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父母「看守所」開庭 劉峻辰在美呼籲放人

【中國評述新聞_法輪功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7/a80391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吉林省遼源市在美東時間27日晚,也就是吉林當地週二上午,開庭審訊12名法輪功學員,而且地點不是在法院,而是在「看守所」。其中紐約法輪功學員劉峻辰的父母也在其中,她心急如焚,希望國際社會能給予幫助,讓她的父母以及其他法輪功學員能儘早回家。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競抱熊 紅粉佳人 小豆娘 博客群
【金山互動】九評八年後看中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陸各界聲援退黨讚《九評》威力大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港遊行震撼大陸青年支持反迫害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九評八週年各界在港籲拋棄中共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港退黨遊行中共干擾反促更多人退黨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拜讀《九評》如夢醒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周永康下臺罪行再被聚焦 萬象新 MP4 無界【禁聞】劍南春職工感謝新唐人退黨再增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近期在中國大陸各地都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或判刑的消息。吉林省遼源市在美東時間今晚,也就是吉林當地週二上午,開庭審訊12名法輪功學員,而且地點不是在法院,而是在「看守所」。其中紐約法輪功學員劉峻辰的父母也在其中,她心急如焚,希望國際社會能給予幫助,讓她的父母以及其他法輪功學員能儘早回家。

吉林遼源市看守所27號,週二上午8點半,開庭審訊12名法輪功學員,但是他們在三天前才通知家屬這一消息。

遼源法輪功學員家屬劉峻辰:「27號開庭,它就不給你...,24號才告訴你,不給你任何的,你是要找律師還是怎麼的,它就突然間這樣,讓你措手不及。」

焦急的劉峻辰二天來不眠不休,在紐約街頭東奔西走,徵集了600多人的簽名,以此抗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劉峻辰一年多前隻身來到美國,看著過去與父母的合照,她百感交集。

遼源法輪功學員家屬劉峻辰:「本來一個人在外面,再多不容易也都沒關係,因為不管走多遠,哪怕知道他們好,也可以,但是現在一個人在外面,心裡還要惦記著他們,知道他們過得是甚麼樣,沒有自由,而且吃不好睡不好。」

今年7月1號,遼源市公安局抓捕了劉峻辰的父母劉井利和張晶華,以及她叔叔一家三口,目前只有她17歲的小堂弟劉鑫宇獲釋。而她的父母和叔叔嬸嬸,已經有三個月的時間, 看守所不讓家屬會見。

遼源法輪功學員家屬劉峻辰:「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一個按好人要求來規範自己的人,把他關到看守所去,現在又要給他們非法開庭,你要怎麼給他羅列罪名?沒有罪名,以一種莫虛有的,憑甚麼開庭?沒有原因啊。」

北京知名維權律師黎雄兵在得知案情後,已經在26號趕往遼源當地,準備為這12名法輪功學員辯護。他對記者表示,在看守所開庭,本身就與現行法律相違背。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曉彤妳在哪?臺女尋獄中法輪功恩人

雲帆:一水之隔 雲泥之別;同根同宗 是非迥異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系統地活摘器官

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_伊森.葛特曼

《九評共產黨》發表八週年 天滅中共勢不可擋

如何躲過這場中國面臨的海嘯---重要抉擇!

天象來臨_必有石情

獸的印記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中共軍報披露:退黨在軍內引反響

抹印記「退黨、退團、退隊」

「貴州驚天藏字石大揭秘」

親眼看到「中國共產黨亡」的大陸人這樣說……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