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視頻新聞_美國大選_大颶風桑迪】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颶風桑迪29日晚間以約129公里的時速強勢登陸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約4米高的海浪撲向紐約曼哈頓南部,曼哈頓下城區驚傳變電箱爆炸。美東大城華盛頓、巴爾的摩、費城、紐約到波士頓全部籠罩在暴風半徑中,桑迪創下1993年後侵襲美東最強的颶風記錄。30日早上桑迪雖然減弱到熱帶風暴,但仍然肆虐美加東部,威脅5,000萬人的安全。

美國總統奧巴馬已宣佈紐約州進入「重大災難」狀態。紐約市長布隆伯格30日表示「最困難的時刻已經過去」,預計雨水將會逐漸減退。副總統拜登表示完全電力恢復可能需要一週時間。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霹靂乾坤 小鴨鴨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桑迪席捲美東內陸吹暴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首屆鹿兒島美食節推介特色美食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桑迪肆虐數十人遇難百萬人遭停電 小鴨鴨 MP4 無界 十八大臨近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盛況空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桑迪吹毀紐約老式建築民眾擔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颶風逼近紐約市長警告市民不要外出 小豆娘 MP4 無界桑迪來襲紐約華人做好準備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桑迪來襲紐約最高在建公寓塔吊折斷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康尼島海浪升高提醒居民盡速撤離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應對颶風紐約關閉曼哈頓隧道 小豆娘 MP4 無界桑迪即將登陸洪水停電災情不斷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電廠爆炸 紐約癱瘓 桑迪肆虐威脅5,000萬人安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風暴桑迪挾帶的大水使美國曼哈頓東區愛迪生聯合電力公司19名員工受困。救難人員則表示,電廠內部爆炸。 (視頻擷圖)

颶風桑迪29日晚間以約129公里的時速強勢登陸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約4米高的海浪撲向紐約曼哈頓南部,曼哈頓下城區驚傳變電箱爆炸。美東大城華盛頓、巴爾的摩、費城、紐約到波士頓全部籠罩在暴風半徑中,桑迪創下1993年後侵襲美東最強的颶風記錄。30日早上桑迪雖然減弱到熱帶風暴,但仍然肆虐美加東部,威脅5,000萬人的安全。

美國總統奧巴馬已宣佈紐約州進入「重大災難」狀態。紐約市長布隆伯格30日表示「最困難的時刻已經過去」,預計雨水將會逐漸減退。副總統拜登表示完全電力恢復可能需要一週時間。

自從上週桑迪襲擊加勒比海地區並隨後北上美國東部,已造成80人死亡。美國東部許多城市的公共交通設施陷於癱瘓,近萬航班停飛。

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週二繼續休市,這也是自1888年來首次因天氣原因連續兩天停止交易。紐約聯合國總部也宣佈週二關閉一天。

驚傳變電箱爆炸 曼哈頓下城區陷入黑暗

中央社引路透社報導,29日夜間,目擊者指出,風暴桑迪挾帶的大水使美國曼哈頓東區愛迪生聯合電力公司(Consolidated Edison Inc.)19名員工受困。救難人員則表示,電廠內部爆炸。

CNN報導,曼哈頓下城區驚傳變電箱爆炸,CNN影片顯示城中冒出一團似乎是火焰的黃色亮點,突然迅速擴大成亮眼但極短暫的白光並且發出爆炸聲。CNN主播摩根解釋,颶風摧毀Con Ed電力公司的變電設施產生爆炸與閃光。

福斯新聞(Fox News)網站也報導,愛迪生聯合電力公司今天晚間爆炸,東河(East River)對岸的1個攝影機捕捉到爆炸畫面。

曼哈頓地區新聞社DNAinfo報導,爆炸發生後許多民眾立即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照片和影像。電廠爆炸使附近地區陷入一片黑暗。

@YourAnonNews推文寫道:「東村(East Village)剛剛發生大爆炸,現在漆黑一片,真的很黑。桑迪現在真的嚇到我了。」

@JoannaSimkin說:「大爆炸後,曼哈頓東區一片黑。帝國大廈還亮著。」

紐約大火焚50屋

紐約市消防人員說,颶風桑迪(Sandy)來襲之後,皇后區今早大火延燒,焚燬超過50棟房舍。紐約市消防局在推特上說,這起六級火警造成超過50棟房舍「全毀」。目前無法聯絡上消防局詢問進一步情況。

美東城市地鐵、公交、火車等被迫停運 萬餘架次航班被取消

美國東海岸地區城市的地鐵、公交、火車等被迫停運,萬餘架次航班被取消。據FlightAware網站信息,受「桑迪」影響,目前總計有13,785個航班被取消。28日至30日,捷藍航空取消了1,200個航班,美國航空取消了1,000多個航班,達美2,100多個。據FAA網站的信息,29日紐約地區3大機場被迫關閉,所有航班被取消。

美國大選陷入停頓

美國大選也因「桑迪」陷入停頓。現任總統奧巴馬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都取消了競選活動。奧巴馬承諾,政府將幫助民眾渡過難關。他說:「當被告知要撤離,你就得立即撤離。不要耽擱、不要猶豫、不要質疑指示,因為這是強風暴。」

「桑迪」肆虐威脅5,000萬人的安全 或美國史上最大災害之一

29日晚間,颶風「桑迪」,來自美國西部的初冬暴風雨和來自加拿大的寒流三股力量聚集美加東部。颶風「桑迪」以約129公里的時速強勢登陸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受其影響,約4米高的海浪撲向紐約曼哈頓南部。

CNN最新報導,美國本土至少已有14人死亡,加拿大則有1人死亡;逾650萬人目前無電可用;紐約大學附設醫院200名病患全部撤離。

至少有50萬人接到了撤離指示,其中37.5萬人來自紐約市的低窪地區。當局當天下午警告說,尚未按指示行動的人很可能已經來不及撤離,因為地鐵和部分隧道都被關閉。

據天氣預報員的保守估計,「桑迪」仍威脅著其肆虐區5,000萬人的安全。

「桑迪」造成的損失預計將在100億美元到200億美元之間,這很可能是美國歷史上造成最大損失的自然災害之一。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紐約風災-推特成救難熱線

桑迪攪局-紐約萬聖節遊行取消

風災慘-曼哈頓下城恐停電4天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