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真相新聞_修煉故事_法輪功】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謝利光笑說:「修煉法輪功後,才知道以前所養成的不良嗜好都是害人害己的,也不知自己造了多少業呢。」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豆娘 競抱熊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中共保衛十八大的末路瘋狂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自由中國》美蘭辛參展反響熱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真善忍美展震撼法國人政要譴中共活摘器官 競抱熊 MP4 無界 為法輪功辯護維權律師遭中共迫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女醫生遭當局迫害致癱仍被監控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器官移植供體來源為何一再改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媒:海伍德生前曾受安全部監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共18大前臺481醫師連署反活摘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來自信箱的一個善緣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來自信箱的一個善緣

作者﹕歐文奕

我想你我或許天天都會打開信箱瞧一瞧,檢查一下今天會收到甚麼信件或是收到甚麼傳單資料。有些資料,被當垃圾扔掉了;也有些被保留以便仔細閱讀。我們又怎麼會想到某些傳單資料會給我們人生帶來一個轉折?!對於謝利光先生而言,這一切都歸於一個「緣」字。

2002年的一個下午,像往常一樣,謝利光放工回家的第一件事便是開啟信箱檢查信件。突然映入眼簾一份製作漂亮的簡介,把他的目光吸引住了。咦,這不就是報章上曾經看過的法輪功嗎?由於報章對法輪功的報導都是負面的,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開始仔細閱讀起來,以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閱讀完畢後,謝利光對於法輪功的被鎮壓升起了同情與正義感,於是心中決定要再進一步瞭解此功法。

找不到賭友 卻找到法輪功

一天,喜歡賭博的謝利光在找不到賭友的情況下,於是決定到Taman Permaisuri的法輪功煉功點去串串消磨時光。第一次接觸法輪功的謝利光,表示聽到悅耳及祥和的煉功音樂,感覺很舒服。就這樣,找不到賭友,卻找到了法輪功;謝利光從此開始了他的修煉之路。

戒掉陋習 性情180度轉變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這似乎對謝利光而言可套不上。修煉法輪功之後,他不但把抽了十多年的煙癮戒掉,還把喜歡喝酒、賭博、吃搖頭丸、夜夜笙歌的陋習戒掉。

吸煙、喝酒、賭博和夜生活,對於當時才31歲的謝利光而言,無疑是一種生活刺激和享受。他說煉功以前,他經常把錢花在賭博和過夜生活。賭輸了錢則垂頭喪氣,還因此而使到生活拮据。喜歡夜夜笙歌則影響到他的精神狀況和工作。但,這一切並不能阻止他繼續「享受」人生,他想人生本來就是這樣過的嘛。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說煉了3至5個月的功,煙、酒、賭博和夜生活開始慢慢減少,最後完全戒掉。

謝利光的180度轉變,讓親友們不可置信,大家都說他放棄了「享受」。因此而笑他傻、笑他癡呢。他則笑說:「修煉法輪功後,才知道以前所養成的不良嗜好都是害人害己的,也不知自己造了多少業呢。」

心靈和思想境界的提升

今天,謝利光修煉法輪功已8個年頭。他向筆者表示,雖然不良嗜好戒掉了、身體更健壯了;但他覺得受益最大的還是心靈上和思想境界的提升,知道怎樣做個好人及關心別人。心情也感受到從所未有的平靜、喜悅,非筆墨所能形容。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致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我們告訴未來

風雨天地行

明慧焦點

明慧十方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簡介

法輪功經書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九評共產黨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明慧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