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評論新聞_法輪功_修煉分享】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從1999年7月20日中國大陸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當時正值大學生的我,偶爾從電視上看到有關大陸法輪功的報導,由於不清楚法輪功是什麼,當時對法輪功產生負面的評價。同年,台灣發生九二一大地震,家中連日沒水沒電,百無聊賴之際,便試圖在一樓大廳尋找可供閱讀的書籍,發現金黃色書皮的《轉法輪》小冊子(這是父親先前因電視報導產生好奇而買的),於是找了一張沙發,乘著不怎麼明亮的光線翻閱,我不帶任何想法地逐字逐句閱讀,隨著漸漸對書中真理的理解,整個人感到強大的震撼,我激動地淚流滿面,在那一瞬間,我明白這就是我尋覓二十多年苦思不得的答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經典真相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小豆娘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世事關心】自焚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世事關心】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小豆娘 MP4 無界 【專題片】澤農和北京警察(一)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專題片】真相節目:解析「1400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慧十方】從西方到東方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六集《審判》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五集《同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風雨天地行:第四集《歷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天地行:第三集《風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風雨天地行:第二集《清音》 小鴨鴨 MP4 無界風雨天地行:第一集《盪濁》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修煉分享:通往天堂的階梯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得法緣起

從1999年7月20日中國大陸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當時正值大學生的我,偶爾從電視上看到有關大陸法輪功的報導,由於不清楚法輪功是什麼,當時對法輪功產生負面的評價。

同年,台灣發生九二一大地震,當晚天搖地動,全家人驚慌失措地向門外逃竄,街上所有的人滿臉驚惶,心魂未定之際,我心中深感人生無常,肉體是何等脆弱,任何天災人禍都足以摧毀自詡為「人定勝天」的人們,人其實如此微渺,如此無助。

家中連日沒水沒電,百無聊賴之際,便試圖在一樓大廳尋找可供閱讀的書籍,發現金黃色書皮的《轉法輪》小冊子(這是父親先前因電視報導產生好奇而買的),於是找了一張沙發,乘著不怎麼明亮的光線翻閱,我不帶任何想法地逐字逐句閱讀,隨著漸漸對書中真理的理解,整個人感到強大的震撼,我激動地淚流滿面,在那一瞬間,我明白這就是我尋覓二十多年苦思不得的答案。

從小我就是個早熟又多愁善感的人,國小三年級就開始思索生命的意義何在,這樣的問號隨著時間的流逝,一直盤旋在我的腦海裡,好多好多的疑問,如今在《轉法輪》裡都一一得到解答,書中並揭示生命、宇宙的真理,我清楚楚地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生命不再徬徨無依。

得法後的轉變

身體上的轉變

平時讀法外,也會撥空煉功,原本荒乾的皮膚,變的潤澤。從有月經開始,經痛已折騰我多年,每個月都必須為此請假一天,吃中醫、西醫開的藥都無效,煉功後,原本劇烈的經痛只剩些微的不舒適而已,不必再為此痛苦地躺在床上呻吟。

從小體弱的我,雖很少生病,但只要多說幾句話就頭暈,體力也很差,稍微勞動一下,就必須休息半天,甚至休息幾個小時後仍覺勞累,煉功後,身為國文教師的我,可以連續講授五堂課,這是以前的我所無法想像的。

由於體弱,求學時代,讀書對我而言備嚐艱辛,必須耗費全身的力氣與大量的時間,才能將書本上的內容稍微吸收進去,卻仍事倍功半,煉功讀法後,腦袋似乎一下被打開了,混沌的思緒變得清晰,記憶力變強了,以往要花一小時讀完,仍似懂非懂的章節,如今只花二十分鐘就能融會貫通。

心靈上的轉變

修煉前,常睡不好,無論日、夜總有許多繁雜的思緒縈繞心頭,不僅影響思考能力,也為鎮日雜亂的思緒揮之不去而苦惱;修煉後,藉由不斷地讀法、淨化身心靈,使原本不得一刻閒的紛繁念頭,日趨清靜,心一旦澄澈,更能洞悉事物的本質,不再常說不得體的話或做錯誤的判斷。而原本頑固、嫉惡如仇的執拗性格,變的平和,懂得以包容的心態看待不完美的人、事、物。

最重要的是,在反覆讀法醒悟下,我與母親多年的心結,竟在一瞬間化開了,也終於知道問題的癥結所在,於是我不再固執地去躲避與排拒,能用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她,這不是件容易的事,這都是大法給予我力量,開闊我的胸襟,並啟發我的智慧,才能克服萬難辦到的。

結語

我很難去想像,如果不是大法,今日的我會如何,或許仍拖著羸弱的身體、憤世嫉俗、惶惶不可終日,直至生命的盡頭,這樣的一生,只能用「白走一遭」來形容,也許會更糟,在無知中造下更多的業力,下輩子必須償還。

所幸,有緣遇到大法,走向修煉的路,人生得到轉機,誠如陸游的詩:「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尋找到通往天堂的階梯,心中存有真、善、忍,並不斷放下執著與妄念,身、心、靈逐漸昇華,修煉的翅翼將帶著我飛向美好的未來。

焦點:

法輪大法經書

哈佛醫師汪志遠的醫學神話(上)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視頻)

慶祝法輪大法20週年洪傳 中國古老的修煉方法(英文視頻)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