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師李莊日前向最高檢察院提起控告,指重慶公安局李莊案、龔剛模案專案組涉嫌徇私枉法罪。龔剛模並向媒體坦承,當年在重慶專案組的逼迫下,他背下了專案組事先擬好的文字稿,用來陷害李莊。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小豆娘 東方飛羽 萬象新 博客群
加拿大央行行長將執掌英國央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市長福特利益衝突案被判免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外公模特走紅助外孫女網店紅火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大陸各界聲援退黨讚《九評》威力大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父母「看守所」開庭劉峻辰在美呼籲放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不畏敏感艾爾頓北京獻歌艾未未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非牟利經營舊金山亞裔診所走俏 小鴨鴨 MP4 無界殲15成功起降專家:航母作戰需數年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李莊案新進展證人指重慶當局造假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證交會主席夏皮羅下月離任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文昭:李莊翻案與「雷冠希」下課有關聯 萬象新 MP4 無界桑迪重創保險損失或達220億美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北京律師李莊日前向最高檢察院提起控告,指重慶公安局李莊案、龔剛模案專案組涉嫌徇私枉法罪。龔剛模並向媒體坦承,當年在重慶專案組的逼迫下,他背下了專案組事先擬好的文字稿,用來陷害李莊。

「龔剛模涉黑案」當事人家屬龔剛華表示,當時在專案組的逼迫之下,為了自保,他們選擇說假話。現在他願意為李莊的清白作證。

龔剛模家屬龔剛華:「當時要配合重慶專案組攻關,不配合的話,我兄弟他就要槍斃。還有李莊這個事牽扯到我20多個人,不配合的話全部弄去坐牢。我的家人、兒子、我哥、我的鄰居、我的朋友、我的駕駛員,這麼多他們都會坐牢。」

原北京康達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李莊,因為代理龔剛模涉黑案,遭到重慶市公安以涉嫌偽證罪逮捕。 2010年2月,重慶市第一中級法院以偽造證據、妨害作證罪,判處李莊有期徒刑一年半。

龔剛華認為,李莊當時之所以受到迫害,正是因為他看出龔剛模是被冤枉的。

龔剛華: 為甚麼他們要害李莊?因為就是李莊看到我兄弟是被冤的。他所有的這些罪,殺人哪、販毒哪這些都是冤的。」

龔剛華還描述,薄熙來在位期間,重慶一片黑暗,當局濫用職權、徇私枉法,連起碼的法律尊嚴都不顧。

龔剛華:「他們刑審逼供,我兄弟被吊了這麼多天,被打得大小便都失禁。我這幾年都生活在恐懼當中,我全家人都是這樣。」

中共最高檢察院的兩名檢察官,11月23號已經與李莊見面瞭解案情,李莊早些時候對新唐人記者表示,他向檢方提出要求,他控告的是重慶檢察院和公安局,所以案子絕對不能由重慶檢方調查。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三退一億二千萬(2012年7月18日)】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相關連結:

重慶爆高官淫片連續劇 內鬥再起?(新聞視頻)【禁聞】

墜色情陷阱 雷政富淫亂曝光下臺【微視頻】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