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北緯30度,神秘而又奇異的地區,死亡谷、幽靈船、大地震、尼斯湖怪、日本魔鬼海域龍三角、百慕大飛碟頻繁出沒的地區,為甚麼呢?(網絡圖片)

【中國新聞真相_北緯30度】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大陸訪民冒截訪危險擠爆國家信訪局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七一示威六人認罪抗議政治檢控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陳日君批港洗腦國民教育危害全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PlugIn日辦電動車推廣試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盤錦公安局長下令殺村民也是「表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立軍叛逃受審驚人內幕國際關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模特比基尼京劇扮相引爭議 競抱熊 MP4 無界「微笑局長」楊達才被曝擁有83塊名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北京旅遊團台灣出車禍30人受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與「龍座」合影人大90後服務員被辭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台灣逾七十艘漁船奔赴釣魚島 萬象新 MP4 無界副鎮長公開殺人何志華喋血長沙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 神秘北緯30度地帶 地球「懸案」接連發生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長久以來,北緯30度附近飛機和船隻不斷失事、失蹤,地球「懸案」不斷發生,古建築和神秘之地也聚之於此等等,是偶然巧合,還是造物主的有意安排,亦或是受人類暫不可知的某種力量的主宰?各種猜測和假想不斷地提出來,又不斷地被否定,直到如今仍無解。

二戰時期,美軍在這個地方共損失468架軍用飛機。這裡是死亡谷、幽靈船、大陸汶川大地震、尼斯湖怪、日本魔鬼海域龍三角、百慕大飛碟頻繁出沒地,這些世紀「懸案」都出現在地球的同一個位置,北緯30度。為甚麼呢?

古建築和神秘之地聚於此

《澳洲日報》日前報導,這裡是百慕大三角、龍三角(在日本與中國的海域間)、古老的瑪雅文化、古埃及金字塔、古代巴比倫王國,以及大陸的神農架野人,古埃及法老王胡夫金字塔的所在。同時也是尼羅河、長江、密西西比河等許多大河入海口。

這裡既有讓無數個世紀的人類歎為觀止的遠古瑪雅文明遺址、令人難解的獅身人面像之謎,也有神秘的北非撒哈拉沙漠達西裡的「火神火種」壁畫、死海、巴比倫的「空中花園」,還有傳說中的大西洲沉沒處,以及令人驚恐萬狀的「百慕大三角區」等,這些令人驚訝不已的古建築和令人費解的神秘之地均會聚於此,不能不叫人感到異常的蹊蹺和驚奇。

歷史中的神秘事件

報導說,人類千年歷史發展到今天,這些神秘事件的發生絕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的「死亡谷」葬送了無數探險人員的性命,少數倖存者也在短時間內不明不白的死去,谷中卻是飛禽走獸的世界;與之相對,那不勒斯的死亡谷則是致飛禽走獸於死地,每年殺死三萬多隻的各種動物,卻對人類的生命毫無威脅。

2008年7月,考古學家在加拿大育空地區的湖泊中發現了一艘百餘年前淘金者所乘的明輪船——「戈達德」號,亦被人稱作「幽靈船」。美國考古學家約翰‧波拉克(John Pollack)說:「『戈達德』號在1901年10月的一次風暴中沉沒。它現在保持著原狀。」考古人員在「戈達德」號的甲板上發現了船員棄船而逃時丟下的靴子。鍋爐中還有木頭等。據波拉克介紹:「當湖水湧上甲板,整艘船開始像潛艇一樣下沉。有三人溺水而亡。」而在此之前,還從未在育空地區發現保存如此完好的沉船。

19世紀末,德國考古學家發掘出巴比倫城的遺址。他們在發掘南宮苑時,在東北角挖掘出一個不尋常的、半地下的、近似長方形的建築物,面積約1,260平方米。這個建築物由兩排小屋組成,每個小屋平均只有6.6平方米。兩排小屋由一走廊分開,對稱佈局,周圍被高而寬厚的圍牆所環繞。在西邊那排的一間小屋中發現了一口開了三個水槽的水井,一個是正方形的,兩個是橢圓形的。考古學家分析,這些小屋可能是原來的水房,那些水槽則是用來安裝壓水機的。因此,考古學家認為這個地方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空中花園」的遺址。

1948年12月27日22點30分,一架DC-3型大型民航班機,從舊金山機場起飛,途經百慕大海域上空,地面指揮塔曾聽到機長驚詫的話聲:「這是怎麼回事?都在唱聖誕歌哪?」誰也沒有想到這句話裡所包涵的意味是什麼。28日凌晨4點30分,班機還向機場發過電訊——「接近機場,燈光可見,準備降落。」可是這架DC—3型班機始終沒在機場降落。它在降落前消失了,就像天空破了個洞,飛機一下掉進洞裡,無聲無息了。

儘管百慕大三角不知「吞噬」了多少人的生命,但也有人在百慕大「死」而復活,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1946年3月16日,白賴仁和莉地亞夫結為夫婦。一年後,他們在百慕大坐遊艇再度蜜月,遊覽中白賴仁失足墜入海中,被洶湧的波濤捲得無影無蹤。莉地亞回到家鄉肯特基後,不再嫁人,苦苦思念著丈夫。43年後的1990年初,莉地亞心血來潮故地重遊,租用了老船長63歲杜比亞辛的船,當船駛到她丈夫溺水的海域時,白賴仁竟奇蹟般出現在該船的甲板上,與其忠貞的妻子擁抱、接吻,之後卻又出乎意料地雙雙消失了。

令人恐怖的地震死亡線

此外,在北緯30度線附近,還是令人恐怖的地震死亡線。這一地區發生的災難性地震、死亡在2,000人以上或者震級在7級以上的就達幾十次,如日本大陸的地震達到8級、葡萄牙里斯本兩次8級地震、土耳其埃爾津登的8級地震、美國舊金山的8.3級地震,意大利拉坦察的9.8級地震……

10個異常區在地球上幾乎等距離分佈

這裡還常常是飛機、輪船失事的地方,人們習慣上把這個區域叫做「死亡漩渦區」。除了令人驚恐的百慕大,還有日本本州島西部、夏威夷到美國大陸之間的海域、地中海及葡萄牙海岸、阿富汗這5個異常區。除了北緯30度線,在地球南緯30度線也同樣有5個異常區。

細心的人們在把這10個異常區在地球上一一標注以後,驚奇地發現它們在地球上幾乎是等距離分佈的,如果把這些異常區互相連接,整個地球就會被劃成20多個等邊三角形,每個區域都處在這些等邊三角形的接合點上。這些暗藏危險的三角區域大都處在海洋水域,在海水運動上表現為一種大規模的漩渦。

那裏的海流、漩渦、氣旋、風暴、海氣,再加上磁暴的作用,都要比其它地區劇烈,而且這些大規模的海洋運動一直頻繁交替出現,因此給人類帶來特別巨大的災難以及隱痛與不安。

中國北緯30度的神秘奇觀

地球上這個最神秘的地帶、北緯30度有著無數的不解之迷。那麼中國這個地區有甚麼玄妙景致?四川生態旅遊網列出以下自然景觀。

杭州灣位於浙江省東北部,西起澉浦—西三閘斷面,東至揚子角—鎮海角連線。有錢塘江注入,是一個喇叭形海灣。灣底的地貌形態和海灣的喇叭形特徵,使這裡常出現湧潮或暴漲潮。杭州灣以海寧潮(錢塘潮)著稱,是中國沿海潮差最大的海灣,歷史上最大潮差曾達8.93米(澉浦)。

黃山位於安徽省南部黃山市。為三山五嶽中三山的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稱。為道教聖地,遺址、遺跡眾多,傳軒轅黃帝曾在此煉丹。黃山集名山之長:泰山之雄偉,華山之險峻,衡山之煙雲,廬山之飛瀑,雁蕩山之巧石,峨眉山之清涼。徐霞客曾兩次遊黃山,留下了「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感歎。

長江三峽西起重慶奉節的白帝城,東到湖北宜昌的南津關,是瞿塘峽、巫峽和西陵峽三段峽谷的總稱,是長江上最為奇秀壯麗的山水畫廊,全長193多公里,也就是常說的「大三峽」。三峽地跨重慶、湖北兩省市。兩岸崇山峻嶺,懸崖絕壁,風光奇絕,兩岸陡峭連綿的山峰,一般高出江面700~800米左右。

峨眉山,位於北緯30度,四川盆地西南,因兩山相峙,形如蛾眉而得名。其三峰聳立,絕壁臨天,古往今來,3,077米的金頂一直被人們稱為天堂的階梯。

傳說早在5,000年前,華夏之祖軒轅黃帝就兩次來峨眉山問道,1,000多年前,天真皇人論道峨眉山,這是道教在峨眉山之濫觴。而1,900年前,一位修行者在峨眉山修建了長江流域的第一座禪院後,峨眉山便成為了長江流域的佛教發源地,列入中國佛教四大名山。在今天,峨眉山的血脈裡仍然流淌著道之源、佛之始、儒之境三教深厚文化之遺韻,體現著生命的哲理和生活的智慧。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上)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下)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TV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