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石濤評述 YouTube
精選博客 小鴨鴨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下載翻牆軟件
【今日點擊】胡錦濤查反日遊行背後黑手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社會矛盾激化中共面臨危機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中媒證實官方與黑道勾結活摘器官販賣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石濤評述】王立軍律師:他說只能選擇這條路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高層質疑鄧小平擱置釣魚島問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中國的注意力轉向薄熙來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習近平出招破釜沉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石濤評述】知道的人不說說的人不知道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輕判王立軍預示從輕發落薄熙來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石濤評述】中共自爆王立軍庭審細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今日點擊】薄熙來「在黨手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今日點擊】江澤民在國家大劇院露面講話?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今日點擊】(1399-1)江澤民在國家大劇院露面講話?媒體報導煞有介事,沒照片看不到真相。

焦點導讀:

【中國禁聞】薄熙來被調查 胡錦濤 溫家寶如何清算江澤民 周永康?

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七:迫害信仰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評述、今日點擊DVD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iPPOTV(愛博電視)免費翻牆收看國際網路電視

能上網就能觀看的免費網絡電視軟件。下載一個愛博電視,即使在中國大陸也能看到被屏蔽的中西方精采節目!可從愛博電視網站ippotv.com下載。大陸用戶可透過動態網、無界等翻牆軟件登入ippotv.com下載,還可用海外的電子郵箱如GMail、Hotmail、YAHOOmail給ippotv2011@gmail.com發一封郵件,郵件主題為1234,即可收到最新版本的愛博電視。愛博電視,真正自由方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