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新唐人影片:【禁聞】案中有案 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5/a770188.html

【中國熱點視頻_活摘器官】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為此深感震驚。(大紀元圖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精選博客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小鴨鴨 下載翻牆軟件
王立軍叛逃受審驚人內幕國際關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聯合國前法輪功呼籲關注活摘罪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前深圳公安爆中共殺人摘器官黑幕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王立軍案涉活摘中共懼怕國際關注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聯合國曝光連鎖升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斯考特:中共將為活摘器官罪行承擔責任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直擊美眾議院聽證會曝光中共驚人罪行 競抱熊 MP4 無界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伊森.葛特曼(EthanGutmann)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共最恐懼的兩影片獲國際大獎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丹麥議會副主席譴責中共活體摘取 萬象新 MP4 自由門 王立軍罪惡未審律師促全球揭活摘器官 競抱熊 MP4 無界美加大醫學主任:中國成為外國人尋求器官的中心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 聯合國人權大會關注活摘器官 專訪大紀元總編輯郭君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對此極為關注。

這是自2006年自大紀元時報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劇後,聯合國人權大會首次在正式會議上公開討論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和調查等。在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聯合國會場內多次放映關於法輪功學員遭遇迫害及被活摘器官真相的國際獲大獎新聞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及《生死之間》。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成為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的熱門話題,各國及非政府代表還非常關注涉及中共最高層權力交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的薄熙來案。

也是在此背景下,參與聯合國人權大會的各界代表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尤為關注,一些資深聯合國人權代表認為此議題被討論「非同尋常」。

大紀元記者就此相關議題採訪了出席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

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9月10日至9月28日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主席拉瑟瑞(Laura Dupuy Lasserre)女士主持的9月18日國際人權討論會上,全球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女士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國際各國及國際非政府組織人權代表為此深感震驚。(大紀元圖片)

世界各國及非政府組織駐聯合國代表大多都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劇

問(記者,下同):各國駐聯合國大使、代表和國際人權機構代表知道在中國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嗎?

答(郭君,下同):大部分都知道。自2006年3月大紀元時報首次在國際曝光中國發生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雖然這些年一些國際媒體迫於中共的脅迫,有意迴避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在法輪功學員和國際正義力量的艱苦努力下,幾乎所有國際主流國家、國際非政府組織駐聯合國代表們都知道在中國發生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據一些國家和機構的代表們介紹,過去大多在私下場合與中共在談這個事件。

在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期間,我們與很多國際主流社會國家及國際非政府人權機構駐聯合國大使、代表們會晤,幾乎所有代表們都表示,過去都聽聞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知道此事。完全未聞此事的國家或機構,幾乎沒遇到。

聯合國人權代表意識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與薄熙來案之間敏感關連

問:自今年二月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以來,國際主流媒體一直在報導薄熙來事件,期間也有關於薄熙來、王立軍案涉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罪惡,聯合國人權代表們是否瞭解此點?

答:正因為部份主流國家和國際非政府人權組織都意識到,目前轟動國際的中共最高層權力交接關鍵時刻發生的薄熙來下台案,與法輪功真相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之間的敏感關連,這次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期間,我們公開提出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引起出席會議的聯合國代表們的強烈震動和關注。

因為聯合國會議發言者很多,長時間的開會,很多時候場內有噪音,要聽清楚發言,需要帶閉路耳機。我發言時,剛說出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話題,場內突然變得非常、非常的安靜,安靜得不用帶耳機都能很清楚聽到發言,與會者顯然都受到震動。

在跟很多國家和人權機構駐聯合國代表們的約談中,大家都很關注中共在薄熙來、薄谷開來案及王立軍案中有意過濾涉其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販賣被殘害法輪功學員屍體的罪惡。

聯合國代表們都很清楚中國政府與法輪功事件之間敏感而核心的關係,正因為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被我們公開提出來指控和要求調查,讓聯合國代表們深受鼓舞和贊同。

活摘器官被公開指控 聯合國代表們很振奮 厭惡中共的經濟脅迫

前聯合國多元信仰國際組織(Interfaith International)主席Charles Graves先生是聯合國的一位德高望重的人權專家,這些年一直在主持重大和人權相關的國際會議。9月18日,Graves先生在主持日內瓦國家記者俱樂部關於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和盜賣的罪惡,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主席支持的人權會議下被曝光,這是非同尋常的事情。在中共施加很大的壓力之下,過去一般沒人能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提出活摘器官的議題。」(攝影:董韻/大紀元)

問:外界都知道中共給聯合國代表們很大的壓力,一些國家顧及本國經貿利益,不敢得罪中共,這個情況在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是否有變化?

答:變化很明顯。各國及人權機構駐聯合國代表們厭惡中共欺騙、霸道的情緒已很明顯,雖然大多代表們在會議上對中共譴責的言辭沒太大進展,但在會下,都在鄙視中共,都表示如何能協助曝光法輪功真相。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我們與國際教育組織非政府組織公開提出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而且大紀元作為一直曝光法輪功真相的媒體,能在21屆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公開對中共活摘器官提出譴責,這讓很多聯合國代表們振奮。此事立即成為聯合國會場的熱門話題,各國代表們在私下場合紛紛傳遞和討論此事。

很多國家駐聯合國代表們告訴我們:「18日當天,我們因出席另外的聯合國會議而未能聽到大紀元郭君總編輯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事後聽聞此事後,我們立即到聯合國網站查詢,看到郭君總編輯的發言視頻,我們真是很高興!」

我們都很清楚地感受到,幾乎所接觸到的眾多各國駐聯合國官員們為今次能公開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而感到興奮,因為我們說出了很多國家代表們心中想說的話,這些代表們因受制於國家利益和公務在身不能自由表達心中真實意願,但因工作關係早接觸到法輪功真相,特別是早就知道中國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而不能有所作為,內心一直很扭曲和痛苦,今天在21屆聯合國大會上終於聽到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大家都很興奮、都很激動。

一位國際非政府機構的代表告訴我:「感謝和佩服你們的勇氣,聯合國這個場所複雜,中共一直在私下耍流氓,甚至耍黑幫勢力,你們敢於公開曝光中共,大家心裏都很受鼓舞,我們都厭惡中共的要挾。」

還有主流國家駐聯合國核心成員代表告訴我們:「各國間都注意到中共快不行了,特別是經濟要垮了,若中國經濟崩潰了,立即就沒有國家再在意中共了。」

9月21日,講述法輪功學員受迫害與器官被活摘及盜賣、在國際上獲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生死之間》再次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萬國宮內放映。(攝影:董韻/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