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精選博客 萬象新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禁言博客】神秘兮兮與神經兮兮的十八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局官驚爆雷語「我是流氓我怕誰」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服「政治」役的中國航母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新紀元》:薄熙來將被起訴兩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好聲音」大騙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江澤民習近平過招析:十八大前最大看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台灣保釣船隊與日「水戰」後返航 競抱熊 MP4 無界【禁聞】中國離婚率高房價不是主要原因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案中有案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最新胡潤中國富豪榜半數財富縮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是否是共產黨員」移民美國要查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倒臺既偶然又必然嗎?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21屆人權大會期間,很多國家的代表們表示,他們一直對中共政局、王立軍、薄熙來和谷開來案等保持高度關注。同時,這些案件背後牽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聳人聽聞的罪行,引起與會代表們的震動。這一話題日前在聯合國多次被提及,曝光力度也持續升溫。

9月18號,全球《大紀元時報》總編郭君女士,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博士,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現場,向100多位各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組織代表,曝光並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隨後幾天,這一話題在多國代表中持續升溫。

由於中共剛審判完「王立軍案」,很多代表們表示,「王薄谷案」並不像中共表面上審判的那麼簡單,都是「案中有案」。他們也都意識到,中共政局核心牽涉「法輪功事件」,薄熙來的案子,則涉及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和屍體在國際上販賣等。

《大紀元時報》總編 郭君:「這是在聯合國正式場合,第一次討論關於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指控。非常多國家(代表)都非常高興,在21屆聯合國理事會上這件事能夠曝光。大家都在議論這件事。而且當天有的國家(代表)沒有在現場的,他們就到聯合國網站上,找到我那天的發言,看了錄像。」

郭君表示,很多國家代表都很希望:未來能幫助做一些事情。

郭君:「一些國家的代表非常關注,表示回去後要研究這個事,希望得到更多的資料,研究要怎麼樣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也有些國家希望美國能在這個事情上能進一步行動,他們也很期待能和美國一起行動。」

不過,郭君說,自己在高興的同時,更多的是「覺得沉重」。因為在2006年,《大紀元》就首次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在6年後,才得以在聯合國上提出指控。

郭君:「這個路太漫長了。因為這樣的罪惡是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的慘劇。挑戰每個人的尊嚴。(而)我們這次發言以後,中共代表團立即在會上否認,繼續撒謊。它的本質罪惡,是中共犯下的群體滅絕罪。所以說是中共在用一個國家的力量在掩蓋這件事。」

很多國家的代表表示,將會共同推動聯合國和國際社會進入中國調查此案,將涉入其中的罪犯繩之以法。郭君認為,每個人聽到這樣的事情都應該想一想,自己到底能做點甚麼?

9月12號,在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關於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上,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發言人達蒙‧諾託醫生(Damon Noto,MD),建議國會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從囚犯和良心犯身上強制摘取器官。

大陸自由撰稿人 朱欣欣:「很多人對這個事情不置可否,並不是完全不相信。所以很多人對這個事情很曖昧,搞不清應該怎麼辦。所以現在有一個國際的權威的人權組織來參與調查取證,我覺得特別好,很好的一個事情。這樣的事情早就應該進行了。」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認為,如果中共阻止外界調查,更加反證了此事的真實性。但如果中共想證明自己,它就必須積極配合。所以它必須做出選擇。這相當於將了中共一軍。

《明慧網》報導,由中共總理溫家寶帶隊的中共政府代表團,20號也在布魯塞爾與歐盟代表團召開會議。部分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會場附近的普拉爾特廣場,懸掛橫幅,並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陽光下,法輪功學員們在寧靜、祥和的音樂聲中集體煉功。他們想要營救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努力,獲得了很多過路行人的支持。

重要連結:

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發言

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生死之間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