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大陸水資源受害已深 評:習李難救

【中國熱點視頻_十八大_中國水資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7/a80387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當局在2-30年間發展經濟的過程中,大陸的環境和資源,特別是水資源遭到極大的破壞,長期以來也不斷受到中外專家詬病。「中共十八大」之後,有輿論認為,習進平和李克強上任後,要做的事之一是解決中國的飲水問題。不過,有評論認為,已難以起死回生。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競抱熊 博客群
【禁聞】《路透社》揭中共太子黨醜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鐵飯碗的悲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十八大後民間提政改警察上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公務員競考創記錄最熱職位萬選一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論壇】』十八大』趣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誰逼習近平提前下手授軍銜﹖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高調處理涉華間諜案俄警示中共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打黑財產去無蹤重慶冤案無處訴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當局在2-30年間發展經濟的過程中,大陸的環境和資源,特別是水資源遭到極大的破壞,長期以來也不斷受到中外專家詬病。「十八大」之後,有輿論認為,習進平和李克強上任後,要做的事之一是解決中國的飲水問題。不過,有評論認為,已難以起死回生。下面就和專家一起來瞭解中國這道難解的問題。

上週五,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欄「吉米的中國(Jaime,s China)」發表「習近平要做的事之一:解決中國的飲水問題」,再度挑起中國水資源問題的議論。作者Jaime A. FlorCruz與一群專家們討論了這個話題,大家都認為,中國的水危機看起來很嚴峻。中國水資源遭到極度浪費與生態的破壞問題,確實是極待即將上任的中國領導人解決的問題之一。

中國政治和社會觀察家戴晴則指出,過去30年間,中國的官員雖然嘴上也說,要愛護環境等等。但因為環境和資源的保護,永遠需要花錢而不會掙錢,更不會使GDP增長,在官員的任內不會有政績。戴晴說,實際上,並沒有人把環保真正當回事。而由於環境和資源所屬不明確,先下手、權力大者可以無償的去使用。

中國政治和社會觀察家戴晴:「只要中國的這個政治體制、經濟體制和民眾不能夠有效的監督當局,這個體制不變。那麼,受害的放在第一位的,永遠還是資源、還是環境。所以,那時候很多人對中國的政治改革、中國的未來,寄有很大的希望,我是非常悲觀的,就算十八大或者十九大上臺,但是,中國的環境和資源已經很難支持了。」

CNN的報導再次指出,中國快速的經濟增長是以環境作為代價。雖然,中共官員確實探討水資源問題。如,4月北京舉辦「中國水資源管理制度建設高級圓桌會議」。

但四川高級工程師,地質水利專家範曉分析,中國農業灌溉是以大水漫灌為主要方式,每畝地消耗水量很高;而大部分農業生產的主要地區,降雨量都是屬於濕潤和比較濕潤的地區,並不缺水。

地質水利專家範曉:「但是,我們對水資源的利用還是一種粗放的模式,按著這個粗放的模式去擴大灌溉面積,當然它會導致水資源的不夠用。現在中國工業、農業、居民生活用水的消耗指標都是很高的,高於世界的平均水準的。所以現在導致很多水資源短缺的現象,還是有人為原因造成的。」

另外,最近10幾年之間,中國城市急劇的擴張。范曉指出,包括大量的工業開發區,大量高耗水、高耗能的工業項目上馬。這個過程,已超出經濟本身正常發展。

范曉:「或者叫環境容量和水資源容量所允許的可能,一種不切實際的所謂的發展,是以環境為代價的。可能少數人會獲益,但是,對整個社會大多數人,它是不會帶來好的利益的。」

據報導,中共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杜鷹也曾在文章中說,中國水資源短缺,用水效率不高,仍以傳統的「以需定供」方式謀求供需平衡,既不現實,也不符合經濟規律和科學發展觀的要求。

范曉指出,中國水資源的根本問題在於中共官員的思路和理念。他說,自1949年以來,中國在水利工程投入的財力和資金規模前所未有,但單純以工程手段任意調節支配水源,而不是利用有限的水資源、適應自然、發展有序的科學模式,在利益驅使之下,水資源當然無法滿足中共官員盲目無序的發展需求。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貴州六盤水礦難已造成20人死亡

中國權貴家族控經脈 斂財驚人(新聞視頻)【禁聞】

《今日點擊》中共高官外逃_為何愈演愈烈?

經濟災難逼近_中共推改革派救命【微視頻】(視頻)

點評中國:中共新領導人的執政理念【石濤評述】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 (海外參展得獎影片廣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