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百姓話壇 YouTube
精選博客 小鴨鴨 紅粉佳人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百姓話壇】女警督田蘭初觸黑網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百姓話壇】被搶劫的投資者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百姓話壇】壓不住的怒火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百姓話壇】強權下的吶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百姓話壇】揭密第一顆原子彈核試驗內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預告】百姓話壇《中國底層冤案大揭密》系列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百姓話壇】中國上訪村村長李小成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百姓話壇】廖亦武的故事(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據維權網站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消息,位於北京的國家信訪局近日人山人海,上訪民眾高達8000人,不過,各地截訪人員也蜂擁而至,很多訪民目前已經被綁架回當地24小時看管。

隨著十八大開會日期的臨近,大陸各地的上訪冤民冒著維穩抓人的風險,不斷向北京聚集。

記者:「你們現在上訪順利嗎?」

上海訪民:「現在不順利,現在人山人海,全部的上訪人上千上萬的黑鴉鴉的一片,進不去(國家信訪局),人黑鴉鴉的,它進不去的。」

訪民透露,現在不止北京,幾乎全國都風聲鶴唳,訪民連走在街上都很不安全。

江蘇訪民嚴曉燕:「現在每一個地方都是這樣的,每一個車站碼頭都是這樣的,都有截訪人員,現在維穩不解決問題,就是這樣的。」

記者:「你們大部分都是因為甚麼原因上訪?」

江蘇訪民嚴曉燕:「都是因為拆遷跟土地問題,現在把老百姓的土地都強迫變成政府的了,然後我們的私有財產也得不到保護。」

江蘇訪民張秀芹9月17號晚上與幾位南通訪民在飯店吃飯時,無故遭到抓捕,目前還有2人下落不明。

江蘇訪民張秀芹:「我們(9月)17號被抓,就是徐麗豔和張俊國現在生死不明下落不明,17日就是和我們一起吃晚飯,在飯桌上被抓走,他們都是穿著便衣來抓我們的。」

南通訪民俞曉妹,則在24號上午到全國人大上訪時遭到拒絕,保安打她將她趕出全國人大﹔記者25號撥打她的手機,但是無法接通。訪民說,他們現在到北京上訪都冒著極大的被抓危險,但是除了上訪,他們不知道還能如何申冤。

焦點:

訪民可有愛國資格?

呂耿松:信訪紅色警報 浙江出台信訪事項評議終結制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TV頻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