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外傳溫家寶涉貪 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中國焦點視頻_溫家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29/a787979.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近期從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立案偵查,到海外傳出溫家寶家族涉貪的假材料,中共政壇動盪令人目不暇接。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萬象新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外傳溫家寶涉貪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薄熙來或添新罪帶出周永康曾慶紅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溫家寶家人律師發聲明否認紐時指控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石濤評述】《紐約時報》如何獲取溫家寶財產信息?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中共軍方高層洗牌江系大勢已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抹黑溫家寶文章被指新聞造假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薄熙來涉犯罪已被立案偵查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挺薄?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張軍被免職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毛遠新露面毛澤東屍體爭論公開化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英媒:改變中國習近平須與過去決裂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薄熙來被罷免人大代表資格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文昭:重磅炸彈引爆周永康死磕溫家寶?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近期從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立案偵查,到海外傳出溫家寶家族涉貪的假材料,中共政壇動盪令人目不暇接。有中國問題專家認為,挺薄勢力意圖抹黑胡溫當局,謀求翻身。

香港時評家程翔表示,中共在十八大前宣佈終止薄熙來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並立案偵查,意味當局希望儘快解決薄的問題,同時能夠在七中全會時將薄驅逐出黨。

香港時評家程翔:「這樣等於薄熙來的事情了結,就是在黨內的仕途了結,下一步就是等他司法程序,這樣就對十八大少一些干擾。」

但薄熙來背後的勢力仍不肯束手待斃。

香港時評家程翔:「很明顯,最近《紐約時報》散發了有關溫家寶家族貪污的事情,在此之前美國的彭博社也散發習近平家族濫權的新聞,這些似乎都是同一個來源,就是黨內不滿處理薄熙來的擰聚成一股力量,要來搞亂現任領導人的一些黑材料。」

程翔相信,中紀委掌握很多薄熙來的其他犯罪證據,但是否公佈,要待中共高層決定。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歷史的審判

中國權貴家族控經脈 斂財驚人(新聞視頻)【禁聞】

中國熱點視頻_屍體工廠_活摘器官_谷開來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家寶 十八大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