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精選博客 小鴨鴨 紅粉佳人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艾未未課稅終極敗訴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艾未未稅案終審被訴:國家司法作弊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反日遊行是中共的「愛國主義」洗腦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石濤評述】薄熙來貪腐一個億?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航母背後的權鬥習為何缺席慶典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胡錦濤查反日遊行背後黑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社會矛盾激化中共面臨危機 競抱熊 MP4 無界【今日點擊】中媒證實官方與黑道勾結活摘器官販賣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石濤評述】(443)中共自爆王立軍庭審細節:公安局長手上掌握了國家所賦予的執法大權。

相關連結:

活人喂獅、虎取樂_王立軍背法輪功血債

人權律師倡「北京大審」江系血債派

【禁聞】案中有案 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