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影片:日本各界聚焦中共活摘罪行

【中國新聞評論_活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0/28/a78787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加拿大前外交官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於10月25號和10月26號在日本國會眾議院議員會館和日本外國人記者俱樂部舉行了報告會和記者會見,向日本政界及多家媒體講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行徑和最新進展情況,引發日本各界更多的關注。人們對中共的暴行感到震驚和憤怒。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日本各界聚焦中共活摘罪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社會發聲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頂級專家:活摘超底線正視需勇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加政要:活摘器官違反國際人權準則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國際頂級專家:美應儘快公開活摘資料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李莊律師爆料活摘器官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三幕僚輔佐新主習近平如何破局 小豆娘 MP4 無界《國家器官》再曝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喉舌批日媒引火上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袁紅冰:中共有系統犯活摘罪行全人類譴責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瑞典政要呼籲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中共非法取器官前衛署長:台灣應譴責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加拿大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訪日,在連日的報告會和記者會見中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和最新進展情況,引發日本各界更多的關注。人們對中共的暴行感到震驚和憤怒。

加拿大前外交官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於10月25號和10月26號在日本國會眾議院議員會館和日本外國人記者俱樂部舉行了報告會和記者會見,向日本政界及多家媒體講述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行徑,今天在TKP東京丸內會議室大衛.喬高針對此事又舉行了研討會。

研討會上大衛.喬高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做了詳細深入的介紹,並且現場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的影片。曾被中共勞教所非法關押過的日本法輪功學員金子容子女士講述了中共勞教所為法輪功學員做驗血、驗尿等身體檢查,那是她的親身經歷和親眼所見,現在想起來覺得非常恐怖。

與會者對活摘事件感到震驚和憤怒,並在提問中和大衛.喬高探討如何能儘快制止中共的這種殘忍行為。

清華大學講師 虞佳:我覺得這是一個太邪惡的事情,聽了以後是難以置信的,如果我的親屬有要移植器官的話也不能採用這種方式,把一個健康的人的臟器取出來移植到自己身上這種方式去為自己獲得健康,我覺得這是一個人最基本的一個底限,我覺得我要盡我個人最大的力量告訴我周圍的親友告訴我的朋友同事,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拒絕這件事情。 

大衛.喬高談到再次來到日本受到了日本各界更多的關注。

大衛.喬高:六年前在外國人記者俱樂部得到了很好的反響。今年有更多家的報社和電視臺前來,但是我們需要耐心,我們需要一直不斷不斷的去做。

大衛.喬高還表示他走訪了52個國家就是要呼籲更多的人關注並行動起來制止中共殺害無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為。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百度再解禁 法輪大法退黨活摘一應俱全(視頻)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血債派拋棄薄熙來 掩蓋活摘器官罪惡(新聞視頻_活摘器官)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