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精選博客 萬象新 競抱熊 紅粉佳人 下載翻牆軟件
中共內外交困欲提前18大防變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政治局例會出狀況18大前再添變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維權人士被令離京洩十八大會期 競抱熊 MP4 無界 【禁聞】微博熱傳薄熙來刑期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昭:薄熙來該當何罪結論恐在數日內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神秘兮兮與神經兮兮的十八大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國之音:薄熙來刑罰不低於王立軍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習近平和江澤民過招?江派崩盤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服「政治」役的中國航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新紀元》:薄熙來將被起訴兩罪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微視頻】安插親信人馬江澤民不滿習近平 小鴨鴨 MP4 無界【石濤評述】王立軍律師:他說只能選擇這條路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今日點擊】(1400-1)輕判王立軍預示從輕發落薄熙來:中共想低調處理王薄案,減少政治影響力。

重要連結:

【周曉輝】:哈根斯屍體加工廠的消失與王立軍的出逃

王立軍死亡注射針_破壞醫界道德底線

王立軍 薄熙來案推波退黨潮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大紀元退黨網站

iPPOTV(愛博電視)免費翻牆收看國際網路電視

能上網就能觀看的免費網絡電視軟件。下載一個愛博電視,即使在中國大陸也能看到被屏蔽的中西方精采節目!可從愛博電視網站ippotv.com下載。大陸用戶可透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件登入ippotv.com下載,還可用海外的電子郵箱如GMail、Hotmail、YAHOOmail給ippotv2011@gmail.com發一封郵件,郵件主題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愛博電視,真正自由方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