經濟增長,增加的財富和穩定的創造就業來維持它的一黨統治的合法性。

中國官方失業率多年來徘徊在4.1%-4.3%,即使在2008/09年金融危機時期也是如此。這個數字被分析家廣泛認為不可靠。

【大紀元2012年1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台灣四大基金錢進中國 民進黨:送肉飼虎

郎鹹平:「鐵三角」操縱中國股市 股民利益無保障

台四大基金慘賠 立委吁停止委外代操 金管會不同意

傳王岐山上任嚴打金融 中國股市暴跌

看新聞學英語:中國股市跌至近四年低點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