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熱點視頻_美國總統大選】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據路透社報告,在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提早投票的選民占總選民的比例高達40%。進行「掃州之旅」的美國總統奧巴馬25日撥空返回芝加哥老家提前投票,成為美國首位提前投票的在任總統。目前對已投票選民的民調顯示,總統奧巴馬遠遠領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兩黨候選人都呼籲支持者提早投票,希望能夠在11月6日大選前儘可能鎖定更多選票,尤其在關鍵州。在2008年美國大選中,奧巴馬競選團隊受益於提前投票。

今年,兩黨為各州提前投票法在法庭花費大量時間,特別是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最後,俄亥俄州法院下令允許提前投票,而佛羅里達州削減了提前投票的天數,但是延長了每天可投票的時間。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美國大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小鴨鴨 小豆娘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桑迪」影響美大選兩候選人改變行程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颶風「桑迪」來襲影響美國總統選戰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美大選奧羅陣營對華政策大比拚 小豆娘 MP4 無界 美大選活摘器官成熱點港政界熱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美國大選小百科(為何在星期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大選小百科(驢和象)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中共18大奧羅陣營如何看未來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佛吉尼亞本週末奧羅雙方的戰場 環球新聞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4成選民提前投票創記錄 奧巴馬為首個提前投票總統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提早投票的選民占總選民的比例高達40%,創下歷史記錄,連奧巴馬都於週四在芝加哥投票,成為第一個提前投票的現任總統。

(圖片出處:MANDEL NGAN/AFP/GettyImages)

據路透社報告,在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中,提早投票的選民占總選民的比例高達40%。進行「掃州之旅」的美國總統奧巴馬25日撥空返回芝加哥老家提前投票,成為美國首位提前投票的在任總統。目前對已投票選民的民調顯示,總統奧巴馬遠遠領先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

兩黨候選人都呼籲支持者提早投票,希望能夠在11月6日大選前儘可能鎖定更多選票,尤其在關鍵州。在2008年美國大選中,奧巴馬競選團隊受益於提前投票。

奧巴馬用電子投票機投票,表示投票過程簡單又方便。為鼓勵支持者跟進。研究提前投票的政治學家預測,這次大選會有35%到40%的選民提前投票,創下歷來紀錄。美國50州和哥倫比亞特區都有提前投票制度。

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調顯示,在已投票選民中奧巴馬54%的支持度高於羅姆尼39%的支持度。調查選民樣本為960人,可信區間為3.5個百分點。

根據路透社/易普索數據,目前18%的登記選民已經投票,其中約有1/4的少數族裔選民和1/5的白人選民。其中大多數少數族裔選民支持奧巴馬連任。

維吉尼亞州的Allison Gilmore向路透社表示,擔心在大選日工作太忙,也擔心無人照顧孩子,所以提早投票。但是她拒絕透露投票給誰。

俄亥俄州的選民Myrna Levey表示支持奧巴馬,剛用郵件寄出「缺席選票」(absentee ballots)。她說,「這樣更方便。他們把投票地點移到幾個街區以外,超出了(我的)步行距離。」

從9月開始一些州就可以提前投票,目前幾乎所有州都可以提前投票。政治學家預計今年大選提前投票率可能達35%至40%,創下歷史記錄。目前愛荷華州、俄亥俄州等選舉關鍵州的提前投票率都高於2008年。

專家表示,提前投票的一大原因就是共和黨在2008年被奧巴馬在提前投票中的強勁表現打得措手不及,所以今年更加重視這一部份。

民主黨對提前投票的重視也可從奧巴馬身上一窺究竟。週四(10月25日),奧巴馬在芝加哥投票,成為第一個提前投票的現任總統。

今年,兩黨為各州提前投票法在法庭花費大量時間,特別是佛羅里達州和俄亥俄州。最後,俄亥俄州法院下令允許提前投票,而佛羅里達州削減了提前投票的天數,但是延長了每天可投票的時間。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美大選在即 活摘器官成候選人關注焦點(視頻)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 世事關心DVD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