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輕判王立軍預示從輕發落薄熙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5/a769653.html

【中國評述新聞_王立軍】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攜機密資料,夜闖美領館,震驚中外的「重慶事件」主角,前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判決有期徒刑15年。圖為成都法院公審王立軍(中)。(視頻截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十八大權斗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競抱熊 飛劍飛龍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江被亮相周被支開中南海有玄機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輕判王立軍網友:法律再次被踐踏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王立軍判15年港評論界指中共獨斷 競抱熊 MP4 無界 【禁聞】釣魚島火熱南海冷靜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王立軍四罪併罰判刑15年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立軍判刑掩活摘臺法政界促揭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王立軍當庭不上訴薄熙來案緊急處理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王立軍被判15年避重罪司法淪玩物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王立軍判15年民呼不符公平正義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薄熙來「在黨手裡」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禁聞】王薄案件逼迫習近平棄江聯胡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王立軍案涉活摘中共懼怕國際關注 競抱熊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 王立軍案判決背後被切割的最大黑幕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除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外,在中共的起訴書中,活摘器官、密謀政變等王立軍案背後最大的黑幕被切割,對此隻字不提,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正在國際社會倍受關注。

攜機密資料,夜闖美領館,震驚中外的「重慶事件」主角,前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王立軍9月24日在四川成都中級法院一審判決中判有期徒刑15年。

王立軍最大立功表現是揭發政治陰謀

在王立軍案審辦中,他共被控四項罪名,分別是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叛逃以及受賄305萬,以及還被判剝奪政治權利一年,王立軍在法庭上表示接受判決,不上訴。

這一判決並不算出人意料,因為在庭審期間,檢察官就以王立軍有自首行為且主動交代他人罪行有立功表現為由要求法庭對其從輕量刑。

王立軍的立功表現公開來講涉及交代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一事,谷開來已經因謀殺罪在8月被判處死緩。外界評論普遍相信多年來一直是薄熙來親信的王立軍還向北京當局提供了有關薄熙來的情報資料。

9月17日和18日,王立軍在成都出庭受審。由於首日審判涉及「國家機密」,並未對公眾開放。

從王立軍案判決的字面上看,給王立軍的刑期加得最重的一項,是他的受賄罪,其他幾項則是從輕判決。外界已經將焦點集中在他最大立功表現是揭發薄熙來的政治陰謀,在中共的派系鬥爭中立功了。

美國官員披露王立軍滯留美領館細節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薄周策劃政變黑幕。

2月14日,中共國家副主席習近平抵達美國進行為期一週的訪問。這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選擇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2月21日在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再次爆料稱,中共向美國索要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

2月15日《美國之音》報導,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撰文披露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總領館停留一夜尋求庇護的詳細情況。文章說:「據一位瞭解情況的美國官員說,王立軍反映的情況涉及到他的上司薄熙來的腐敗還有同黑社會勾結的問題,還談到了中國警方鎮壓異議人士的問題。」

2月6日晚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出逃美領館,2月7日晚,大批警察進駐成都美國領事館周邊街道,把所有通往領事館路口封鎖,設立了關卡,嚴查來往的車輛和行人。(網路圖片)

法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開始接替薄熙來主持重慶的工作。但是,周永康並沒有讓北京的安全當局出面調查或逮捕薄熙來。

美國官員還透露,王立軍向美方提供的材料中,包括有關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貪污腐敗材料,以及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計劃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等。

此後,《大紀元》也獨家獲悉,王立軍已經交代薄熙來和周永康秘密計劃阻止習近平接班的細節。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劃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2月6日晚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出逃美領館,2月7日晚,大批警察進駐成都美國領事館周邊街道,把所有通往領事館路口封鎖,設立了關卡,嚴查來往的車輛和行人。王立軍在美國領館滯留30個小時,出來後被中國警方帶走(網路圖片)

谷開來充當周永康薄熙來政變核心人

谷開來被捕之後為避免死刑,曾爆光周永康、薄熙來主謀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並且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絡人,周永康知曉她做的一切。

谷開來稱,據周永康、薄熙來授意,在海外進行對外聯絡公關任務,收買海外媒體,並利用海外媒體發佈消息,給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價,同時打擊、抹黑胡溫習,並為日後推翻「儲君」習近平進行輿論攻勢。

自薄熙來被中共宣佈立案調查後,據說,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都曾大罵周永康,並指認周永康是後臺老闆。

有消息人士曾披露說,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五次會面,策劃薄熙來晉陞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台。為此,周永康協助薄熙來和王立軍從德國購買最先進的竊聽設備,對九常委和秘書、家人的機密資訊及很多談話進行監聽。日前受審的重慶市渝北區原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王鵬飛,是王立軍對到重慶視察的中南海高層進行竊聽的具體執行者。

王立軍自曝涉幾千例活摘器官

此外,2月6日王立軍逃館事件後,大紀元獨家獲悉,王立軍交給了美國政府大量關於中共內幕的各類機密資料,還有關於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相關資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內幕的秘密資料。

大紀元曾報導,王立軍參與活摘器官、屍體工廠,而海伍德也被捲入,結果他們被中共秘密調查並幾次約談,讓薄谷開來、薄熙來非常害怕,擔心這兩人成為他們的污點證人,海伍德知道的內幕太多了,因此被殺人滅口、毀屍滅跡。而王立軍害怕落到同樣下場,出逃美國領館。

作為重慶市副市長、重慶公安局長的王立軍曾是薄熙來的得力副手,與屍體工廠和活摘器官罪行有著直接關係。

王立軍在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現場進行無創傷解剖研究(追查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