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港遊行震撼 大陸青年支持反迫害

【中國熱點視頻_九評、退黨、三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7/a80385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香港民間團體星期日舉行慶祝九評八週年活動,壯觀的場面觸動許多大陸遊客的心靈,特別是年青的一代,紛紛斥責中共腐敗政權,表明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小豆娘 博客群
大陸各界聲援退黨讚《九評》威力大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九評八週年各界在港籲拋棄中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港退黨遊行中共干擾反促更多人退黨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拜讀《九評》如夢醒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周永康下臺罪行再被聚焦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劍南春職工感謝新唐人退黨再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橫濱遊行再掀退黨大潮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韓國人士關注中國的大規模退黨熱潮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香港民間團體星期日舉行慶祝九評八週年活動,壯觀的場面觸動許多大陸遊客的心靈,特別是年青的一代,紛紛斥責中共腐敗政權,表明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雖然天氣不好,並不時下著小雨,但是氣勢磅礡的遊行隊伍仍吸引許多的香港民眾和大陸遊客在兩旁駐足觀看。

天國樂團、旗鼓隊和腰鼓隊的表演,展現法輪功學員平和善良的親和力,各式橫幅標語則傳遞著中共迫害百姓的真相。不少大陸青年學子深受觸動。

80後大陸青年:「我覺得很民主,在國內的話不可能有這種活動的。想這樣的消息一發出去就被封鎖了,而且還會強制的鎮壓吧。在香港才能看到真實的一面。不敢公開,他們會封鎖的。國內政府現在就是腐敗、腐敗貪污。就像吃大米的老鼠一樣。」

他們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活動。

80後大陸青年:「這個我是持絕對的態度的,就是絕對支持的。就是說,公民他有自由的言論權,如果說一個國家連自己的民聲都不願意聽的話,你這個國家只有腐敗了。只有面向失敗,面向滅亡。」

也有大陸遊客是第一次見到這樣場面,感到很震撼。

大陸遊客:「我覺得香港這邊還是挺民主的,可以表達自己的一些想法和主見。」

大陸遊客:「因為沒有去瞭解過,因為可能單方面的就只瞭解了國內這邊的這個介紹性的,所以在這邊有這樣的遊行很吃驚、很意外。」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曉彤妳在哪?臺女尋獄中法輪功恩人

抹獸印《抹獸印》大型歷史紀錄片《九評共產黨》退黨保平安

港法輪功遭侵擾 網絡現抵制中共潮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