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為此深受鼓舞。(大紀元圖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競抱熊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中共活摘黑箱臺權威籲管理赴陸移植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反強摘請願促聯合國提案關注中共活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臺短片揭活摘黑幕中共黑手阻真相 競抱熊 MP4 無界 中共器官獲取分配新規欲蓋彌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台灣保釣船隊與日「水戰」後返航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案中有案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王立軍叛逃受審驚人內幕國際關注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紐約聯合國前法輪功呼籲關注活摘罪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前深圳公安爆中共殺人摘器官黑幕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立軍案涉活摘中共懼怕國際關注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聯合國曝光連鎖升溫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聯合國人權大會關注活摘器官 專訪大紀元總編輯郭君 - 大紀元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大紀元日內瓦報導】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為此深受鼓舞。

這是自2006年自《大紀元時報》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劇後,聯合國人權大會首次在正式會議上公開討論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和調查等。在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聯合國會場內多次放映關於法輪功學員遭遇迫害及被活摘器官真相的國際獲大獎新聞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及《生死之間》。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成為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的熱門話題,各國及非政府代表還非常關注涉及中共最高層權力交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的薄熙來案。

也是在此背景下,參與聯合國人權大會的各界代表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尤為關注,一些資深聯合國人權代表認為此議題被討論「非同尋常」。

《大紀元》記者就此相關議題採訪了出席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

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為此深受鼓舞。(大紀元圖片)

世界各國及非政府組織駐聯合國代表大多都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劇

問(記者,下同):各國駐聯合國大使、代表和國際人權機構代表知道在中國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嗎?

答(郭君,下同):大部份都知道。自2006年3月《大紀元時報》首次在國際曝光中國發生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雖然這些年一些國際媒體迫於中共的脅迫,有意迴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在法輪功學員和國際正義力量的艱苦努力下,幾乎所有國際主流國家、國際非政府組織駐聯合國代表們都知道在中國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據一些國家和機構的代表們介紹,過去大多在私下場合與中共在談這個事件。

在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我們與很多國際主流社會國家及國際非政府人權機構駐聯合國大使、代表們會晤,幾乎所有代表們都表示,過去都聽聞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知道此事。完全未聞此事的國家或機構,幾乎沒遇到。

聯合國人權代表意識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與薄熙來案之間敏感關連

問:自今年二月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以來,國際主流媒體一直在報導薄熙來事件,期間也有關於薄熙來、王立軍案涉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罪惡,聯合國人權代表們是否瞭解此點?

答:正因為部份主流國家和國際非政府人權組織都意識到,目前轟動國際的中共最高層權力交接關鍵時刻發生的薄熙來下台案,與法輪功真相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之間的敏感關連,這次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我們公開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引起出席會議的聯合國代表們的強烈震動和關注。

因為聯合國會議發言者很多,長時間的開會,很多時候場內有噪音,要聽清楚發言,需要帶閉路耳機。我發言時,剛說出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話題,場內突然變得非常、非常的安靜,安靜得不用帶耳機都能很清楚聽到發言,與會者顯然都受到震動。

在跟很多國家和人權機構駐聯合國代表們的約談中,大家都很關注中共在薄熙來、薄谷開來案及王立軍案中有意過濾涉其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販賣被殘害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

聯合國代表們都很清楚中國政府與法輪功事件之間敏感而核心的關係,正因為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被我們公開提出來指控和要求調查,讓聯合國代表們深受鼓舞和贊同。

活摘器官被公開指控 聯合國代表們很振奮 厭惡中共的經濟脅迫

前聯合國多元信仰國際組織(Interfaith International)主席Charles Graves先生是聯合國的一位德高望重的人權專家,這些年一直在主持重大和人權相關的國際會議。9月18日,Graves先生在主持日內瓦國家記者俱樂部關於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和盜賣的罪惡,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主席支持的人權會議下被曝光,這是非同尋常的事情。在中共施加很大的壓力之下,過去一般沒人能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提出活摘器官的議題。」(攝影:董韻/大紀元)

問:外界都知道中共給聯合國代表們很大的壓力,一些國家顧及本國經貿利益,不敢得罪中共,這個情況在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是否有變化?

答:變化很明顯。各國及人權機構駐聯合國代表們厭惡中共欺騙、霸道的情緒已很明顯,雖然大多代表們在會議上對中共譴責的言辭沒太大進展,但在會下,都在鄙視中共,都表示如何能協助讓人瞭解法輪功真相。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我們與國際教育組織非政府組織公開提出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而且《大紀元》作為一直報導法輪功真相的媒體,能在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公開對中共活摘器官提出譴責,這讓很多聯合國代表們振奮。此事立即成為聯合國會場的熱門話題,各國代表們在私下場合紛紛傳遞和討論此事。

很多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們告訴我們:「18日當天,我們因出席另外的聯合國會議而未能聽到《大紀元》郭君總編輯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事後聽聞此事,我們立即到聯合國網站查詢,看到郭君總編輯的發言視頻,我們真是很高興!」

我們都很清楚地感受到,幾乎所接觸到的眾多各國駐聯合國官員們為今次能公開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而感到興奮,因為我們說出了很多國家代表們心中想說的話,這些代表們因受制於國家利益和公務在身不能自由表達心中真實意願,但因工作關係早接觸到法輪功真相,特別是早就知道中國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而不能有所作為,內心一直很扭曲和痛苦,今天在21屆聯合國大會上終於聽到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大家都很興奮、都很激動。

一位國際非政府機構的代表告訴我:「感謝和佩服你們的勇氣,聯合國這個場所複雜,中共一直在私下耍流氓,甚至耍黑幫勢力,你們敢於公開曝光中共,大家心裏都很受鼓舞,我們都厭惡中共的要挾。」

還有主流國家駐聯合國核心成員代表告訴我們:「各國間都注意到中共快不行了,特別是經濟要垮了,若中國經濟崩潰了,立即就沒有國家再在意中共了。」

9月21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再次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萬國宮內放映。(攝影:董韻/大紀元》

中共面臨倒台 已無招架之力

瞭解中共外交部內情人士透露,中共高層權力交替,薄熙來下台、周永康失權,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面臨全面崩潰,中共外交部現在沒有人願意出面公開詆毀法輪功,這次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就讓一些剛畢業的大學生出面來「交差」。圖為9月21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再次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萬國宮內放映。二位有「特別發言任務」的中共工作人員,其中一位(圖左)發言中自稱是剛從中國回來的海外華人。之後又改口稱自己是「中國代表」,她在影片結束時要求公開發言,她打開事先已經準備好的發言稿,替中共否認中國沒有發生活摘器官。雖然中共官方媒體已經在國內媒體廣泛報導已經破獲活摘器官團伙等。與會者都注意到這二位非常年輕,還是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模樣。(攝影:董韻/大紀元)

問:中共這次是否有搗亂?

答:中共內部官員也都看到高層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面臨審判。我有朋友在中共外交部工作,朋友告訴我,中共內部稍懂看風向的人都不願意這時再出面做打手來搗亂法輪功,現都推一些剛從大學畢業的學生出來替中共站台。

果然,這次在日內瓦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我們在聯合國萬國宮會場舉辦的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研討會或電影會上,中共是派一些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來「照本宣科」,也不敢謾罵法輪功,只是「例行公事」表示一下,現在沒多少人願意替中共賣命。

這次歐洲電台Radio 92.2對我們進行專訪,專題報導中共活摘器官事件,過程中,該電臺也曾訪問當地中共使館,但沒使館人員願意出面來說法輪功的事,只應付歐洲電臺記者「稍後給回復」,但一直也沒有回復。

各國駐聯合國代表們都不願意跟中共代表團的人說真心話,大多「官事」應付,私下都在嘲笑和鄙視中共。

與中共閉門談人權是與虎謀皮 活摘器官罪惡不能指望中共來調查

問:是否有聯合國人權專員跟中共討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答:是有一些國家駐聯合國專員或國際非政府機構代表告訴我們,已跟中共在私下場合談了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指控,並希望中國政府調查。我們立即告訴這些代表們,與中共閉門談人權是與虎謀皮。

我們告訴聯合國人權專員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發生的根本原因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共抓大量法輪功學員,而且政法委下達了「打死法輪功學員算白死」,由於法律上不追究,虐殺法輪功學員並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屍體,幾乎不承受法律責任,在器官市場巨大利潤誘惑下,罪惡發生了,而且是政府醫院、執法機構、器官黑道中介聯手形成的龐大活摘器官生意網,這是中共直接參與下的罪惡,中共就是主謀,如何能指望中共來調查活摘器官呢?

我們與很多國家的人權專員交換意見,告訴參加聯合國會議的代表們,一定要公開曝光中共的罪惡。一些國際的人權專員很認同,表示回去會尋找更多國際公開會議的場合來設法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現在公佈出來的活摘器官證據足夠支持聯合國採取行動

問:過去時常聽說關於活摘器官的證據不足,現在還有這樣的說法嗎?

答:現在基本沒有這類說法。有一些國際人權機構和一些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希望獲得更詳細的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資料和個案,他們認為若有更具體證據,會促使相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議案能儘早通過或進入正式議程。

遇到這類情況,我們告訴相關機構,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六年來公佈的中共無法解釋的器官移植數據、器官黑市中介機構的廣告和調查報告、大陸根據病人需要隨時提供器官的異常現象、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監獄中的遭遇、甚至包括中共媒體和中國王立軍本人公開參與活摘器官的證據等,足以支持聯合國組成獨立調查組對中國各大勞教所和關押設施及司法系統等進行調查的行動。

這些機構和國家的代表也都認同現已公開的證據足以支持聯合國做要獨立調查的決議。

活摘法輪功器官曝光勢不可擋 主流國家及國際人權組織面對國際問責

問:自王立軍事件之後,中國網絡上和中國官方媒體公佈了很多關於活摘器官的案例和證據,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共是否隱瞞不住了?

答:是這樣,我們告訴很多主流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機構駐聯合國代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全面曝光在即。中國最早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中國大連,因2000年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推行鎮壓法輪功的政策遭遇中國省、部委級的中共官員們的消極抵制,再加上2000年有超過一百萬來自中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北京臨時監獄都放不下這樣多法輪功學員,時任大連市長和後任遼寧省長的薄熙來為討好江澤民,主動要求將臨時在北京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運往東北大連、瀋陽等地。

大連監獄和周圍的臨時監獄當時關押大量法輪功學員,在薄熙來推動江澤民群體滅絕法輪功學員政策下,政法系統警方、法院勾結黑幫器官中介及軍隊醫院和政府醫院聯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最早就在中國大連發生了。

由於薄熙來的下台,很多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證正浮出水面,中國民眾也將相關證據往互聯網上曝光。

我們告訴聯合國人權代表,活摘器官的罪惡誰想掩蓋或誰想幫助中共掩蓋,誰將是歷史罪人。另外,最近在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中國媒體公佈了中國警方抓捕的最大宗公開的活摘器官案,證實中國官方醫院、法院與黑道中介組龐大活體器官販賣網絡。

中國大陸媒體《財經》雜誌近日曝光中國首宗公開的非法買賣活體器官案,涉及51顆活體腎臟,8顆死刑犯器官,被告包括法院人員、解放軍醫院醫生等,他們偽造移植醫院所需「死刑犯判決書」、「死刑犯器官捐贈志願書」、「親屬之間捐贈志願書」文件。被中國政府公開的此活摘器官案件證實了:《大紀元》六年來一直報導的中國存在從軍方醫院、政法委法院、監獄系統、器官中介商、黑道幫會密集聯手形成的大陸器官產業鏈的黑幕。

我們告訴很多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機構的代表,關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人權慘劇的調查,不管你們做得快或慢,或迴避,我們一定會做下去,而且會不斷的在國際公開場合曝光此事,一定要讓罪惡水落石出。

但當真相大白的時候,作為專責人權的國際機構或以人權立國的主流國家,如何面對歷史?如何面對本國和世界民眾?這一定要被國際問責的,因為活摘和販賣無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在挑戰人類最基本的尊嚴和道德底線。

國際人權機構及各國聯合國代表希望獲得哪些關於活摘器官的證據?

問:現在已經公開的關於活摘器官的證據越來越多,國際人權機構需要哪類證據?

答:我們在與國際主流國家和國際人權機構駐聯合國代表探討關於活摘器官證據時指出,因中國活摘器官罪惡涉及黑社會中介參與,器官受體個人和家庭,包括移植醫生在參與過程中都已經知道參與了犯罪,再加上黑道脅迫,很多參與人員害怕公開站出來承擔風險,我們不能將調查的責任和風險都放在個人承受上,而自己站在一旁說:「還缺這方面證據,需要那方面的證據。」

要知道,這些證據的出現往往伴隨證人的生命危險,作為國際機構和以人權立國的國家,既然知道有這樣的罪惡,若都不願意在歷史關頭站出來負責任地調查此罪惡,卻要將責任風險放在社會個體身上,自己好像旁觀者,這是不道德的,也是不負責的。

我們表示,也正是因為國際獨立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動,缺乏更多國際人權機構和以人權立足的主流國家的主動承擔,導致一些證據浮現緩慢及拖延罪惡的曝光。

一些國際人權機構和主流國家人權代表認同我們的交流,非常理解在目前中國黑道社會和中共政權共同運作下,讓一些移植醫生或器官受體者公開站出來會有一定的難度,但表示希望能獲得一些能展現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背景的關連證據:比如,在中國確實存在這樣的活摘器官的中介網絡、政府政法系統、醫院的參與,以及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或懷疑被活摘的個案等,這樣一些相關背景和信息,能基本看到中國存在違反器官供體意願、被強迫活摘器官的大背景系統,以及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我們約談的幾乎大多數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組織都表示,目前關於支持聯合國公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最大的難度不是證據,而是與中共打交道的難度,目前已經公開的證據足以支持要求聯合國獨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我們告訴相關國際機構和國家,這些資料已經有了,而且陸續會更多,我們會隨時提供。

(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就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發言)

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攝影:董韻/大紀元)

(國際教育組織: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緊急要務調查)

重要連結:

聯合國大會放映活摘器官影片 各界震驚

中媒證實官方與黑道勾結活摘器官販賣

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