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禁聞】《新唐人》助中東民眾明白真相

【中國視頻新聞_新唐人_陳維明】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31/a78902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華裔雕塑家陳維明,單槍匹馬前往敘利亞聲援那裏的民主運動,然而並不順利,幸好陳維明手中持有本臺《中國禁聞》有關他的報導,自從給當地人看了《中國禁聞》帶有英文翻譯的專題採訪視頻後,自由軍駐土耳其的辦事處瞭解了他此行的目地,因此非常重視。當地民眾才漸漸解除了對他的戒備,反過來歡迎他。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敘利亞局勢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豆娘 競抱熊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新唐人》助中東民眾明白真相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唐人》助中東民眾明白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敘政府空襲不斷停火協議稱空談 競抱熊 MP4 無界 敘利亞停火生疑第二天槍聲再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特使說敘利亞宰牲節停火 節日前還戰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聯合國特使會見阿薩德吁臨時停火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法外長:敘利亞或與黎巴嫩爆炸有關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國際特使與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會談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土呼籲敘各方遵守宰牲節停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外長讚揚敘反抗軍的努力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聯合國新特使抵黎會談解決敘問題 小豆娘 MP4 無界中國雕塑家擬赴敘利亞推進民主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華裔雕塑家陳維明,單槍匹馬前往敘利亞聲援那裏的民主運動,然而並不順利,前一陣中共派特務,冒充聲援敘利亞民主的中國人,與敘利亞反對黨接觸,然而這些所謂的「中國人」與反對黨組織接觸後,反對黨遭到了敘利亞政府的突然襲擊,損失慘重。從此本來就仇視中共的中東民眾,視每一個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為特務,陳維明也受到這種待遇,幸好陳維明手中持有本臺《中國禁聞》有關他的報導,當地民眾才漸漸解除了對他的戒備,反過來歡迎他。

陳維明10月15號離開紐約後,首先落腳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布爾。由於語言的原因前幾天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很快得到了兩位其他國家記者的幫助,找到了自由軍駐土耳其的辦事處,不過陳維明發現那裏的人們並不信任他。

陳維明說,前一段時期,敘利亞去了一批中國人,聲稱他們去支持那裏的反對派,反對派帶這些中國人參觀了他們比較隱蔽的基地,這批中國人走了之後,基地遭到了轟炸,造成大量人員死亡。這起事件導致了敘利亞的人民更加仇視中國人,他們認為,到敘利亞的中國人都有間諜傾向。

現在中東地區的民眾看到黑頭髮、黃皮膚的人都會盤問,是不是中國人?

為陳維明策劃「民主女神基金會」的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分析,這批人應該是中共當局派去的。

「民主女神基金會」CEO張健:「據我們知道,在中國是肯定不太會有民間人士去敘利亞的,如果說在海外能去敘利亞的呢,從海外的各方面管道也應該能得到確定,這批人能到了敘利亞的,肯定是中國政府或一些部門的相關人員去幫助嘛,去幫助阿薩德的政府,否則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導致了反對派乃至貧民兒童大量的傷亡。」

陳維明前往敘利亞前,接受了《新唐人》的獨家專訪,隨後《中國禁聞》欄目以一則《華裔藝術家往敘利亞聲援民主運動》,報導了陳維明出發前的心路歷程。

陳維明因此讓張健轉告對《新唐人》的感謝,他說,自從給當地人看了《中國禁聞》帶有英文翻譯的專題採訪視頻後,自由軍駐土耳其的辦事處瞭解了他此行的目地,因此非常重視。

張健:「最主要,他這次為甚麼特別感謝《新唐人》呢?因為他所有的報導大部分都是中文報導,包括之前《美國之音》拍個專題片,但是並不利於阿拉伯世界的人去瞭解他,因為有的人會懂一點英文,中文是完全不通,那麼正是通過我們《新唐人電視》,就是我們那個《禁聞》英文的報導,把這個做的非常好,才讓目前一些流亡在土耳其的反對派去認識他。」

陳維明說,因為他是第一個站出來支持自由之戰的中國人。現在土耳其民眾非常歡迎他,自由軍駐土耳其的辦事處將為他配備英語翻譯,安排他進入敘利亞。為了稱呼方便及通訊聯絡上的保密需要,他們給他取了一個阿拉伯名字---默汗默德。

陳維明透漏,朝鮮政府也派人在支持敘利亞政府。他說有一架飛機被打下來後,發現飛行員是受僱於阿薩德政府的朝鮮人。

據陳維明反映,敘利亞的百姓並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為了甚麼聖戰而打仗,他們每個人都認為生命是無價的,都不想打仗,而他們談論更多的是民主、自由、和平,而不是宗教。

陳維明本來打算24號進入敘利亞,但土耳其民眾擔心陳維明會因敘利亞民眾的誤會而遭到不測。上週陳維明拜會了伊斯坦布爾的敘利亞反對派辦公室,參加了聲援反對派的集會和土耳其主辦的「反戰」自由和平畫展,與來自戰區的醫生、藝術家進行了交流。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活體摘取器官暴行

九評及退黨浪潮

十八大權鬥專欄(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