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言博客】「雙開」薄熙來的喜與憂

【中國真相新聞_薄熙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30/a78846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有朋友從北京打來電話,說:「大快人心事,『雙開』薄熙來」!這話讓我想起當年抓捕「四人幫」,普天同慶!因為「文革」禍首毛澤東死了,再剷除他的幫兇「四人幫」,大快人心之後是放心!而今「雙開」薄熙來,大快人心之後是擔心!是憂慮!因為薄熙來和「四人幫」一樣,後邊都有「大人物」支持。不然,薄熙來搞不了這麼大,差一點兒引發全國紅潮﹔他也搞不了這麼久,差一點兒「入常」。不同的是「四人幫」後邊的大「人物」死了,而薄熙來後邊的「大人物」安然無恙,這是「雙開」與「粉碎」最大的不同之處。其次,粉碎「四人幫」後,其分佈在全國的「造反派」爪牙,全都受到清理。而「雙開」薄熙來,只有他和老婆等幾個人,受到制裁和調查。這些都說明了,薄熙來雖然被「雙開」了,但是他幕後的「大人物」還在,他在全國各地的支持者、倣傚者還在。這些人一定會等待時機,改頭換面,重新出來「唱紅打黑」。這使我感到憂慮!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小豆娘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中共軍隊二炮及蘭州軍區司令易帥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央視》大報美國風暴遭炮轟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新唐人》助中東民眾明白真相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新唐人》助中東民眾明白真相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精神衛生法能否終結被精神病?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外資盼中共換屆迎經濟復甦恐失望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目擊者揭露寧波數百人被打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雙開」薄熙來的喜與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環境群體事件頻發寧波停建化工廠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禁聞】美媒:寧波官員低頭停建化工廠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雙開」薄熙來的喜與憂

網上有篇署名愛德華夏的文章,對薄熙來倒臺一事評論說:有朋友從北京打來電話,說:「大快人心事,『雙開』薄熙來」!這話讓我想起當年抓捕「四人幫」,普天同慶!因為「文革」禍首毛澤東死了,再剷除他的幫兇「四人幫」,大快人心之後是放心!而今「雙開」薄熙來,大快人心之後是擔心!是憂慮!因為薄熙來和「四人幫」一樣,後邊都有「大人物」支持。不然,薄熙來搞不了這麼大,差一點兒引發全國紅潮﹔他也搞不了這麼久,差一點兒「入常」。不同的是「四人幫」後邊的大「人物」死了,而薄熙來後邊的「大人物」安然無恙,這是「雙開」與「粉碎」最大的不同之處。其次,粉碎「四人幫」後,其分佈在全國的「造反派」爪牙,全都受到清理。而「雙開」薄熙來,只有他和老婆等幾個人,受到制裁和調查。這些都說明了,薄熙來雖然被「雙開」了,但是他幕後的「大人物」還在,他在全國各地的支持者、倣傚者還在。這些人一定會等待時機,改頭換面,重新出來「唱紅打黑」。這使我感到憂慮!文章說,「雙開」薄熙來,除了帶給我喜悅和憂慮外,我還感到一點憐憫!薄熙來本來一表人才,有政治抱負。他曾把自己和某個人做比較:「他當縣委書記,我也當縣委書記,他進入市級,我也進入市級,為甚麼是他不是我?」薄熙來的疑問沒有錯,有他這種想法的人不止一個。如果在民主國家,他不服氣可以參加競選,到處自由演講尋求支持者。再加上他有律師老婆幫助,當市長是「小菜一碟」,當省長也在情理之中、當總統也並非沒可能。但是現在,他不可能再有自由了,已經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此時他應該感悟到,人的自由有多寶貴!民主制度有多好!

九類人不適宜做官

有網友根據中共官場特點,列舉出不適合當官的九類人:一、沒有酒量的人。「革命小酒天天醉,喝壞了黨風喝壞了胃」,就是當今官場的寫照,據調查,一般官員一年裡喝酒至少100次,如果自己酒量上不去,奉勸你打消當官的念頭。二、 忌惡如仇的人。官場講不得良心、正義、原則,你要在官場上混,就要把父母、老師教育的人生道理統統忘記,重塑適者生存的官場價值觀。三、錢少的人。官場是有錢人的遊樂場,囊中羞澀者要知趣。至於要多少錢?一千掛個號,一萬報個到,五萬給頂帽,十萬喜訊到。四、沒有關係的人。當官靠爹、靠關係婦孺皆知,如果你沒有甚麼背景或者靠山,空有一身正氣和本領,奉勸遠離官場。五、才華橫溢的人。俗話說,木秀於林,風必吹之,槍打出頭鳥,這種人太突出、太優秀,讓多數人顯得平庸,容易遭人暗算。六、學歷太高的人。官場不需要太多知識,懂得溜鬚拍馬、投機取巧、圓滑姦詐即可。一般通過自學、函授,或者買個大專文憑足夠,等當了大官,再弄個碩士、博士,易如反掌。七、性功能不好的人。官場的人,如果只守著個黃臉婆,沒有情婦二奶、不會泡妞嫖妓,在官場內會被嘲笑、被看成廢物。八、話多的人。官場潛規則多、暗箱操作多、機密也就多,俗話說禍從口出,話多乃官場一大忌。九、沒有姿色又捨不得獻身的女人。沒有姿色、又不會三陪、更不會跟人上床,奉勸這樣的女人,不要有太多的官慾,老老實實相夫教子算了。

CCTV :你有病啊?

網上有個帖子說,連雲港一碗麵條買165塊,你不去採訪﹔華山捅死人了,你不去採訪﹔堵路孕婦難產,你不去採訪﹔高速路發卡、收卡,人為製造擁堵,你不去採訪﹔你卻天天追著人屁股問:「你幸福嗎?」——對這樣的媒體,大夥都想問一句:CCTV,你有病啊?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薄熙來被雙開 當天「活摘」微博解禁

【今日點擊】薄熙來被雙開 移交司法機關(視頻)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 YouTube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