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十八大臨近 北京風聲鶴唳紅色恐怖

【中國視頻新聞_十八大_維穩】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30/a78854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離18大還有2週的時間,北京當局再次以確保安全等藉口乘機推行紅色恐怖。北京全城戒備,特警車街頭林立。當局也加強了對異議人士的監控。多名異議人士和家人都遭到警方監控, 或警告被迫離京,北京城一片紅色恐怖。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小鴨鴨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溫家聲明將引爆中共最高層內鬨?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習近平五問再提中共亡黨危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英媒:習近平須決裂過去改變中國 小鴨鴨 MP4 無界 【熱點互動】江派出殘招黨官怎自保?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圍溫救薄困獸鬥?溫家迎擊出聲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外傳溫家寶涉貪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萬象新 MP4 無界【石濤評述】溫家寶家人律師發聲明否認紐時指控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石濤評述】《紐約時報》如何獲取溫家寶財產信息?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軍方高層洗牌江系大勢已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抹黑溫家寶文章被指新聞造假 霹靂乾坤 MP4 無界薄熙來涉犯罪已被立案偵查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離18大還有2週的時間,北京當局再次以確保安全等藉口乘機推行紅色恐怖。北京全城戒備,特警車街頭林立。當局也加強了對異議人士的監控。多名異議人士和家人都遭到警方監控, 或警告被迫離京,北京城一片紅色恐怖。

大約從一週前開始,走在北京街頭就已經可以感覺到緊張的氣氛了。街頭呼嘯而過的特警車,戴著紅繡箍巡邏的民兵,晝夜不停的衛星定位車,便衣密佈的街頭和公車。

北京異見人士李金成向本臺記者描述了他看到的北京街頭。

北京異見人士李金成:「在大崗這個院子裏停了5部特警車,在南站基本上都全部出動了。所有的各地公安都出來了。還調動了12路公交車,在這兒停著抓訪民呢。今天晚上他們要大規模清查,各個路口、各個立交橋下全部出動了,各公車大量便衣密佈著。軍警、特工全出動了。」

一些住在北京的異議人士,如胡佳,因父母受到警方壓力,已離開北京。查建國也被通知要他離京。另外,徐永海、馮正虎等人對外通訊被切斷,受到當局更嚴厲的監控。此外,當局對於網路監控也加大了力度。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認為,中共當局害怕到了極點。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這個可以看到中共的內心的 恐懼達到了甚麼程度, 要保衛18大, 18大的敵人是誰?他把全國人民做為他對立的敵人,你說他能不恐慌嗎?他不害怕嗎?他不去封個網路嗎?他肯定要封。」

據瞭解,這一次的行動將持續一個月, 約11月20 號以後各地訪民或異議人士才能稍微鬆口氣。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溫家寶紐約時報事件】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