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評述新聞_修煉故事】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我今年10歲,是五年級學生。雖然我年紀很小,可是卻有一些神奇的經歷,讓我知道這宇宙間確實蘊藏有許多科學也解釋不來的事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細語人生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霹靂乾坤 小鴨鴨 競抱熊 下載翻牆軟件
【細語人生】關貴敏高歌神韻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中國大陸今天還在發生的故事(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中國大陸今天還在發生的故事(上) 小鴨鴨 MP4 無界 【細語人生】中共海外殉葬品劉醇逸(下)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中共海外殉葬品劉醇逸(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莉薩和耐陂的故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一位吸毒者的新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細語人生】亂世紅潮湧回首天地書(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10歲小孩 死裡逃生的力量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我今年10歲,是五年級學生。雖然我年紀很小,可是卻有一些神奇的經歷,讓我知道這宇宙間確實蘊藏有許多科學也解釋不來的事實。

我媽媽是一個法輪功的修煉人,因為她學法輪功兩個多月身體就改善了許多,所以我覺得好就跟著煉。可是我煉了幾天覺的很苦就放棄了,媽媽只說:「學這個功法是講緣份的,也許以後你會想學。」

意外落水

後來有一天,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池塘,我當時只是經過它旁邊,好端端的走著並沒有去玩水,可是忽然池塘邊的路面一垮,我就這樣突然掉進了一米多深的池塘裡,當時很奇怪,我彷彿是感覺到了什麼力量讓我一點都不害怕,……只看見水裏是通亮通亮的,好像有誰在把我往上推,不知不覺的我就爬上了岸。

開始修煉

平安回家後我將此事告訴媽媽,媽媽激動的說:「這是另外空間的力量救了你!」就這樣過了兩天,當我放學回到家門口時,突然看見頭前方有一個大法輪,金光閃閃的旋轉著,……於是從這天起,我就纏著要媽媽教我煉功。第二天清早媽媽自己煉了功卻沒教我,我又纏著媽媽,第三天媽媽終於教了我煉功動作。

自從修煉法輪功以來,我有很多感受和體會,也經歷了很多次考驗。在學校裏,同學們打我,罵我,欺負我,我再也不放在心上。……心想你打就打吧!反正你把你身上的「德」給我了;同學弄壞我的東西,我也不計較。

有一次課外活動時,學校要大掃除,我正準備和大家一起工作;突然之間,卻感到非常難受,只想吐,老師見我不舒服,就叫我回家,……走在半路上,又覺的天旋地轉,兩腿沉沉的,腳步拖不起,眼睛也睜不開,身體實在支撐不住,眼看就要倒在地上了。住在路旁的伯母看見我這樣,嚇呆了,趕緊把我抱到她家,又急忙去喊我的媽媽。

媽媽趕來謝過伯母就背我回家,伯母怪媽媽說︰「看情形這是要命的啊!別拿孩子開玩笑,趕快送醫院吧!」媽媽說:「沒事的,孩子心裏自然明白。」我當時確實沒有把這樣的現象當成病,我知道這是法輪大法煉功人清理跟淨化身體的反應。所以回到家裡,等媽媽幫我擦去了滿身的大汗後,就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我開始大聲的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飯。」吃完飯後,我接著做作業,啥事都沒有,……我心裡明白,這事要是給一個不修煉的人遇上,不上醫院才怪!

死裡逃生

去年4月份的一天,一件怵目驚心的事發生在我家。我家住在崇湖漁場,那天我和媽媽在家,毫無預警的,突然一陣巨大的龍捲風把我家的房子全部掀倒了,我瞬間被重物砸倒在床前的地上,整個身體被壓在一堆厚厚的爛磚裏。

我記得當時磚頭把床的鋼管都砸彎了,床也砸穿了,我當然也被這重擊弄到不省人事,昏迷了過去,可是奇蹟卻出現在我身上;那時電也停了,天昏地暗的什麼也看不清,媽媽立即撲過來搶救我,就在床前把磚頭使勁的往兩邊刨,很快的救出了我,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裏,……當然我什麼也不知道。

媽媽立刻想起李老師在《轉法輪》裏說過:「我們講度己度人,普度眾生,所以法輪他會內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時他發放能量,使別人受益……」所以媽媽就不停的喊著:「李老師,救救我的孩子……」於是我很快醒了,一醒來媽媽馬上要我站起來走一走,看看身體哪兒壞了沒有,……我知道事情緊急,聞言立刻站起身來走了幾步,沒事,全身一點傷也沒有,也不覺的痛。

龍捲風不停地咆嘯著,雷聲大起,傾盆大雨一直潑在我和媽媽身上,……剛剛被重擊的房子已經不能待了,……媽媽沒有害怕,背著我就往老家的方向跑,一路上,只見一棵棵又高又大的白楊樹排山倒海似地,爭先恐後的「飛擊」下來斷裂在我們母子的身前、身後,那種恐怖的陣仗簡直就是來取命的!……媽媽在狂暴的風雨裡一邊拉著我跑一邊不停地高聲喊著:「李老師,請您救救我和孩子。」……就這樣,倒了那麼多樹,竟然一棵也沒砸著我們,淋受了那麼久的風雨,我跟媽媽卻「毫髮無傷」到連感冒都沒有?!

我的反省

這麼大的難是誰保護著我們?是什麼力量讓我和媽媽沒有完蛋?……發生了這件事,更讓我明白原來人命是如此的脆弱與不堪一擊。

在修煉中,我逐漸的明白了許多,我越來越有信心。我想,只要按照宇宙真理的大法去學、去做,一定會得到大豐收的!我要抓緊時間實修,不斷提高心性,做一個真正在修的小弟子,不枉費命運對我總是「死裡逃生」的安排!

──轉自《正見網》

相關連結:

法輪大法

明慧十方

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