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觀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新唐人影片:台灣逾七十艘漁船奔赴釣魚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5/atext769731.html

【中國新聞真相_釣魚島_台灣主權】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9月24號下午,超過70艘台灣漁船,從南方澳漁港出發,前往釣魚島海域,維護主權。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釣魚島之爭 YouTube
精選博客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日抗議中國監視船進入釣魚島附近海域 萬象新 深圳懸賞反日示威打砸嫌犯-忽悠國際 東方飛羽 【禁聞】香港記協中聯辦抗議公安暴力 紅粉佳人 【世事關心】九月反日風潮面面觀 繽紛水世界
台灣保釣千人大遊行-向日協遞抗議書 飛劍飛龍 中共臨時取消中日邦交紀念日儀式 任我翱翔 反日浪潮高漲背後的較量 競抱熊【石濤評述】中國網路觀察:鬧劇的中國 霹靂乾坤
【石濤評述】不是不愛國-是黨讓我無法愛國 霹靂乾坤 【微視頻】戰車大規模調動-十八大模擬九大 小鴨鴨 大陸漁船赴釣魚島-收益說法各異 繽紛水世界iPhone5地圖〝錯誤〞引網友嘲諷 東方飛羽

文‧影片:NTDTV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9月24號下午,超過70艘台灣漁船,從南方澳漁港出發,前往釣魚島海域,維護主權。台灣當局派出超過10艘海巡署艦隊,隨行,保障安全。

預計25號早上5點左右,船隊可以抵達釣魚島西南方約二十海浬海域,之後以5艘漁船為一組,繞行到釣魚島。

出發前,漁船都表示沒有打算登島,但不排除根據具體情況,改變計劃登島。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TV

大紀元退黨網站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