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DC的「自由之家」的東亞問題及網絡自由問題的資深專家庫克(Sarah Cook)女士9月24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存在非常令人信服的證據。她認為國際社會應該公開譴責中共的這一暴行,各國家和機構應該一起來推動聯合國來調查這一指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聯合國前遞請願信敦促關注中共活摘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短片揭活摘黑幕中共黑手阻真相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中共器官獲取分配新規欲蓋彌彰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台灣保釣船隊與日「水戰」後返航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案中有案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立軍叛逃受審驚人內幕國際關注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紐約聯合國前法輪功呼籲關注活摘罪行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前深圳公安爆中共殺人摘器官黑幕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王立軍案涉活摘中共懼怕國際關注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聯合國曝光連鎖升溫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直擊美眾議院聽證會曝光中共驚人罪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自由之家專家:公開推動聯合國調查活摘法輪功器官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DC的國際非政府人權機構「自由之家」的東亞問題及網絡自由問題的資深專家庫克(Sarah Cook)女士9月24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國際社會應該公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各國和國際機構應一起推動聯合國調查這一指控。

她認為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存在非常令人信服的證據,

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為此深受鼓舞。這一消息已在全球範圍內迅速傳播。

活摘證據令人信服

庫克女士說,已有人告訴她有關大紀元總編郭君上週受邀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就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作專題發言的消息。

她說,「有一些信息和證據顯示,中共活摘維吾爾和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非常非常嚴重的指控。目前存在非常令人信服的證據顯示這一罪惡還在進行。」

作為網絡安全專家的庫克女士表示,如果這一消息不受封鎖的傳到中國大陸,中國民眾「會感到毛骨悚然,他們看到這些證據和指控,會震驚這些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因被強摘器官而死。他們會對此非常關注。」

她也表示,對於那些參與活摘的責任人,「會感到恐懼,因為他們害怕真相傳播。」

國際社會需公開發聲

她表示,「國際社會需要公開的來講述這件事情,這非常重要!」 「聯合國來調查這件事情會非常好,包括一些深度的調查。」 「需要不同的更多的國家來推動聯合國來做調查和更大範圍的推動這件事情。」

她還表示,鑒於中共可能採取一些卑劣的做法,所以,需要「多方面和多層面的消息,包括調查中國國內的相關信息,以及其它一些團體進入中國受阻,和進行調查受遇到的阻力和威脅等等一切相關消息。」 她表示,「需要調動各種資源」。

繼9月18日,聯合國人權大會提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後。9月20日下午,美國國會舉辦題為「應對中國政權危機」(Responding to Regime Crisis in China)的研討會。

專家們指出,目前中國經濟岌岌可危,在權力交接時中共內鬥激烈、各種鬧劇浮出水面,政權危在旦夕。而活摘法輪功學 員器官是中共鬥爭的核心,中共把薄熙來事件與海伍德之死掛鉤是想縮小事端,因為活摘器官一旦敗露,遠遠超過中共能夠控制的範圍。

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發佈的2011人權國別報告,首次將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納入報告。

今年2月6日,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大紀元獨家獲悉,王立軍這次其實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祕密資料。(大紀元記者董韻美國華盛頓DC報導)

相關連結:

中國器官移植現狀

是醫療行為 還是故意殺人?(上)──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不能不問的幾個問題

是醫療行為 還是故意殺人?(下)──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不能不問的幾個問題

齊銘:中共準備好揭開活體器官移植黑幕了嗎?

王文怡: 器官移植,中國醫生的駭人言論(二)

王文怡:器官移植,中國醫生的駭人言論(三)

大衛‧麥塔斯: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的來源(一)

大衛‧麥塔斯: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的來源(二)

大衛‧麥塔斯: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的來源(三)

【玉清心】:24屆器官移植大會上 為什麼中國醫生受限?

德國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抵制活摘器官研討

【周曉輝】:以色列杜絕了「器官移植中國之旅」的啟示

醫學專家:中國器官移植與「按需殺人」

柏林國際器官移植大會 醫生瞭解中共活摘器官

人權組織追查緊 中國器官移植旅遊業務大減

【劉曉】:黨媒報導德國器官移植醜聞反揭中共罪惡

《國家器官》出版 作者:中共會非常懼怕

醫生協會美國會作證:法輪功學員是活摘器官受害者

德國曝器官移植醜聞 金錢腐蝕醫德

楊寧:大陸死刑犯撐得起器官移植市場嗎?

【楊寧】:為何參加國際會議的中國醫生行動受限?

中共自曝器官移植來自死囚 活摘指控再引關注

楊寧:器官移植會‧百度解禁敏感詞‧中共內鬥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