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颶風「桑迪」來襲 影響美國總統選戰

【中國評述新聞_美國大選_大颶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28/atext78791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美東數十年來威力最大颶風珊迪(Sandy)28日起將影響大紐約地區,紐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宣佈,紐約地區地鐵、巴士與鐵路系統將從今晚7時起暫停服務。與此同時,美東37.5萬多地勢較低地區的居民也被要求緊急疏散,當地學校也將關閉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美國大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環球新聞 環球新聞 下載翻牆軟件
桑迪選前攪局白宮將掀政治風暴?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桑迪」影響美大選兩候選人改變行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颶風「桑迪」來襲影響美國總統選戰 環球新聞 MP4 無界 美大選奧羅陣營對華政策大比拚 環球新聞 MP4 愛博電視
美大選活摘器官成熱點港政界熱議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大選小百科(為何在星期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國大選小百科(驢和象) 競抱熊 MP4 無界中共18大奧羅陣營如何看未來中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颶風28日晚起影響美東大紐約地區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美東數十年來威力最大颶風珊迪(Sandy)28日起將影響大紐約地區,紐約州長葛謨(Andrew Cuomo)宣佈,紐約地區地鐵、巴士與鐵路系統將從今晚7時起暫停服務。與此同時,美東37.5萬多地勢較低地區的居民也被要求緊急疏散,當地學校也將關閉。據稱颶風將在28日晚起影響紐約。

在加勒比海地區已經奪走60條人命的珊迪,被美國氣像人員形容為「科學怪風暴」(Frankenstorm)目前直撲美國東北部而來,包括紐約州在內各地區也紛紛升高警戒,密切關注珊迪走向。

紐約公共交通系統暫停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發佈訊息顯示,珊迪風力驚人。加上正值滿月大潮期間,考量營運安全,葛謨宣佈將自28日晚間7時開始,暫時停止紐約地區大眾交通系統運作。

至於周邊的橋樑、隧道,葛謨表示,視個別情況而定。不過,紐約各大機場仍將照常運作。

葛謨也表示,如果在地鐵關閉後,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宣佈撤離低窪地區居民,紐約大都會運輸局(MTA)會盡力配合,以利在最短時間內將居民撤到安全地區。

MTA主席洛塔(Joseph Lhota)預估,暫停運作時間至少12小時,至於明天上班日是否會正常運作,會再做評估。

風暴撞擊

據氣象預報稱,直徑超過一千公里的颶風珊迪在美國東岸登陸的同時將會撞擊到來自美國西部的大陸冬季風暴,從而在美國東海岸數個城市造成強降雨或強降雪天氣。

美國東岸多個州已經宣佈進入了緊急狀態;預計6,000多萬美東居民可能會受到惡劣天氣影響。

紐約證券交易所宣佈週一(29日)關門,全面停止交易,包括電子交易服務。

紐約市長布隆伯格稍早警告人們不要輕視這次風暴的力度,並稱後果將是「嚴重和危險的」。

競選被停

另外,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僅剩下一個多星期時間,總統奧巴馬和競選對手羅姆尼的競選團隊都迫於颶風登陸而不得不宣佈放棄在東岸關鍵州弗吉尼亞的競選造勢活動。

奧巴馬總統也發表講話警告說,颶風「體積龐大而且移動速度極慢」,會給美國東海岸居民帶來很多問題。

他同時呼籲各地政府和民眾早做準備,以儘量減少損失。風速高達每小時140公里的颶風珊迪在過去一個星期經過加勒比海的過程中至少造成60人死亡。

未雨綢繆

根據美國颶風觀測中心的消息稱,颶風珊迪的風眼目前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哈特拉斯角以南約400公里的海面上,距離紐約市有約1,000公里。

據預測,如果颶風登陸,將在美東大西洋中部沿岸地區包括長島、紐約港等人口密集地區造成「威脅生命安全」的強降水或洪水。

除紐約市外,美東很多可能遭受颶風侵襲的地方民眾也紛紛採取緊急行動以防萬一。

德拉華州也已經要求濱海約50,000居民強制性疏散。一位購買發電機以備萬一的居民告訴記者說,希望最終是一場虛驚,但是做好準備總比不做準備要好。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美大選在即 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中國議題辯前 候選人必看的視頻

美總統大選活摘器官問題引兩黨關注

奧巴馬羅姆尼選戰關鍵點在王立軍

41所大學聯名促美國公開中共活摘罪行

【禁聞】民意要甚麼?致奧巴馬 羅姆尼公開信

美大選在即 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

美法輪大法學會致函總統候選人

《石濤評述》美國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致函奧巴馬羅姆尼信函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颶風 奧巴馬 美國大選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