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十八大臨近 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中國熱點視頻_十八大_維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30/atext78854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據悉,中共中央辦公廳日前向全國發出通知,要求領導幹部,在十八大會議期間非緊急情況不得出國訪問、考察、旅行,甚至不得前往港澳台。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霹靂乾坤 任我翱翔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習近平軍中勢力起底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溫家寶致信中央請求公開調查財產證清白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軍隊二炮及蘭州軍區司令易帥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今日點擊】溫家聲明將引爆中共最高層內鬥?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十八大臨近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歌曲嚴審不能帶「死」網友鬧翻天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溫家人發聲明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禁聞】外資盼中共換屆迎經濟復甦恐失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黨官怎自保?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圍溫救薄困獸鬥?溫家迎擊出聲明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十萬警力維穩十八大 京城一片紅色恐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十八大將於11月8日在北京召開,各地軍警加強戒備。會議地點北京更是如臨大敵。10月29日,中共武警北京總隊舉行了十八大安保誓師大會,萬名官兵宣誓稱做好十八大會議期間的安保。

此前10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已經召開了中共十八大安保誓師大會,800多名公安警察、武警官兵、文職輔警代表集體宣誓,保證十八大萬無一失。全市警察通過電視電話會議系統參加了誓師大會。

中共十八大前 各地召開安保動員會

十八大前夕,中共要求全國各級黨政機關、軍隊、公安「全力」保衛中共十八大順利召開。 10月中旬以來,大陸各省、市、縣、鎮公安系統及鐵路公安局、機場、電視台、武警消防、邊防局等部門紛紛召開維穩動員會。

近日,湖北省公安廳宣稱:6萬警察取消一個月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十八大安保攻堅戰,直至會議閉幕為止。河北省更早一步,業已部署了逾10萬警力用於十八大安保。

據悉,中共中央辦公廳日前向全國發出通知,要求領導幹部,在十八大會議期間非緊急情況不得出國訪問、考察、旅行,甚至不得前往港澳台。

中共十八大臨近,大陸各地警方都加強了對維權人士、訪民等異議人士的監控和打壓。北京著名維權人士胡佳於10月25日被逐離北京。

據民生觀察網不完全統計,中共十八大前夕,至少有130多名民眾被維穩控制,比九月份打壓力度更大。民生觀察網表示,許多訪民雖然沒有明顯的政治訴求,而只是要求解決個人問題或經濟利益問題,但也被當局視為不穩定分子進行打壓。尤其是北京,本月來不斷對訪民進行清剿,遣送、關押,有人被關進黑監獄、法制學習班、甚至精神病院。

維穩致市民生活不便 超市禁賣水果刀

據法廣報導,一些境外記者發現,臨近中共召開十八大之際,北京的維穩保安措施導致市民生活諸多不便,遠比北京2008年舉辦奧運會時尤甚,甚至連中央電視台經常發表「仇外」言論的主持人楊銳,也在他的微博中抱怨,他想在超市買一把水果刀都不行,因為店家在十八大召開前已經統統把刀收起來。

此前,官方宣佈10月20日至11月18日期間,鐵路部門全面升級安檢措施,比照奧運期間實行的賣場菜刀下架。有博客說:「一個國家治理到這樣地步,也是統治者的悲哀了。」

據洛杉磯時報駐京記者德蜜克的報導,自從上個月開始,中國當局以安全為名,推出各種不同名堂的管制,導致北京市民日常生活大受影響,街上巡邏的警察亦明顯增加,確保萬無一失。包括文化、體育和商業在內的公開活動,很多都無緣無故被臨時取消。報導指,這個十年一次的重大政治會議,為北京市民製造了一個龐大無比的煩擾。

出租車「封門」「封窗」 公交車配警

當局還以改善規管交通為名,北京的士和出租車的後坐乘客,現在都不能從裡面打開座位旁的玻璃窗。報導引述一個姓王的出租車司機證實,出租車公司10月13日通知所有司機有關這個新措施。小王說,有關命令是由北京交管局發佈的。

小王又說,在十一假期時,出租車公司稱有司機向乘客派發不實傳單,有些乘客則打開窗們,將傳單丟出車外,因此當局決定要求司機暫時取走車內開窗的手把,直至另行通告。

許多北京籍的網民證實,近期該措施已經全面推開,北京出租車後排窗戶的把手已經全部卸掉。限期一個月,不讓乘客開窗子。長安街上的所有公交車,從東單到西單,每輛車上兩個警察,來來回回的坐。

北京警方還向出租車行業發出詳細指引,「封門」、「封窗」,阻擋試圖在此期間在北京的政治核心區散發傳單標語等上訪或抗議的行為。

實現十八大安保期間「零拋撒」

據當地媒體人獲取並貼出的北京出租車司機所得到的上級「工作提示」,北京市公安局公交總隊出租車支隊要求司機配合,實現十八大安保期間「零拋撒」。

警方還要求,司機在十八大運營期間,注意防範攜帶氣球的乘客,以防止乘客用氣球拖帶標語或拋撒帶有「反動」字樣的乒乓球。同時,遇到乘客有需要通過北京的政治中心區即長安街沿線的天安門,新華門中南海,京西賓館等一線時,警方建議司機應「借道繞行」,並說服乘客,避免與乘客發生不必要的矛盾。

北京的出租車司機還被警方要求,在十八大運營期間,及時檢查車輛內外,防止被「不法份子」放置張貼「反動宣傳材料」和標語,同時,及時上報「涉穩」信息,發揮治安信息員的作用,警方稱將給予獎勵。

網友抱怨,警方上述措施並無法律依據,且造成乘客不便,如果遇到車輛自燃或事故,乘客無法及時自行開門,可能對乘客人身造成危險。

民眾質疑: 「形式很嚴峻嗎?」

中共在中國召開一個會議,竟如此興師動眾如臨大敵,其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讓民眾質疑,假想敵到底是誰?

法律學者徐昕在新浪微博上傳了武警北京總隊誓師大會安保十八大的消息,有1334人跟貼發表評論,絕大多數表示不滿,一片冷嘲熱諷,有許多民眾質疑:「形式很嚴峻嗎?」

民眾「楊歡1220」分析:「誓師大會,這種大會在全國好像一發不可收拾了,成燎原之勢啊。弄的越多,說明越心虛。在民主富足和諧的國家,開個內定好的會議,需要這麼大陣仗嗎。可笑!正是說明虧欠人民太多了,極度心虛。」

民眾「皇家凱子」表示認同:「幹部開個會,武警也出都了,明顯是幹部們心虛了,要是乾的全是為人民的好事,怎麼會擔心有老百姓來揍你呢?」

「板橋流水」質問:「形勢太恐怖了?連安穩開個會都不可能了?」「華衛劉」分析:「說明它們的敵人越來越壯大了。」

民眾「漏網老右派」諷刺:「這個國家真的被這些畜生玩完啦!天天高喊執政為民,開個會卻被嚇成這樣,把人民當敵人,乾脆還去船上開算了,最後一次,算是對第一次的紀念。」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溫家寶紐約時報事件】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世事關心:【NTDTV】 【購買DVD】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Youtube】 【NTDTV】 【購買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