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新唐人影片:盤錦公安局長下令殺村民 也是「表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5/a769899.html

【中國視頻評論_強拆】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大陸記者何光偉微博披露前往盤錦前線記者和律師遭到跟蹤、阻攔,呼籲網民聲援前線的律師、記者,並警告盤錦市公安局必須要保障記者和律師們的安全。(網絡截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飛劍飛龍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大陸訪民冒截訪危險擠爆國家信訪局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七一示威六人認罪抗議政治檢控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陳日君批港洗腦國民教育危害全球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PlugIn日辦電動車推廣試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盤錦公安局長下令殺村民也是「表哥」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立軍叛逃受審驚人內幕國際關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模特比基尼京劇扮相引爭議 競抱熊 MP4 無界「微笑局長」楊達才被曝擁有83塊名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北京旅遊團台灣出車禍30人受傷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與「龍座」合影人大90後服務員被辭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台灣逾七十艘漁船奔赴釣魚島 萬象新 MP4 無界副鎮長公開殺人何志華喋血長沙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 遼寧盤錦強拆槍殺農民 律師冒險公佈驚人調查報告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9月21日,遼寧盤錦市興隆台區發生警察向阻止征地農民開槍致一死多傷惡性事件,引起全社會的極大反響。盤錦市政府快速宣佈定性「暴力妨礙公安民警執行公務事件」,並稱警察是正當防衛。更加激起社會各界的憤怒,尤其是司法界的強烈圍觀和挺身捍衛正義。

有北京律師第一時間趕到事發當地進行調查,公佈了調查報告,披露了更多細節和目前案發地被公安系統嚴密封鎖。也有眾多律師站出來,力挺支持前往調查的律師,為他們叫好。律師的正義之舉也感染了大陸媒體人,呼籲媒體同仁也要力所能及地做點事情。

律師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公佈調查報告

9月21日上午,遼寧盤錦市興隆台區二十里村村民王樹傑一家,在保衛自家承包土地過程中,與前來征地的政府人員發生衝突,場面失控,對方報警後來了二名渤海派出所警察。衝突過程中,35歲的村民王樹傑被警察當場開六槍打死,王樹傑父親和哥哥也受了重傷,之後數百武警到場強行搶走死者屍體。死者妻子也被帶走,不知下落。

但官方一天後公佈調查結論說:「民警開槍是因為村民暴力妨礙公安民警執行公務,開槍民警槍支使用符合相關法律規定」。該結論引起民間更大憤慨。

此案傳出後引起律師界強烈的關注。北京鋒銳律師所周立新律師第一時間趕到民警槍殺農民的現場。律師伍雷、周立新在當地進行非常艱難的調查並獲得一些相關信息後,撰寫了「遼寧盤錦強拆現場警察開槍致死案初步觀察報告」。

事發村莊戒備森嚴當地政府維穩人員層層把守

根據律師撰寫的調查報告顯示的最新消息,目前村裡有大批的維穩人員。當地高度緊張,包括盤錦市、興隆台區政府,公安、信訪、宣傳部門的人員層層把守,戒備森嚴。非本村人員無法進村。目前警方還在繼續抓人,誰敢說話就抓誰。而且媒體已經接到通知,禁止記者前往採訪。

當地村民都陷入到極度驚恐的狀態,加之警察特警的威懾,無人敢說當時詳細細節。現場目擊者的恐懼心理超出律師的想像,沒人敢多說一句話,被嚇呆了。

傷者還在醫院救治傳政府350萬封口費

死者妻子還呆在二十里村家裏,但家中電話外界無法打通。而死者父母還在第一人民醫院住院部五樓骨外一科518病床。並且病房外有很多警察守衛無法靠近;死者的哥哥在另一處醫院救治。

而死者王樹傑已經被火化,村民普遍傳說政府給了350萬元安撫費,但無法證實。報告認為該消息存疑。接近醫院的人士說,死者父母尚不知兒子已火化。

涉案幹警是渤海派出所副所長開槍並非必要

涉案幹警張研是渤海派出所的副所長,其受傷程度並非通稿中所說的嚴重,是否重傷,令人存疑。另外律師被多人告知,張研確實打光了手槍裡的全部子彈,中槍人員包括王樹傑、王樹傑的父母。而且死者被擊斃時,距離張研有相當的距離(有村民說5-6米),總之並非近距離接觸。開槍,是否是必須的選擇,是否還能夠採取其他的制止措施,有待權威機關調查。

在王樹傑被當場打死後,王的家屬與特警展開了屍體爭奪戰。有一人說,最終,警方朝天鳴槍後方把屍體搶回警方這邊。而搶奪屍體的過程中,死者的哥哥等親戚也遭受了暴力。

盤錦市因拆遷引發社會矛盾猶如坐在火藥桶上

調查報告還說,盤錦市因拆遷引起的社會矛盾已經到了非常嚴重的地步,給我們的印象是,用當地政府坐在火藥桶上形容絲毫不過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有證據顯示,該市的暴力拆遷絕非僅此孤例,因拆遷導致死亡也絕非個案。必要時,我們就會毫不猶豫的發佈該市的其他強拆(致死)惡性事件照片。

律師在報告中還要求罷免地方官員,他們說:「本次調查,我們認為,鑒於盤錦開槍強拆事件引起的的最惡劣的影響,鑒於盤錦強拆屢屢引發惡性事件(2011年國務院曾有通報)我們建議國家有關部門應當立即就地免職下列人員:盤錦市委書記、興隆台區委書記以及兩級公安局長。」

律師界共同發聲支持先行者

北京鋒銳律師所周立新律師第一時間趕往警察槍殺農民的現場,該律師事務所的主任周世峰律師24日公開力挺二位奔赴現場的律師說:「鋒銳律師所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我們無條件支持率師為中國的民主,法制,自由,人權做出的一切抗爭!」

周立新的舉措也贏得同行北京的劉曉原律師、北京的藺其磊律師、上海的翁廣宗律師等的強力關注和支持。劉曉原律師還說,支持銳鋒律師所的行動,希望有更多律師站出來幫助民眾維權。山東濟南律師舒向新也稱讚說好樣的。北京楊學林律師讚賞幹得好!原律師郭飛雄則稱,網絡輿論聚焦之處,便是維權律師踐行之地。浙江湖州的程福如律師表示,希望前方的律師查明真相,同時要保護好自己,注意安全。湖南長沙的甘元春律師向他們表示致敬。

北京的王雅軍律師、北京律師童朝平、廣東的崔小平律師、浙江張立恆律師等都表示關注並轉發了北京教育考試中心的教研員許丹的觀點,「新聞缺失,希望律師能披露事情經過。真相是金。」北京的楊興權律師回應周立新律師說,關注你們發回來的每條新聞!關注你們的安全!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新聞與傳播系教授展江及杭州師範大學教授、中國法律史學會會長范忠信等都表示說,向鐵肩擔道義的律師致敬!知名詩人、學者葉匡政也讚賞說,好樣的律師!關注!北京政法大學副院長何兵教授認為:警察自衛不能成立。警察的槍口,應當指向違法強拆人。

福建民眾老菜頭表示支持律師行動,徹查開槍殺人事件。紀錄片導演歐陽斌則表示還死者一個公道!西安的一位民眾說,律師成了中國最勇敢的人了。他敢去,咱還不敢轉嗎?

律師道義感染媒體人 呼籲同仁做力所能及事情

律師的道義之行也感動了大陸媒體人,媒體人何光偉呼籲說:「律師已先行!媒體的同仁們,我們也要力所能及地做點事情」。

他建議盤錦市委書記孫國相作為主政者,應立即辭職謝罪。他分析說:「我為何要你辭職,你為官一任,理當造福四方。但你卻無恥地認為,只有掠奪農民的土地,才能發展經濟。經濟發展了,農民的地沒了,現在是命沒了。你們卻可以享受成果,如此與強盜何異?」

何光偉還說,農民護地遭警察槍殺,早已是天地不容、人神共憤。連開數槍,打死農民還火化屍體毀滅證據,那是沒有人性,豬狗不如。更可悲地是,你們竟把謀殺定論為合法開槍自衛。如此黑白顛倒,完全是盤錦市的主政者們一手搞出來的。非法擊斃,就是非法擊斃!殺人償命,殺農民更要償命!

大陸記者李超也在微博上公佈自己調查的最新消息,據死者王樹傑親戚的消息稱,9月23日早上3點多,王樹傑屍體火化,賠償400萬。家屬依舊被政府控制。有多數現場目擊證人多次被傳喚約談。他質疑說:「為何21日的案子,事情沒清楚,屍體就會要火化呢?」

已有越來越多人站出來要求真相,相信該案真相大白的一天也不會遠了。

相關:

【禁聞】警辯強拆槍擊正當律師斥不懂法律

重要連結: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石濤TV頻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