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溫家人發聲明 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

【中國視頻評論_溫家寶紐約時報事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30/a78854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星期一,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首度證實,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親屬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反駁紐約時報日前有關溫家族涉貪的報導。中國問題專家金鐘認為,事件反映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烈,挺薄派正在負隅頑抗。

目前正在紐約的金鐘錶示,最近他見過紐約時報的記者,雖然紐約時報聲稱所謂溫的報導是獨立報導的結果,但金鐘持相反意見。他同意新唐人評論員石濤的分析,認為是江澤民、周永康等挺薄派放出來的黑材料。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霹靂乾坤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歌曲嚴審不能帶「死」網友鬧翻天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溫家聲明將引爆中共最高層內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十八大臨近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溫家人發聲明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外資盼中共換屆迎經濟復甦恐失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競抱熊 MP4 無界【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黨官怎自保?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圍溫救薄困獸鬥?溫家迎擊出聲明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外傳溫家寶涉貪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小鴨鴨 MP4 無界【石濤評述】溫家寶家人律師發聲明否認紐時指控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星期一,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首度證實,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親屬已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反駁紐約時報日前有關溫家族涉貪的報導。中國問題專家金鐘認為,事件反映十八大前中共權鬥激烈,挺薄派正在負隅頑抗。

目前正在紐約的金鐘錶示,最近他見過紐約時報的記者,雖然紐約時報聲稱所謂溫的報導是獨立報導的結果,但金鐘持相反意見。他同意新唐人評論員石濤的分析,認為是江澤民、周永康等挺薄派放出來的黑材料。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是江澤民、周永康這一派,因為只有他們合作的話,才有可能拿到這麼全面深入的材料,石濤的分析還是很有道理,他對中國的情況、中共內部的情況很瞭解。」

事件也映射出中共十八大前權鬥非常激烈,挺薄派正在垂死掙扎。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中共權力鬥爭的兩派,到了最後十八大的關鍵時刻,一場攤牌,有你死我活的意味,就是說,我玩蛋,你也別想活的好,是失利的,被動的,挺薄熙來的這派的一個反彈。」

記者:那你估計薄熙來的處理會怎麼樣?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薄熙來的處理會很嚴重,我想在生死存亡的邊緣。」

另外,對於十八大常委名單,金鐘指出,現在除了習近平、李克強可以確定之外,其他都還存在變數,而最新公佈的中共軍委名單,很明顯就是挺薄派被整肅掉。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像劉源、張海洋、吳勝利都出局了。和薄熙來有關係的。」

他認為胡錦濤有可能會連任中共軍委主席一到兩年,亦有可能將大權全部交給習近平。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活摘器官罪惡(新聞視頻_活摘器官)

歷史的審判

【自由門、無界瀏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時報 溫家寶 聲明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