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精選博客 萬象新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禁言博客】神秘兮兮與神經兮兮的十八大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局官驚爆雷語「我是流氓我怕誰」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禁聞】服「政治」役的中國航母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禁聞】《新紀元》:薄熙來將被起訴兩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好聲音」大騙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江澤民習近平過招析:十八大前最大看點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台灣保釣船隊與日「水戰」後返航 競抱熊 MP4 無界【禁聞】中國離婚率高房價不是主要原因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案中有案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最新胡潤中國富豪榜半數財富縮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是否是共產黨員」移民美國要查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薄熙來倒臺既偶然又必然嗎?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9月24號,大陸成都中院對前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案作出一審宣判,王立軍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四罪並罰,僅獲刑15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判決結果一公佈,立刻引起大陸網絡一片嘩然。很多網友認為,王案判決顯示,中國的法律又一次被踐踏。

網友「夜扣柴扉?@wjp8779」甚至表示:活摘器官,王立軍是活體移植領域的泰鬥,這個罪定了,其他罪簡直都可以忽略不計。這不是判刑,這是行賞。

香港時事評論員劉銳紹也表示,這完全是一項「政治考慮遠大於法律層面」的判決。

王立軍判15年 薄案發展受關注

王立軍的判決宣佈後,薄熙來的命運已成為外界猜測的熱點。各界專家對於薄熙來是否會被送上刑事法庭或僅受到輕微黨紀處分意見不一。

《德國之聲》引述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的話說,這次對王立軍相對較輕的判決,以及官方證實王立軍在被薄熙來打耳光後,揭露了薄熙來的犯罪線索,加深了外界有關中共可能追究薄熙來刑事責任的預測。賀衛方說,薄熙來周圍的法網正在收緊,未來必定會面臨刑事訴訟。

報導還引述北京政論家李衛東的猜測說,一週之內,中共可能宣佈將薄熙來交給法律部門。他表示,如果不儘快對薄熙來一案做出決定,中共便難以在十月中旬或月底舉行十八大。

-----------------------------

逾七十艘台灣漁船前往釣魚島

據台灣《中央社》報導,有超過70艘台灣漁船9月24號下午,從南方澳漁港出發前往釣魚島海域,台灣政府並派10艘以上海巡署艦隊隨行。

這些漁船預計25號凌晨5點在釣魚島西南方外海約20浬集結,再以5艘漁船為一組,繞行釣魚島。繞島時,漁船將設法突破日本巡邏艇的防線,希望挺進釣魚臺12浬海域繞島,向日方表達不滿,也不排除登島。

對於台灣這次大規模的保釣行動,日本方面派出了交流協會理事長今井正到臺,與臺方官員進行協商。希望能早日重啟日臺間的漁業談判。

山西太原富士康數千員工群起抗暴

山西太原富士康廠9月23號晚發生數千員工群體抗暴事件,從當晚11點過後持續到24號凌晨5點,傷亡人數達到三十多人。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事件因保安圍毆員工引起,最後發展到數千人參與,附近的網吧、手機店、超市等被砸或被哄搶,公共設施被推翻,許多車輛也被推翻。當局動用了幾千名武警官兵,還包括許多拿棍棒的便衣前來鎮壓。

報導說,24號,太原廠區及周邊全部戒嚴,「鴻海集團」也宣佈關閉工廠一天。

焦點導讀:

王立軍律師:他說只能選擇這條路【石濤評述】

國際醫學專家:王立軍罪同納粹(新聞視頻)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TV頻道

【禁聞】「幫我快退黨」 民眾急與中共決裂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