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精選博客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禁聞】「幫我快退黨」民眾急與中共決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聲援反洗腦停職政法大學老師退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馬聲援三退呼關注中共滲透問題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黨官如何自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江蘇樂器家不畏迫害嚮往「神韻」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2012中共驚人黑幕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萬象新 MP4 無界【禁聞】強拆!老母被毆工商局科長退黨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 美國加緊控制中共黨員及共產主義支持者入美籍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近來中共貪官外逃人數在逐步增多,數額也越來越驚人。中共貪官的首選地美國,有媒體發現美國移民局開始嚴格控制中共黨員、或跟中共相關聯組織的成員、甚至是支持共產主義的人士入籍美國。根據美國的相關法律,如果大陸貪官等用隱瞞自己官員、黨員身份,靠欺騙手法入境、入籍的話,一旦遭到舉報,隨時可能被吊銷綠卡,並引渡回大陸受審。

美國移民局增加調查範圍隱瞞黨員史或遭驅逐

據《世界日報》日前報導,由於美國大選在即,近期遞交歸化申請(N-400)的人增多,來自大陸、越南等地的華僑透露,他們申請入籍面試時被移民官問及是否曾加入共產黨或與共產黨有關聯的組織,甚至還有台灣、香港等非共產黨政權地區的民眾也被盤問,是否擁護共產黨政權。

歸化申請(N-400)表格上面有一欄是黨員史,根據美國法律凡是加入過納粹和共產黨組織的人,是不允許踏上美國國土的。現任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年就職宣誓中就強調要反對共產主義。但中共外逃的貪官等為了能進入美國、或取得合法居留權,基本上採用隱瞞欺騙的手法,但一經舉報,就可能面臨被驅逐或引渡回中國。

《世界日報》引述律師鄧洪的話指出:「美國掌握大陸外逃貪官的渠道,主要來自官方和舉報兩種。官方渠道主要是聯邦調查局(FBI)、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移民局、國內安全部等機構從中方獲取的通緝外逃官員相關資料,但是否深究,主要取決於檢察官辦公室。舉報的情報,詳細程度甚至連某貪官在美國用幾本護照、用哪幾個姓名都可能包含。美方當局一旦收到此類舉報,通常會展開調查,十分謹慎處理該官員移民申請,一旦證實隱瞞黨員史的事實,就可啟動驅逐程序。」

美加澳遍佈中共「貪官一條街」

今年8月份,遼寧省丹東鳳城市委書記王國強捲款2億元人民幣擅自離境的消息在網絡上傳開,官方在輿論壓力下被迫證實。此事事發在今年4月底5月初。據悉,王某攜帶巨款潛逃美、加,王某的家人早已在他失蹤之前移民北美。

2011年中國人民銀行一份關於「腐敗資產外逃」的研究報告曾引起不小震動。報告引述中國社會科學院的調研資料披露:從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外逃黨政幹部,公安、司法幹部和國家事業單位、國有企業高層管理人員,以及駐外中資機構外逃、失蹤人員數目高達16,000至18,000人,攜帶款項達8,000億元人民幣。

2010年兩會上,中國全國人大代表、著名反腐專家、中央黨校教授林哲披露說:「從媒體曝光的情況看,從1995年到2005年,我們現在有118萬官員配偶和子女在國外定居。對這些官員,他們應該及時向組織匯報,其配偶和子女到國外去定居留學,費用從何而來,是誰提供資助的?」

據悉目前案值大、官位高的貪官外逃的國家往往集中在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移民國家,在這些國家甚至已經形成了具有中國特色的「貪官一條街」、「腐敗子女村」。

「三退」證明書將作為移民、入籍調查資料

自從《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以來,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洶湧澎湃,一發不可阻擋。目前全球「三退」人數已經超過一億2千萬。

而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其中一個服務項目,就是為聲明「三退」的民眾辦理具有法律效應的「三退」證書。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博士介紹,出具「三退」證書是應廣大民眾的需求增設的。可以幫助解決華人在辦理移民、避難、入籍、找工作等背景審查時出現的尷尬局面,同時也是精神覺醒的一種美好回憶。

這是曾經發生在美國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美國的阿拉巴馬州,有一位移民律師接手給一個中國人辦理移民。當他看到自己的當事人的文件裡有寫他到美國來時退過黨,就問他有沒有退黨的文件來證明他曾經退出了中共,這個中國人就和當地的退黨中心聯繫,由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中心總部這邊很快就給他簽發了一個帶有正式的署名和蓋章的退黨證書,當律師拿著這份退黨證書去辦理案子時,移民局就馬上接受了。

焦點導讀:

【禁聞】「幫我快退黨」 民眾急與中共決裂

入美國籍查共黨身份 退黨大潮正盛

詩歌:三退也就是不再與魔鬼為伍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TV頻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