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霹靂乾坤 萬象新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台灣護照行情看漲陸民眾希望申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去年中國非法外流資金6000億美元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軍四總部改姓胡胡習李將大動作?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禁聞】薄熙來家屬請律師未獲准為其辯護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東盟交惡天朝心態作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貓膩?鐵道部拒公開12306網招標信息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傳劉源張海陽站錯隊無緣中央軍委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中美大學距離到底有多遠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言博客】儉樸的悉尼歌劇院與豪裝的航母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安插民間的特務機構—居委會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媒:刑事罪控薄熙來家屬接警告 小鴨鴨 MP4 無界【禁聞】華人柬埔寨撕畫像全中國跪下!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禁言博客】皮鞋可以扔,但最好扔破鞋

「新浪博客」有篇署名贛能向天笑的文章,對最近,有高級五毛之稱的司馬南,在海南大學演講時,遭學生扔鞋一事評論說:扔鞋,無論如何也談不上是文明之舉,但,無傷大雅。現在,卻有人拿出「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所謂的名人名言,來痛斥扔鞋行為,並聲稱,不同觀點的雙方話語權對等,完全可以用自由辯論的方式進行思想交鋒。真是欲蓋彌彰!我們甚麼時候,有過平等的話語權?大家去翻翻報紙、看看電視,一片的歌舞昇平,一片的頌揚獻諛,哪容得下半點批評?憲法規定,公民有言論自由。而這個自由,最主要的就是發表批評意見的自由,絕不是唱讚歌的自由。但事實卻是,在大庭廣眾是不能批評的,否則就有顛覆之嫌疑﹔在媒體上也是不能批評的,否則便有煽動之嫌疑,有停刊處分的危險。即便在最自由的網絡上,發表異見,都會被刪得一乾二淨。個個是敏感詞,處處有文字獄。最後,只能在自己家裏發發牢騷。不過,這已經是極大的進步了。想想三十幾年前,私下妄議都有極高的風險,一旦被人告發,就是現行反革命罪。就像扔鞋的學生所說的:「今天在這裡,我和你的討論權利,是很不對等的。我是極其不自由的,你講的都是「政治正確」的政治理論,你講完就去住大賓館了,我要是反駁你,就可能進黑屋子」。文章說,扔鞋,的確不是文明之舉,但扔鞋,是被扼住喉嚨的我們所能做出的,最後的不得已之舉。只要不是扔炸彈,扔幾隻鞋,將那些獨佔話語權的無恥之徒轟下來,又有何妨呢?不過,我建議,要扔就扔破鞋,別糟蹋和浪費了好鞋,不值得。

不出遠門不知道自己有多賤

凱迪社區,有一封遊客寫給旅遊景點主人的信,信上說,哈羅,幸運兒們!之所以稱你們幸運兒,主要是因為你們居住的地方,太熱門。你們的幸運,或表現在,地殼運動給你們造了一座名山;或者一位名人被流放,死在你們那兒﹔或乾脆有一位大人物就出生在你們那兒。總之,在這不勝枚舉的原因中,總有一條成為理由,讓我們成為遊客,千里迢迢的到你們的刀口上,讓你們宰。誰叫我的家鄉沒有名山呢?美麗的湖泊我們曾經也有過,如今都成了垃圾場﹔廟宇也有幾座,破四舊時全砸了。你們有今天的幸運,應該感謝你們的先人,更應該感謝我們的先人。因為你們先人種的樹,你們能在圍起來的樹蔭下,賣給我們比高檔茶樓裡貴幾倍的茶水﹔因為你們先人修的亭臺,你們能把最佳的攝影取景地霸佔下來,收高價的取景費。正是因為有你們,才讓我知道,世界上,原來還有比三星級酒店都貴的茅草屋;比油還貴的水﹔比熊貓肉還貴的母豬肉﹔古人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一次短途旅遊,能培養出一個忍者,你甚麼都得忍著。一次中途旅行,能培養出一個優秀的打假英雄,一次長途旅行,如果沒有鋼鐵般的意志,你一定能鍛練成為一個大騙子,如果經歷過三五十個風景點兒的商家、酒店、文物販子的洗禮,你居然都沒成為騙子的話,說明你已經被騙傻了。文章最後說,我承認,在風景名勝地,你們可能是少數人,但破壞性卻極大,像湯裡的一顆老鼠屎,想想留給你們飯碗的祖先吧,看在他們的份上,別往留給你們子孫的飯裡,撒那些讓人噁心的東西。

人民不要我,黨要!

原江蘇射陽縣糧食局局長劉平,在任期間濫用職權,造成公家上億元損失。局長換屆時,遭到憤怒的人大代表否決而落選,可是,中共卻任命他當糧食局黨委書記。他得意的說:「人民不要我,黨要!」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頭號金融醜聞 江澤民家族貪萬億

逾萬貪官捲萬億外逃 解體中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