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薄熙來系列事件中,新唐人電視台曾多次領先事態發展做出準確的預見。而近日,新唐人電視台獲知一份中共內部秘密文件,點名「新唐人電視台」等媒體,在今年「王立軍事件」發生後,「有組織、多渠道蒐集內部信息,對「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做了最全面、最及時也是最準確的預告」,連外電都大多引用了這幾個媒體的消息。

文件中還提到,中國大陸1200多萬人次訪問了相關網站,而技術部門成功封堵了7200多人次。不過根據動態網的統計,在2月6號王立軍事件發生後,突破網絡封鎖訪問新唐人網站的人次,每天高達幾十萬。

文:【大紀元首發大五毛司馬南驚嘆大紀元報導超前事後被證實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中國地區免翻牆觀看網址 翻牆軟件下載

9月28日傍晚,新華網公佈了中共政治局會議對薄熙來的處理意見,薄熙來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及依法處理,著實給了毛左們沉重打擊。在網絡上享有大五毛之稱的毛左代表人物之一司馬南,用採訪一問一答的形式在自己微博上為薄熙來唱哀歌。

其中有一個問答引起外界關注,司馬南稱王立軍事件後,一系列後來被證實的消息與法輪功學員所辦媒體「謠言」保持高度一致。他稱搞不清楚為何境內外謠言總被證明是事實。司馬南的話在網上惹得眾人一面倒的嘲笑與譏諷,將其批的體無完膚。司馬南偷偷翻牆也遭調侃。

用微博陣地為薄熙來叫屈

重慶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後,重慶課題經費一度成為網上熱門話題。網上流傳甚廣的有關消息是重慶消息靈通人士透露,薄熙來為宣揚自己「唱紅打黑」的政績,不惜巨資與女色拉攏社會知名人士來吹捧。包括司馬南、孔慶東、吳法天、方濱興、鞏獻田、孫錫良、譚偉東、范景剛、張頤武、梅寧華、王兆山、崔之元、宋曉軍、王紹光、萬松生、王文等人。

作為榜上有名的司馬南在薄熙來、王立軍出事後一直不停為他們鳴冤,直接將矛頭指向中南海。9月28日,薄熙來官方公佈處理結果公佈後,司馬南通過記者採訪一問一答的形式繼續在微博上為其叫屈。其中他的一條微博引起外界關注。

「記者問:你對今天宣佈的這個處理結果感到意外嗎?答:一點也不。因為從前天開始,就有人在微博上發佈消息,境外X輪網早就這樣說了。自從王立軍的事件發生之後,一系列後來被證實的消息與X輪網的謠言保持高度一致。現在我搞不清楚,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境內外謠言,總被證明是事實?」

司馬南指責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 眾駁被證實的還叫謠言嗎?

司馬南指責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造謠,又說被中共現在推出的結果證實,大五毛司馬南那種無可奈何的、複雜煩亂的矛盾的心態,也遭到民間進一步的譏諷和炮轟。

安徽合肥的切切且教訓他說:「司馬老頭,被證實的還叫謠言嗎?謠言為甚麼被證實?只能說明它從一開始就不是謠言是事實」。 廣東的「油爆菊花半遮面」說,被證實的還是謠言麼?您這不是抽您和組織的臉麼?如果二位還有臉的話。

雲南紅河的李玉(諧音)反駁司馬南說,「這還敢說人家是謠言?有點邏輯好不好。」上海老楊也回應司馬南問題說:「因為那不是謠言,本來就是事實。只有洗過腦的認為是『謠言』。」

北京海澱區有市民表示,都大白於天下許多天啦,只是證明了甚麼態度甚麼效率。上海的潘先生也表示,自己不去求證就說這是謠言。這就是共產黨的求真態度。作家天祐反問司馬南說,到現在你還認為境外媒體的報導是謠言?四川的有民眾還回敬司馬南說,是啊,謠言還說薄熙來上台封你部長呢!

電腦技術員黃琰認為,牆外的新聞才叫新聞。還有民眾Darlinhab說:「既然一致怎麼還叫謠言呢?那應該叫預言!你這狗頭果然被夾壞了。」北京東城區一位民眾質問道:「謠言?既然都是事實為何你司馬妖人還說是謠言?腦子進水了吧!別天天跟神經病一樣在家裏敲鼓!甚麼玩意啊!」書法家水墨樵夫認為真相只能有一個,不會因為法輪功先說了真相就改變。

陝西西安一位民眾告訴司馬南說:「不是謠言,是預言;從側面證明了人家是大師,是先知,是上通五百年,下知五百載的先知。」 寧波一詩人也表示,所謂謠言,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

司馬南被曝瀏覽境外法輪功網 民間猛開刷

司馬南這段所謂訪談內容,透出一條清晰的信息,海外中共封殺的網站、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創辦幾大媒體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等,司馬南對上面的內容相當熟悉。因此司馬南再遭盡情奚落。

廣東的吳銘說譏諷表示,現在我搞不清楚,像你這樣的愛國人士,為甚麼經常瀏覽境外反動網站?新浪博友「宋祖法言」也調侃說:「司馬南不但喜歡看境外反動網站,還喜歡被境外反動電梯夾腦殼。嚴重懷疑這廝是境外敵對勢力派來的臥底。」

上海的賈克也恍然大悟說,原來大五毛也常常翻牆越嶺去外網探內政啊!搞笑。福建廈門等地都有民眾驚訝表示毛左居然經常看法輪功網站啊。西藏有民眾表示,「他們終於承認了『屁謠聯盟』作用,把自己不喜歡的事實,當成是謠言來屁。」

山東濟南的大鵬也開刷說:「據此可以舉報司馬南這貨與境外敵對網站有勾結,抓特務有獎麼?」 還有民眾嘲笑他,我們在方校長的愛護下,都看不到境外甚麼所謂法輪功網,而司馬南這貨卻在看,你這是脫離群眾啊!!

司馬南想曲線救薄熙來 民反駁

有新浪博友「ICE啤酒」認為司馬南這條微博透露兩個信息:1,司馬南是境外法輪功網的忠實讀者;2,司馬南懷疑黨中央和法輪功是一夥的。

福建的「自由的子尤」分析:司馬南想曲線救薄熙來,從境外分裂勢力也這麼說為切入點。你看,這一夥毛左為了支持邪惡的東西得多費勁啊!司馬南、孔慶東支持毛就像邪教徒支持方一樣,為了支持教主,不惜顛覆整個世界。

浙江杭州的「風水不輪流」讓司馬南不要裝腔,一舉一動別人都知曉。「別裝,別裝!你五內俱焚的痛苦、兔死狐悲的哀傷、借刀殺人的陰險、指桑罵槐的狂妄、狡兔三窟的奸詐、狐假虎威的囂張都早已被網民們一一看破,你還有啥勁兒再裝?快去吃藥補補腦吧,智商低才是你的硬傷!

上海黃浦區的有市民認為司馬狗看法輪功網是想探聽政治風聲,並感歎:「這賊外表鳳風光,其實內心虛得很,吃這碗飯不容易啊!」

海外華裔林野志認為,評論亮了又亮。這蠢貨被嘲笑揭批得衣不遮體,體無完膚,還能繼續裝瘋賣傻下去,臉皮不是一般地厚。

甚至廣東有市民表示,歡呼薄熙來倒台就是在歡呼共產黨倒台!

(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

焦點導讀:

十年網絡戰 動態網總裁:中共越來越封不住

大陸校園一度解禁動態網 周永康圖謀曝光國內

投書:翻牆看動態網 我幡然醒悟

突破中共封網 自由門推出最新版

大陸校園一度解禁動態網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