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言博客】鐵飯碗的悲歌

【中國新聞評論_禁言博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7/a80383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博客日報」有篇文章,題目叫「鐵飯碗的悲歌」。文章說:看到《三千大學生爭當哈爾濱清潔工》的報導,其中一位母親對兒子說:「這是給政府幹活。掃大街有啥不好,政府不垮,咱們不垮。」真讓我哭笑不得。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競抱熊 博客群
【禁聞】《路透社》揭中共太子黨醜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鐵飯碗的悲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十八大後民間提政改警察上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公務員競考創記錄最熱職位萬選一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誰逼習近平提前下手授軍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高調處理涉華間諜案俄警示中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打黑財產去無蹤重慶冤案無處訴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禁言博客(409)鐵飯碗的悲歌

鐵飯碗的悲歌

「博客日報」有篇文章,題目叫「鐵飯碗的悲歌」。文章說:看到《三千大學生爭當哈爾濱清潔工》的報導,其中一位母親對兒子說:「這是給政府幹活。掃大街有啥不好,政府不垮,咱們不垮。」真讓我哭笑不得。想當年,自己中專畢業,被分到國企捧上鐵飯碗,自然覺得高人一等,找對像也橫挑鼻子豎挑眼的,結果錯過美好時光。誰能想到,政府一翻臉,就把鐵飯碗給砸了,賞了幾個餬口錢,把我裸身趕出大門,還弄出個《人生豪邁從頭再來》的響動,讓我自生自滅。就算給萬惡的地主老財扛十年的活,也不至於落得如此地步吧!我見過東北老工業基地下崗職工的生活困境,那時很多中年婦女成了站街女,一天接不著客,家裏就揭不開鍋。好在,中國人苦慣了也麻木了,硬是自己撐著也不給政府添亂,中宣部真應該組織個巡講團,給歐債危機中的西方人講,中國的下崗職工是怎麼《人生豪邁從頭再來》的,教育教育歐洲人別那麼矯情,我們一無所有,還都老老實實的,你們稍微降降福利就鬧事?現在,社區搞全民醫療保險,我心想,這回得病有人管了,高興得去報名,沒想到,被人家拒之門外,說我是下崗職工,醫療保險得自己買,不享受此福利。文章說,我算是看透了,政府鐵了心了,讓我們這幫下崗職工自生自滅,所以,甚麼社保呀、醫療呀,我一個子兒也不交,咱們早就一刀兩斷了。告訴那些個混進體制內的,逮住機會能撈就撈,能貪就貪,說不定,哪天下崗了,自己也存點兒活命錢,我們這一批下崗職工,就是前車之鑒啊!

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的太多

網上有篇署名野風的文章,題目叫「我不信!」文章說: 我們今天得到的一切,不是因為有了你!我不信!沒有你,工人不會做工、農民不會種地、士兵不會打槍﹔我不信!沒有你,有產者不會理財、資本家不會投資、經理人不會管理﹔我不信!沒有你,建築師不會設計、經濟學家不懂經濟、政治家不會治國﹔我也不信!沒有你,我們風調雨順會吃不上飯、辛勤工作會買不起房、康莊大道行不了路。但是我堅信,我們今天失去的一切,恰恰是因為有了你!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本該屬於我們的土地和75%的財富!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天真無邪的童年和活潑好動的少年,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獲知歷史真相和瞭解國家大事的權利﹔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選擇一個人民當家作主的國家體制,和選擇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黨的權利﹔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街頭表達意願、媒體自由發言的權利,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法律的公正、社會的公平﹔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山清水秀的自然環境和健康文明的社會環境﹔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了世界文明社會的認同。因為有了你!我們失去得太多太多。今天,你依然高唱老調「堅持」,「堅持」,「不動搖」。可我們知道,隨之而來的是一輪又一輪的掠奪、是一次又一次的施暴、暴力強拆、暴力城管、暴力辦案。我堅信,你的堅持,就是堅持掠奪、堅持壓迫、堅持腐敗,就是堅持與世界文明為敵! 堅信中,我又有不信,不信你的堅持,會直到永遠!不信你的不動搖,能自始至終!

寫作的技巧!

網友發帖說,領導上水庫釣魚休閑,媒體新聞稿兒寫成:領導視察水庫安全防汛工作﹔領導上山打獵,新聞稿兒寫成:領導在一線,檢查生態保護和林業管理﹔領導公款大宴賓客,新聞稿兒寫成:領導接見客商,洽談招商引資項目﹔領導出國旅遊泡洋妞,新聞稿兒寫成:領導實地考察,與當地群眾交流感情。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推薦連結:

重慶事件·唾棄中共

香港反洗腦 港民呼籲立即撤回「國教科」

中國經濟

重慶事件·高層惡鬥

九評及退黨浪潮

法輪功反迫害12週年 華府聚焦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