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視頻評論_美國總統大選】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也是最後一場辯論)後,中美關係再次成為各界熱議的話題。CNN10月27日發表評論文章說,在奧巴馬和羅姆尼最後的一場辯論中,雖然中國被提及了53次,但兩位候選人把複雜的中國問題收窄到貿易和貨幣問題,完全忽略了存在重大爭議的人權等敏感問題。備受矚目和期待的「中國抨擊」讓北京鬆了一口氣,卻使美國保守派非常失望。

22日晚間選戰辯論進行的當時,「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的代表及支持者在林恩大學辯論會場外豎起展板和橫幅,要求奧巴馬和羅姆尼在大選中公開提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令人失望的是,兩位候選人在最後這場關於外交政策的辯論中隻字未提「活摘器官」的事情,甚至連泛泛的人權問題都沒有提,只在經濟問題上老調重彈。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美國大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環球新聞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美大選奧羅陣營對華政策大比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選活摘器官成熱點港政界熱議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美國大選小百科(為何在星期二) 環球新聞 MP4 無界 美國大選小百科(驢和象)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中共18大奧羅陣營如何看未來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佛吉尼亞本週末奧羅雙方的戰場 環球新聞 MP4 自由門 美經濟學家:羅姆尼或以微弱優勢險勝 小鴨鴨 MP4 無界共和黨有望繼續執掌眾議院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美總統大選熱戰53次提及中國 仍忽略重大議題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也是最後一場辯論)後,中美關係再次成為各界熱議的話題。CNN10月27日發表評論文章說,在奧巴馬和羅姆尼最後的一場辯論中,雖然中國被提及了53次,但兩位候選人把複雜的中國問題收窄到貿易和貨幣問題,完全忽略了存在重大爭議的人權等敏感問題。備受矚目和期待的「中國抨擊」讓北京鬆了一口氣,卻使美國保守派非常失望。

「中國抨擊」只提經濟 忽略人權議題

文章說,北京中南海內的中共領導人或許會從奧巴馬和羅姆尼最新的大選辯論中找到慰藉:雖然中國被提及了53次,但兩位總統候選人都避免對中共使用嚴厲的措辭。儘管羅姆尼反覆誓言(如果上台)將把中國標示為「貨幣操縱國」,奧巴馬一直強調中國是「對手」,兩個人都溫和的稱中國為合作夥伴,留下後路與中共的新領導人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兩個候選人均只在將會如何處理與貿易和貨幣問題上唇槍舌戰,而完全忽略其它存在重大爭議的議題,如人權,西藏和(互聯網)審查。

文章還說,奧巴馬和羅姆尼狹隘的將中國問題的重點定位在貿易和貨幣上,從美國經濟的低迷復甦的狀況來講,也並非不能理解。但他們的對其它重大問題的迴避,可能給美國人傳遞虛假的信息,其結果是美國人可能無法完全理解與中國這種複雜關係的實質。

活摘器官是目前關於中國的最熱議題

在最後一場選戰的當天(10月22日),福布斯新聞網站發標題為《今晚就中國問題展開辯論前,候選人必看的兩個視頻》的文章,其中指的一段視頻是在Youtube網站發表的名為《為了器官殺人:中國器官移植交易的秘密》。

最近Youtube上出現有許多關於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視頻。美國總統大選最後衝刺關頭,有一則視頻短片《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惡)》,在網絡上發起籲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動。

該視頻給讀者介紹中國出現器官「農場」罪惡,這個「器官農場」根據市場器官標價和需求來殺人(活摘器官),視頻呼籲:1,每位看此視頻的觀眾請務必將此視頻轉給你認識的十位朋友;2,請大眾在公眾場所貼出籲民眾共同幫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動標誌。

短片呼籲美國總統在歷史的關鍵時刻關注超越人類種族、國家、職業、年齡的活摘器官事件。

22日晚間選戰辯論進行的當時,「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的代表及支持者在林恩大學辯論會場外豎起展板和橫幅,要求奧巴馬和羅姆尼在大選中公開提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令人失望的是,兩位候選人在最後這場關於外交政策的辯論中隻字未提「活摘器官」的事情,甚至連泛泛的人權問題都沒有提,只在經濟問題上老調重彈。

歐洲政要籲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10月26日,來自歐洲2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支持者來到歐盟總部所在城市,比利時的布魯塞爾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呼籲歐盟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獲利的反人類罪行。

歐洲多國政要到場或發來支持信,呼籲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美國國會和聯合國人權大會引爆活摘器官話題

今年2月以來,隨著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周永康為首的迫害法輪功血債幫活體摘除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逐步曝光。今年9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在美國國會和第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上被引爆。

9月12日,美國國會兩個委員會聯手舉行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要求美國政府進一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9月18日,在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的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並要求聯合國對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事件進行緊急調查和阻止。

9月19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的、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萬國宮內放映,多國代表及非政府組織代表在場觀看。

9月21日,世界婦女組織再次在萬國宮組織播放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和《生死之間》,並在觀看後進行了討論。

10月4日,美國106位國會議員聯名寫公開信,要求美國政府公開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包括王立軍遞交給美國領事館材料中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份。

9月和10月間,美國現任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奧巴馬、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及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瑞安,及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都親自接到來自法輪功關於要求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函。羅姆尼在9月和10月分別5次接到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信函。

10月9日,美國41所大學的法輪功學員發表致美國國務卿克林頓的公開信,公開呼籲美國國務院公開發佈已獲得的所有關於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摘取器官的信息。

10月14日,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佛學會向美國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和羅姆尼致信,要求奧巴馬和羅姆尼在大選中公開提出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聯合國人權會議曝光中國器官買賣(視頻)

美大選在即 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視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