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王立軍叛逃受審驚人內幕國際關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聯合國前法輪功呼籲關注活摘罪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前深圳公安爆中共殺人摘器官黑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王立軍案涉活摘中共懼怕國際關注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聯合國曝光連鎖升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直擊美眾議院聽證會曝光中共驚人罪行 競抱熊 MP4 無界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伊森.葛特曼(EthanGutmann)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最恐懼的兩影片獲國際大獎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丹麥議會副主席譴責中共活體摘取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王立軍罪惡未審律師促全球揭活摘器官 競抱熊 MP4 無界美加大醫學主任:中國成為外國人尋求器官的中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王立軍被判刑15年,但其牽涉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惡被中共刻意掩蓋。最近在香港公開申冤的前深圳龍崗區分局刑警張建華,披露曾親眼見證中共軍警摘取器官、殺人等黑幕,請看報導。

離開大陸十年,但張建華至今無法忘記曾在大陸見證過的公安黑幕。94年,上級無辜槍殺犯人黃世興,要他們也對屍體開槍。他不肯開槍,就被整肅。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這是警察的一個手段,把你也套進去。因為你向死者開槍,你也是殺了他。」

98年龍崗公安局運送外來人員時,摔死38人,花了5,000萬買通媒體。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甚麼中央電視臺那些都來收錢了,派個工作組在臺接待,足足有5千萬呢,就是那就案件花了5千萬,局長沒事,局長照當。」

從死刑犯身上摘器官,早已是公開的秘密。98年香港犯人陳龍在被槍斃,張建華冒死帶他弟弟赴刑場,親眼目睹器官被摘的恐怖景象。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打開那屍體,(裝屍體的)那個包有很多的血,2617是在裏面動了手術,取了器官,因為他看到裏面,空了很多。」

對於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張建華認為這個不奇怪。因為中共花費國力四分之一來迫害法輪功,對待法輪功打死算自殺,甚麼惡行都幹的出來。

前深圳刑警張建華:「把他推給法輪功,這個不奇怪。中國這個法律在我們龍崗區根本就是私設, 人打死了我才要說你犯罪,把槍放在你身上。」

他呼籲各界關注中共公安黑幕,要求立刻停止殺害無辜、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相關新聞:

傳王立軍向美披露活摘器官證據

魔鬼的交易:血腥的活摘器官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