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嘆病人命交黑心仲介 醫界反活摘聲漲

【中國焦點視頻_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1/26/a80373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臺南一位中醫診所院長受訪時透露,幾年前病人跟著仲介前往大陸移植,回臺後 飽受後遺症折磨, 現在國際集結力量反活摘,也希望台灣不要成為中共反人類罪共犯。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萬象新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嘆病人命交黑心仲介醫界反活摘聲漲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系統組織活摘眾醫院瓜分器官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譴責活摘立院首創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610官員親認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專訪《為了器官的謀殺》製作人 小鴨鴨 MP4 無界【禁聞】新班子如何處理中共最核心危機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新竹醫界連署反活摘籲政府行動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籲美公佈活摘證據美議員致信希拉裡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國際追查:610自曝販賣人體器官 小鴨鴨 MP4 無界調查報告:谷開來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在中共十八大期間,台灣超過千名醫師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臺南一位中醫診所院長受訪時透露,幾年前病人跟著仲介前往大陸移植,回臺後 飽受後遺症折磨, 現在國際集結力量反活摘,也希望台灣不要成為中共反人類罪共犯。

中醫診所院長陳乃菁,專長內婦兒與針灸科,幾年前,自己的三位病人赴大陸換器官之後,開始對中國移植環境感到懷疑。

中醫診所 院長 陳乃菁 :「我那三個患者都是跟臺中的某一位醫師,直接轉介他們到大陸去做器官移植,他們有配合的旅行社,也是到澳門去,他們坐飛機到澳門,然後轉機到廣東,他們要付現,只可以有一位家屬陪同」

花大錢、低調保密的移植行,病人從大陸回來後身體水腫,要找台灣名醫做膀胱訓練,服用大量抗排斥藥,飽受折磨。

中醫診所 院長 陳乃菁: 「都沒有一些記錄或資料,患者就是相信醫師,相信仲介,然後就這樣子,把自己的生命交到他們手上,然後付錢」

上禮拜,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主動對媒體透露,中國器官移植存活率低於世界先進水準的原因,是因為「死囚器官的真菌感染率和細菌感染率很高」[圖卡]。不過,外界質疑主要被活摘器官來源是勞教所的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

中醫診所院長 王金鐸 :「加拿大這個他們做的報告已經非常詳細,證實大陸的確進行這種慘無人道的器官移植行為。一個龐大器官超市存在那裏,那這超市從哪裏來,大陸有那麼多死刑 犯嗎?不可能那麼多嘛,而且死刑犯都在那裏等,等器官移植才執行死刑,這完全不合常理,那一定是很多的,譬如說法輪功學員修煉被關進監獄,西藏人士,政治 異議人士等等」

黃潔夫稱,中國每年一萬人接受器官移植。醫師說,對於器官來源,官方仍在掩蓋。從2006年以來,國際持續抨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今年在王立軍出逃 美領館交出機密資料後,聯合國與美國國會都要求緊急調查中共活摘罪行,要求美國政府提供可能罪證。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ganCare

譴責活摘 立院首創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

中共系統組織活摘 眾醫院瓜分器官(新聞視頻)【禁聞】

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 評:掩人耳目(新聞視頻)【禁聞】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九評共產黨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九評及退黨浪潮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