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近日發起一項請願書籤名活動,緊急籲美國國務院在九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大會上提出議案「敦促中共停止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殘忍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圖為油畫《純真的呼喚》,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圖片來源:法輪功真相美術展覽。

【中國視頻新聞_活摘器官】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精選博客 萬象新 紅粉佳人 競抱熊 下載翻牆軟件
美國會聽證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繽紛水世界 MP4 【禁聞】「按需」殺人中國活摘器官引國際關注 萬象新 MP4 【新聞週刊】百度百科曝中共「注射死刑」內幕 紅粉佳人 MP4 馬三家勞教所三百人被驗血藏驚天秘密 競抱熊 MP4
【禁聞】百度百科爆中共「注射死刑」內幕 小鴨鴨 MP4 【禁聞】中共厲控「傳媒」血腥真相「被掩蓋」 任我翱翔 MP4 南都採訪屍體工廠兩巨頭屍源未解 東方飛羽 MP4薄谷開來屍體工廠再成微博熱議焦點 飛劍飛龍 MP4
【石濤評述】中國器官移植數據背後的蹊蹺 東方飛羽 MP4 華府法輪功吁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繽紛水世界 MP4 王立軍做幾千例醫學實驗內藏詭異 紅粉佳人 MP4王立軍「死刑針」隱藏的秘密 繽紛水世界 MP4

文:大紀元 醫協組織籲美國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促中共停止活摘

下載:中國地區破網翻牆觀軟件,保證能看牆外視頻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近日發起一項請願書籤名活動,緊急籲美國國務院在九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大會上提出議案「敦促中共停止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殘忍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

該請願書和簽名將會遞交給美國國務院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賴斯(Susan E. Rice)和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波斯納(Michael H. Posner)。這一請願書的征簽活動目前已在美國多個城市舉行,並收到民眾熱烈反應。

請願書呼籲:1)美國國務院公開發佈其獲得的所有有關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摘取器官的相關信息,包括王立軍向美國領事館提供的證據。2)美國政府在2012年9月的瑞士日內瓦召開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會議期間,敦促中共停止非人道和不道德的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是一個國際性組織,由來自不同專業方向的醫生們共同創建,該組織的目標是,制止發生在中國及其它國家的一切非法器官交易行為。

美國大學、醫學雜誌、製藥公司、移植手術公民或涉入承擔風險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表示:在不知器官來源的情況下,1.美國大學可能承擔了向參與摘取器官醫生提供培訓的風險;2.美國醫學雜誌,可能接受了包含不道德科學數據的中國論文;3.參與臨床試驗的美國製藥公司和相關組織可能承擔了在未知的在中國醫院進行的使用了不道德手段獲得器官的臨床試驗的風險;4.美國公民可能在不知道他們到中國的移植手術,可能導致一位犯人或在押法輪功學員的死亡。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說:這樣的反人類的罪行在21世紀是不可接受的。對於美國醫生來說,瞭解器官是否來自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人,是非常重要的。醫學界有必要維護這一行業的職業道德標準。

調查:法輪功學員因被強摘器官死亡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表示,根據之前的多項調查,中共官員直接涉入強制性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些法輪功學員在被摘取器官的過程中死亡。據信,王立軍2012年2月闖入成都美國領事館的時候,向領事館官員提供了關鍵的摘取器官的證據。

助理國務卿:美國獲得相關信息

2012年7月,在第17次美中人權對話的媒體會議上,當記者問到王立軍和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進行強摘器官事情時,美國務院助理國務卿波斯納(Michael H. Posner)回應說美國通過美方渠道獲得大量相關信息,他說:「我們獲得大量的來自美國大使館和美國報導的信息」。

迫害驚心 美國民眾簽名踴躍

這一請願書的征簽活動已在美國多個城市舉行。

美國丹佛法輪功學員Vivian說,當地學員在「科羅拉多美食節」期間,進行征簽。她介紹:「和一年前相比,人們的反應非常不同,很多人主動走過來詢問發生了甚麼事情,並真誠的簽名。」

「他們認真的閱讀展板上的信息,在瞭解了真相之後,主動說:『我要簽名』。一位年輕的媽媽在簽名之後,詢問她一歲的女兒是否能簽名,最後女兒在媽媽的幫助下,簽上了稚嫩的名字。」

Vivian還說:「一位年輕的女孩在自己簽名後表示,她的妹妹也一定會支持這樣的行動。」

受邀為整所中學做演講

美國丹佛一所中學邀請一位法輪功學員為整個學校做一個有關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的演講,請願簽名書將會掛在學校的公共佈告欄,供整個學校的學生和工作人員簽名。

兩個半小時征200多簽名

美國賓州費城的法輪功學員Jing則介紹說:「在當地一所大學的學生中心裏面,兩位法輪功學員在不到兩個半小時內,徵集了210個簽名。」Jing說,「很多人在簽名之後詢問法輪功和迫害,以及中國目前的經濟狀況。有的人遺憾的說,沒能早點知道器官活摘的事情,並詢問他們能提供甚麼樣的幫助。」

焦點導讀:

【禁聞】「按需」殺人 中國活摘器官引國際關注

大衛‧麥塔斯: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的來源(一)

大衛‧麥塔斯: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的來源(二)

大衛‧麥塔斯: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的來源(三)

大衛‧喬高:活摘器官現在進行式!

猶太人大衛‧麥塔斯為制止活摘器官而奔走世界

【新紀元週刊】揭開活摘器官黑幕

王立軍被爆對女性肆意蹂躪後活摘器官

【黑幕】大陸官方統計數據洩露活摘器官驚天秘密

追查國際: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法輪功_活摘器官真相】生死之間

【活摘器官】視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