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倒臺之後,外界一直有推測在重慶早晚會對薄熙來人馬進行大清算。如今薄熙來大勢已去,等待他的是司法的審判,重慶新領導班子上台,重慶「黑打」清算大幕剛剛拉開。李莊案和雷政富事件都是與薄熙來案的後續清算有關,這個清算是先從重慶開始,現在需要觀察的是這個清算範圍是否會擴大到重慶以外。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小鴨鴨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星巴克中國擴張:要更中國化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乾旱加節流密西西比河航運恐雪上加霜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新研究:甜味劑恐增加糖尿病機率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任天堂新款遊戲機WiiU上市頻脫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孟加拉製衣廠大火 促美公司加強防火安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債務深重波多黎各養老金受影響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紐時:被調查對像原是紐約州長最大贊助人 萬象新 MP4 無界巴菲特呼籲對「肥貓」徵高稅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科莫:颶風桑迪災難性超卡翠娜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埃及反對派堅決要求總統撤回新法令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經合組織報告:下調全球經濟增長預測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臺北國際牛肉麵節邀民眾品嚐美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熙來案自9月28日被移送司法,近兩個月來仍未有進一步進展。但近日,他主政重慶時期外界反響較大的幾樁迫害異議人士的案例,卻密集的出現逆轉態勢﹔同時,曾受到王、薄庇護的重慶高官的不雅照片也被公之於眾。下面我們來聽文昭對這一系列事件的分析。

林瀾:我們看到孫政才上任重慶以後呢,重慶發生了一系列變動 。包括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的不雅視頻被曝光後不到三天就被免職了﹔而最高檢查院接受了李莊的申訴案,以及李莊揭露重慶打黑的黑幕在媒體曝光等等。那麼你認為這一系列事件之間,它們有甚麼聯繫嗎?

文昭:先說這個李莊。高檢是接受了李莊的申訴材料並且與他進行了談話,這是在新華網上作為新聞被登出來了。另外《齊魯晚報》也報導,當初李莊為之辯護過的一位涉黑人員叫龔剛模,這個人已經公開表示,是重慶的專案組逼他背下文字材料,來栽贓陷害李莊。這個也在新華網上被轉發了,這樣看來作為當初重慶「打黑」運動對立面的李莊案,翻案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了。

但是李莊的翻案不僅涉及他個人,還涉及他曾經代理過的那些打黑案件。大概幾個月前我曾在一個電視節目上說過:否定重慶的打黑運動是遲早要做的事情,因為這是薄熙來社會聲譽的一個主要來源。就看在於多大程度上否定,而且在用「黑打」手段「打黑」過程中的枉法與貪腐,這些行為也可以作為整治薄熙來的一個罪名,現在看起來是在向這個方向去。

那麼李莊案的新進展和雷政富事件之間是否有聯繫呢?我覺得是有的。這個雷政富事件的蹊蹺之處在於,不雅視頻是從公安內部透露給民間網站的,曝料者還公開稱,他手上還有4名現任重慶廳級官員的不雅視頻還沒有曝光。那大家對比一下,一個多月前雲南一家報紙登一個福建廳長戴名錶都被跨省銷毀,那登出雷政富不雅視頻的網站這麼多天一直安然無恙,大家不覺得奇怪嗎。

所以這就是我之前說過的,不用「路線清算」的名義搞路線清算,用懲治貪腐的名義去懲治原來那些親近薄熙來的官員,那剩下的重慶4名高官呢,如果說表態非常真誠、或者踴躍揭發其他人,那就不一定被曝光了。所以李莊案和雷政富事件都是與薄熙來案的後續清算有關,這個清算是先從重慶開始,現在需要觀察的是這個清算範圍是否會擴大到重慶以外。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重慶事件-高層惡鬥

重慶事件-各界評說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網聞禁聞

群體事件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 黨官如何自救

如何躲過這場中國面臨的海嘯---重要抉擇!

【九評共產黨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